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給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時間 2021-10-17 15:03:30

1樓:國際媽咪**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就可以了。

2樓:在開元觀打哈欠的暖月

可以從奶源,工藝,配方,以及各方面配比多少,選擇適合寶寶的奶粉。

3樓:書菁暨鴻德

適合寶寶的奶粉主要還是看寶寶吸收情況,有沒有上火,有沒有不愛喝什麼滴。

4樓:依若谷莊衣

我覺得美素三段特別甜,我寶寶不喜歡喝,現在在喝明治,但寶寶比較瘦小,現在想換雅培了。

5樓:荀秀榮貝春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寶寶的。我給寶寶買的是聖元優聰,他有易於吸收的益生元,益智配方,所以我家的寶寶很少出現便祕的情況,希望你可以給寶寶試試啊,祝寶寶健康成長!

6樓:潛青谷天澤

現在國產奶粉都達標可以用國產奶粉,只要適應自己的寶寶那就是好奶粉,雀巢配方奶也不錯奶源是國外引進的算半個國產奶了

寶寶經常便秘喝什麼奶粉好?

包含益生元的奶粉。這種奶粉能夠促進消化,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寶寶如果經常便秘的話,可以喝一些易消化的奶粉,可能會比較好一些,當然我們在泡奶粉的時候最好要稀一點。寶寶經常便秘,可以選擇喝一些羊奶粉,或者營養成分配比全面的牛奶。親親,寶寶便秘,主要考慮跟飲食和自身的消化代謝功能有一定的關...

寶寶換奶粉什麼牌子好,我想給寶寶換奶粉,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寶寶換奶粉建議你用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符合寶寶的體質特徵,營養全面,是經過了國家主管部門認證 並遠銷香港等地,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寶寶生長髮育的好奶粉。雖然現在都提倡吃母乳,但是有一些寶寶的飯量比較大,或者說媽媽的母乳不是很多,那就必須得考慮新增配方奶粉。所以大多數的寶寶在還沒有出...

為什麼很多寶寶喝奶粉會上火呢,寶寶喝奶粉為什麼會上火呢?

可能是沖奶方法不對吧,一般是用40度的溫水來衝奶粉,然後晃動奶瓶來讓奶粉完全溶解。還有就是要選對奶粉,我家寶寶喝的君樂寶奶粉新增的opo結構油脂,和母乳很相似。奶粉是將牛奶除去水份後製成的粉末,它適宜儲存。奶粉是以新鮮牛奶或羊奶為原料,用冷凍或加熱的方法,除去乳中幾乎全部的水分,乾燥後新增適量的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