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牌子那麼多,寶寶喝什麼奶粉牌子比較好,我家孩子消化不好,求一款容易消化的

時間 2022-02-20 10:10:09

1樓:國際媽咪

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腸胃本來就十分脆弱,尤其到了夏天,非常容易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等症狀,這時候,家長們都很關心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消化,對腸胃好,因為腸胃是人體內最大的微生態系統,是維護人體健康的天然屏障,所以,腸道健康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對於那些寶寶腸胃不好的家長來說,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消化就更要注意了。那麼,腸胃不好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消化,該怎麼選擇奶粉呢?

我建議家長選擇營養成分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比如蛋白質或脂肪結構較好,或者特別新增益生元的奶粉,或口感清淡的奶粉,以便減少寶寶的代謝負擔,讓腸胃更容易吸收奶粉中的營養。家長在選擇奶粉要看蛋白質結構,蛋白質是由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組成的,理論上,乳清蛋白含量越高就越容易消化吸收,有些嬰幼兒奶粉會對蛋白質比例進行調整,增加乳清蛋白的佔比,這時需要重點看下乳清蛋白的含量佔比,家長可以選擇乳清蛋白的含量比較高的奶粉,此外,水解蛋白的奶粉或純羊乳蛋白的奶粉中的蛋白質也相對好吸收一些。奶粉的脂肪結構也很重要,這裡面有個熱詞叫sn-2位棕櫚酸,這是容易被寶寶消化吸收的脂肪結構,一些奶粉就採用了sn-2plus配方,這個配方優化了奶粉的脂肪結構,可降低不溶性鈣皂的生成機率,有助於軟化大便,促進鈣的吸收。

3樓:賮硢51du螁

的確是,現在市場上的奶粉牌子不少,選一款合意的不簡單,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選乙個有益生菌的奶粉,能夠幫助孩子調理腸道的,君樂寶樂暢裡面就有,喝著消化吸收還行。

4樓:我在陣地在

孩子太小了,什麼牌子都會引起消化不良的,建議您去藥店買點益生菌類的有助於消化吸收的

5樓:00千載難逢

個人推薦啟賦奶粉,這個牌子的奶粉我家小孩喝就挺好的,不上火,寶寶也愛喝。就是奶粉稍微偏甜一點,所以每次衝奶粉,我都按比例衝奶粉時加多十毫公升的開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不一定與奶粉有關係。孩子分段的奶粉都是根據孩子成長來的,所以不一定與奶粉有關。沏奶粉的手法也有關係的。給孩子加一些助消化的酶,多運動,加強營養,加強自身體質,最重要對不對

7樓:

寶寶太小了\吃什麼奶粉都不重要,最主要是去藥店給孩了買點消化的藥`』還者是乳酸茵也可以

8樓:以喵之名

要看寶寶喝奶粉不消化的原因 是不是無法吸收奶粉裡的牛奶蛋白 這樣可以喝水解奶粉

9樓:蜜芽進口母嬰

寶寶腸道發育不完善,吸收能力差,所以盡量給他們選易吸收的奶粉,可以試試100%荷蘭進口的美素佳兒奶粉,從鮮奶到罐裝一次完成,鎖留90%天然營養蛋白小分子,減少蛋白質糖化反應。蛋白質對寶寶的成長發育很重要,天然小分子結構的蛋白質才容易被寶寶嬌嫩的腸胃吸收

10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別的寶寶吃的不錯的奶粉,未必自家寶寶適合,所以看中一款好的奶粉 就可以給寶寶嘗試,建議盡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吃的人多,有參考性也保障些,再乙個,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11樓:來自百丈巖坐懷不亂的醋栗

擇奶粉以從奶源,企業背景,發展歷史,以及奶粉配方等方面來比較。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比如愛他美、喜寶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金領冠等

求大家推薦一款容易消化的奶粉,我家寶寶的消化不太好,惠氏怎麼樣?

