百葉窗該如何安裝

時間 2021-05-04 08:36:43

1樓:的提供的

安裝技巧

一、設計陽光

為了保證裝修設計的整體效果,最好在地板和牆壁全部粉刷完畢後請專業人員測量定做百葉窗,或者由專業人員在施工期間測量和預留尺寸。

二、確定尺寸測量外框尺寸

寬度從左到右測量窗子外框的寬度,窗子上、中、下最寬的尺寸,即為外框適合寬度。

高度從上到下測量窗子外框高度,窗子左、中、右最大的尺寸,即為外框的適合高度。

三、測量內框尺寸用測量外框尺寸的同樣方法

確定視窗深度足夠百葉窗葉片自由活動,不同的安裝方式要求視窗深度也不相同:固定或平開安裝時需要8cm深度;推拉安裝時除了考慮產品葉片寬度還要考慮安裝產品的層數,一般兩層推拉要保證葉片活動需要15cm深度,單扇需要10cm深度;摺疊安裝需要預留10cm深度來進行安裝。

廚房應該安裝什麼樣的百葉窗?廚房的百葉窗怎麼清洗

廚房經常會聚集水汽,水汽若長時間停留在木質百葉窗上,不僅會有發霉的跡象,還會在經歷陽光日曬好後開裂變形,甚至腐爛,所以第乙個排除木製百葉窗,鋁合百葉窗是廚房的首選。廚房的百葉窗清洗方法 清洗鋁材質的百葉窗簾,應採用不會對鋁材質及其塗料造成損傷的洗滌劑,一般可選擇用來清洗餐具的洗滌劑。百葉窗由於它的特...

百葉窗材料選擇哪種好,百葉窗怎麼挑選,哪種百葉窗材質好

百葉窗材質分為 鋅鋼百葉窗 價效比最高!鋁合金百葉窗 高,不會生鏽。pvc百葉窗 會老化。百葉窗有很多材質的,各有各的好,要看自己的需求如何 1.功能特性 鋁合金百葉窗具有調節光線 改善視覺舒適度 改善室內空氣流通 改善熱舒適度 提公升私密性 節省能耗的主要功能。葉片選用優質材質,彈性好 強度高 不...

百葉窗間距計算公式,百葉窗葉片間距怎樣分,百葉窗葉片間距怎樣分知識

百葉窗用在什麼地方 空調外機建議3 4公分 外部裝飾6 8公分 風口百葉,自垂式百葉道理一樣,看實際需要一般3公分或者0間距沒有具體規定 防雨百葉窗一般葉片0間距。 檸萌 測量外框尺寸 1 寬度從左到右測量窗子外框的寬度,窗子上 中 下最寬的尺寸,即為外框適合寬度。2 高度從上到下測量窗子外框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