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對人體好嗎,酸奶對人體好嗎

時間 2022-07-12 02:30:06

1樓:軍金鑫

和新鮮牛奶相比,酸奶不但具有新鮮牛奶的全部招牌營養素,而且酸奶能使蛋白質結成細微的乳塊,乳酸和鈣結合生成的乳酸鈣,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功效≯

製作酸奶時,某些乳酸菌能合成維生素c,使維生素c含量增加。

在婦女懷孕期間,酸奶除提供必要的能量外,還提供維生素、葉酸和磷酸。在婦女更年期時,還可以抑制由於缺鈣引起的骨質疏鬆症。在老年暑期每天吃酸奶可矯正由於偏食引起的營養缺乏。

酸奶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強人的消化能力,促進食慾。

酸奶中乳酸不但能使腸道裡的弱鹼性物質轉變成弱酸性,而且還能產生抗菌物質,對人體具有保健作用。

酸奶具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作用。

據墨西哥營養專家們說,經常喝酸奶可以防止癌症和貧血,並可改善牛皮癬和緩解兒童營養不良。

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喝酸奶對胃好嗎

小米小米卡 空腹時胃酸濃度較高,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人,應當避免空腹吃酸味食品,否則會加重病情或者引發胃病。如果是消化不良 胃酸過低的人,那麼吃飯的時候喝酸奶,反而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胃酸過多 常常覺得脾胃虛寒 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

鉀和鎂對人體有什麼好處,酸奶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張伃 鉀會脫離細胞,造成缺鉀,會使心臟停止跳動,引發心臟病致死.首先是心情浮躁 沮喪 消沉 焦慮不安 神經質 肌肉無力 心律不整 厭食症等,如果是女性的話,還可能引起 粗糙 婦女經期併發症等。嚴重時,還會導致人們更不願意看到的疾病。在生物學上,鎂的作用極為重要,因為它是葉綠素分子的核心原子,葉綠索結...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對人體更有益

搞怪梗 說到牛奶,可以說是我們所熟知的補鈣聖品。現在隨著人們的生活條件提高,牛奶並不像以前那樣奢侈,現在人人都能夠喝到它。還記得小時候上學時,訂一個月的牛奶,還有單門送牛奶的放到家門口,早晨起來熱一熱就喝掉了。說到牛奶,它的營養價值實在是太多了,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也是有著極大的好處。但是隨著科技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