12樓:國際媽咪

您好 寶寶消化不好 建議考慮一下喜寶益生菌系列的奶粉 比較適合消化不好的寶寶 具體給寶寶選擇奶粉 要看根據寶寶的喜歡適應情況選擇

13樓:國際媽咪易購

在挑選奶粉時,應盡量避免挑選這種反覆加熱的配方奶粉,而選擇鮮奶濕法工藝一次成型生產的奶粉。如果奶粉的加工工藝可以做到從鮮奶到罐裝一次完成,降低蛋白質的糖化水平,改善蛋白質的消化吸收,更利於寶寶腸道健康。

14樓:城裡郊外

加一些酸奶,可以幫助寶寶消化了。

15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可以選擇清淡近似母乳的奶粉 寶寶更易消化吸收一些 其次注意給寶寶吃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

16樓:斷情

我家寶寶的消化也不太好,喝普通的奶粉肚脹,現在給他喝的君樂寶舒適成長恬適奶粉,裡面有部分水解蛋白酶,有利於對蛋白的消化吸收,你可以具體了解一下這款

寶寶腸胃消化不好,營養不良,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好

17樓:

你好,寶寶消化不好,吸收不好可能跟吃得奶粉有關係,

18樓:國際媽咪育兒

寶寶腸胃吸收不好,可以給寶寶選擇一款含有益生元的奶粉,比如德國喜寶的益生菌系列奶粉就很好,獨創的營養悅吸收,可以促進寶寶腸胃吸收改善腸道問題。

19樓:彭程萬里

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可以選擇那種無乳糖的奶粉讓孩子試試,看看還會不會消化不良,營養不良,如果還是可以讓孩子試一試羊奶粉,羊奶粉吸收是非常的好的,但是羊奶粉**會比較昂貴一些。

20樓:

可以給孩子吃羊奶粉,羊奶粉更易吸收,而且對腸胃也比較好。現在市面上尤寶聰、智冠、羊羊100都是很好的。

什麼牌子的奶粉比較好消化

21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奶粉中營養物質寶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身體肯定會受影響。我們的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羊奶還比牛奶的營養高,羊奶的脂肪球直徑不到牛奶的一半,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營養不流失,寶寶健康成長~

22樓:愛生活琳琳

回答羊奶更好消化吸收 對比於牛奶來說,羊奶的蛋白組成更接近母乳,羊奶的分子顆粒小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而且適合包包的是最好的,結合資料來看,君樂寶的奶粉比較推薦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寶寶不愛喝羊奶

寶寶6個多月了,2段奶粉好消化吸收的

推薦2段哪款奶粉好消化吸收的

推薦2段哪款奶粉好消化吸收的

回答那您可以選擇諾優能藍罐,貝因美的奶粉哦更多5條

23樓:國際媽咪**

建議多諮詢一下小區裡喝奶粉的孩子都是用的什麼的奶粉,現在奶粉牌子太多了不好選擇的,請盡量要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的配方奶粉吧。

24樓:龍琪寶寶

我覺得奶粉首先要看的就是是不是大牌,因為牌子覺得奶粉好壞,這是有一定依據的~再然後就是適應!奶粉雖然大同小異,可是奶源、還有比例、微量元素新增都會不同。所以我們需要的就是看寶寶適應哪些奶粉,像我家寶寶就是適應紐奶樂奶粉,當初其他大牌奶粉都試了一遍。

所以題主自己參考一下,奶粉真的得看適應的~

25樓:hh瘋丫頭

看各個寶寶適合吧 我家從小腸胃功能不好 換了好多牌子的奶粉 最後喝雀巢的超級能恩 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26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進口奶粉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

27樓:biao者天下

給寶寶選擇什麼樣的奶粉,最好的就是,接近母乳的,味道不是很香甜的,還有就是寶寶吃了不上火,腹瀉,要長肉的,就是好奶粉哈。合生元不錯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28樓:

