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腸胃不好喝什麼奶粉好,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最好?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兜裡沒糖糖

首先,腸胃不太好的小寶寶要喝秘方的嬰兒科學奶粉。有些初學寶媽媽不懂如何科學研究地為寶寶選奶粉,就會一味的相信嬰兒奶粉裡面的營養成分越多越好,而忽略了嬰兒奶粉的秘方就是不科學的,營養成分是否能被消化吸收。當小嬰兒感到不適時,將責任全部歸於嬰兒奶粉,隨後進行頻繁的拆換。

事實上,它對腸胃不好的嬰兒非常不利。因為,針對嬰兒奶粉的小寶寶會有乙個適應期,如果說嬰兒奶粉的適應期還沒到,可以拆換嬰兒奶粉,這樣小寶寶的胃腸就會很不舒服,不僅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而且小寶寶也要重新融入新的奶粉,這樣很容易加重小寶寶的腸胃負擔,甚至造成小寶寶缺乏營養,生長發育遲緩的情況。

其次,腸胃不太好的小寶寶可以喝口味清淡的嬰兒奶粉。選擇嬰兒奶粉時,往往會選擇「美味」的名牌產品,這也是很多初出茅廬的寶媽很容易犯的錯誤。美味,確實可以刺激人的味覺,增加食慾,但是對於小嬰兒,特別是腸胃不好的嬰兒來說,這並不合適。

因為糖在代謝過程中,要消耗大量的維生素,吃太多很容易導致維生素缺乏的狀態。此外,糖在代謝過程中會不斷地使唾液和消化酶的代謝降低,胃酸分泌過多,導致腸內發醇和消化不良。而且大量的糖分還會增加胰臟負擔,增加患糖尿病的機率。

2樓:天啟星辰

寶寶的腸胃非常脆弱,特別到了夏天,孩子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等情況。而且有的寶寶腸胃不好,平時總是拉肚子,這對於寶寶的生長發育很不利,是很容易讓孩子營養不良的。那麼,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

如果寶寶的腸胃不好,就應該喝營養成分容易被腸道消化、吸收的奶粉。父母們可以為孩子選擇新增了益生元的奶粉,還可以購買口感清淡的奶粉,這可以降低孩子胃腸道的代謝負擔,讓腸胃順利吸收奶粉裡面的營養。而且益生元能夠幫助腸道益生菌的增值,還可以起到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

如果寶寶腸胃不好的話,父母們還可以為孩子選擇新增了益生菌的奶粉。益生菌可以利用孩子胃腸道的食物殘渣,合成出維生素、氨基酸以及短鏈脂肪酸等營養成份,而且還可以通過代謝生成有機酸,這能夠大幅提公升孩子腸道的消化能力,而且還可以增強寶寶對營養的吸收能力。

益生菌能抑制有害菌繁殖、生長,還能防止食物發酵以及腐敗,能有效改善消化不良引發的腹痛症狀,還可以避免腹瀉的發生。

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最好?

3樓:國際媽咪易購

出生後的頭幾年是寶寶生長發育最快速的時期,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支援,而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都依賴於健康的胃腸消化功能。如果腸胃不好,那麼寶寶的食慾就會低下,甚至出現厭食、便秘、腹瀉、腹脹、嘔吐等症狀,這對寶寶的成長發育肯定是不利的。那麼,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

首先,腸胃不好的寶寶要喝配方科學的奶粉。有些新手寶媽不懂得如何科學地給寶寶選擇奶粉,會盲目相信奶粉裡面營養越多越好,而忽略了奶粉的配方是否科學,營養是不是好吸收。一旦寶寶出現不適了,就把責任都歸咎於奶粉,然後進行頻繁地更換。

其實這對腸胃不好的寶寶是非常不利的。因為,寶寶對於奶粉會有乙個適應期,如果說奶粉的適應期還沒到,就更換下一種奶粉,這樣寶寶的腸胃會非常難受,不僅會造成腸胃功能失調,而且寶寶還要重新去適應新奶粉,這樣容易加重寶寶的胃腸負擔,甚至讓寶寶出現營養缺失、發育緩慢的情況。

其次,腸胃不好的寶寶要喝口味清淡的奶粉。選擇奶粉時傾向於「香甜可口」的品牌,這也是很多新手寶媽們容易犯的乙個錯誤。香甜可口,確實能刺激人的味蕾,提公升人的食慾,但這並不適用於寶寶,尤其是腸胃不好的寶寶。

因為糖分在代謝的時候,需要消耗大量維生素,吃太多容易導致維生素缺乏的情況。除此以外,糖在代謝的時候還會讓唾液和消化液分泌減少、胃酸過多,導致腸內發酵和消化不良。而且大量的糖會增加胰腺的負擔,提高患糖尿病的機率。

配方要科學,口味要清淡,這是為腸胃不好寶寶選擇奶粉時的基本準則,寶媽們一定要記住。

4樓:

雀巢的力多精,其實寶寶腸胃不適是餵養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你不用特別緊張,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寶寶的腸胃沒有發育成熟,所以會導致病原體容易進入,也缺少健康的腸道菌群,消化能力和腸動力都不足。你可以有針對性地給寶寶補充一些膳食纖維,它們能在寶寶腸道中發揮神奇的作用——促進有益菌生長,提公升體抗力、加速排洩、讓便便更鬆軟等等。腸道健康了,寶寶的小肚子自然也就舒坦了,雀巢力多精裡就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對寶寶小肚子十分友好,而且價效比又高,在家長中口碑一直很好,人氣挺不錯的。

5樓:弓月夔谷

問知腸胃所奶粉都應該選擇淡甜易火剛寶寶本腸胃吸收消化推薦紐萊欣易火紐西蘭原裝進口

腸胃不好喝什麼湯,腸胃不好喝什麼湯 10

抱香蕉睡覺 1 紅參苓術燉牛腱 準備紅參 雲苓8克 白朮3克 牛腱150克 薑片適量。製作將牛腱洗淨切片,再與洗淨的藥材一起放進燉盅內,加清水300毫升,隔水燉2小時即成。紅參味甘微苦性平,能大補元氣 補脾益肺 生津安神,凡氣血津液不足之症皆可應用。牛腱性平味甘,能補中益氣。2 紅參石斛竹絲雞 準備...

腸胃不好喝什麼好呢,腸胃不好的人喝什麼飲料好?

神農本草經 記載,霍山石斛 久服厚腸胃,輕身延年 本草內經 則稱霍山石斛 養胃益津,為無上妙品 而且以為 老人脾胃衰弱,胃液缺乏但又不宜進補太寒之物,霍山石斛是老人滋補脾胃最好挑選。霍山石斛楓斗對胃的成效,不只是在歷代醫學作品中有記載,現代藥理實驗也有證明 1 首要,霍山石斛中的有用成份霍山石斛活性...

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最好

國際媽咪易購 出生後的頭幾年是寶寶生長髮育最快速的時期,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支援,而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都依賴於健康的胃腸消化功能。如果腸胃不好,那麼寶寶的食慾就會低下,甚至出現厭食 便祕 腹瀉 腹脹 嘔吐等症狀,這對寶寶的成長髮育肯定是不利的。那麼,腸胃不好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首先,腸胃不好的寶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