奶粉比較好消化與否與品牌沒有直接因果關係。總的來說,奶粉沒有母乳、生牛羊奶好消化。

奶粉的品牌只與奶源是否優良、是否汙染、是否新增劑、是否含轉基因,或者是否含奶等等有關。

29樓:國際媽咪娜娜

奶源對於奶粉的品質是起到關鍵作用的。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荷蘭,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愛爾蘭等這些地區都是擁有天然的牧場,嚴格的奶牛育種,沒有轉基因不使用農藥化肥等化學藥劑。

相對而言一線品牌荷蘭牛欄德國愛他美喜寶澳洲可瑞康愛他美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比較嚴格,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的,都是屬於清淡型的,滿足寶寶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會有新增益生元的成分,調節和保護寶寶的腸胃的

比如愛他美喜寶很多媽媽都用這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不易上火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可以好消化不上火

31樓:恐龍觀察

我們喝的星飛帆,不上火,易消化,也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你們也可以去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才是最好的奶粉、盡量給寶寶選擇大品牌的奶粉,品質有保障。好消化的奶粉您可以考慮一下益生菌系列的奶粉,含有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幫助寶寶消化吸收。像喜寶益生菌系列您可以作為參考

33樓:欣妍丹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排名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排名越高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國際媽咪選的愛他美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34樓:小現現

奶粉因人而異,具體用哪些牌子不能確定

孩子腸胃不好,求問什麼牌子的奶粉好?最好是能夠幫助寶寶調節腸道的!

35樓:雪中朝霞

腸胃不好,先調理好腸胃,再換奶粉比較重要吧

36樓:

可以買飛鶴星飛帆奶粉,這個奶粉不上火,比較好消化,再買點益生粉配著喝,腸胃會慢慢好的。

37樓:

金領冠可以調節孩子的腸道。

38樓:況光明

小寶寶脾胃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寶媽應該給喝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試一下恬適配方奶粉就可以的,寶寶一直在喝。

39樓:夢醒繁華落

我的寶寶是身體比較弱的,我現在給他喝的是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我覺得給他選擇這樣的奶粉就可以,不上火,容易消化吸收

有機奶粉哪個品牌好?有機奶粉牌子哪個好?

每個寶寶在嬰幼兒階段肯定都會經歷奶粉餵養,所以選擇一款品質好的奶粉對於寶媽們來說就尤為重要,面對市面上這麼多不同型別的奶粉,有機奶粉逐漸在媽媽圈受到青睞,贏得了不少好的口碑,不過面對市面上這麼多不同的有機奶粉品牌,大家確實是不知道如何選,下面就和大家說說選擇有機奶粉主要看看哪幾個方面吧 一 看奶源奶...

進口奶粉怎麼選,那種進口奶粉牌子比較好

冷航北 建議可以先 找周圍的 親朋好友打聽一遍,聽下他們的評價,然後把自己覺得好的 拿出來,好好查查關於奶粉 品 牌的資訊。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在寶寶快要斷奶的期間,可以少量給點 奶粉試試,畢竟每個寶寶體質不同,像我們 寶寶剛開始吃的是我 姐 推 薦的喜寶,但是一直上火,後面又試了下美 贊臣海外這個 ...

為什麼很多寶寶喝奶粉會上火呢,寶寶喝奶粉為什麼會上火呢?

可能是沖奶方法不對吧,一般是用40度的溫水來衝奶粉,然後晃動奶瓶來讓奶粉完全溶解。還有就是要選對奶粉,我家寶寶喝的君樂寶奶粉新增的opo結構油脂,和母乳很相似。奶粉是將牛奶除去水份後製成的粉末,它適宜儲存。奶粉是以新鮮牛奶或羊奶為原料,用冷凍或加熱的方法,除去乳中幾乎全部的水分,乾燥後新增適量的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