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月月經兩次急,女朋友乙個月月經兩次 急

時間 2022-07-12 0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你咋回事啊 懷孕是不可能來月經的。不可能是懷孕。而且如果懷孕見紅 說明小產了。

乙個月來兩次最有可能是月經不調,也有可能是子宮肌瘤,應該去叫大夫照一下超聲波祝健康

2樓:籃下my天下

很正常啦 不要那麼擔心 懷孕的徵兆是月經不要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插傷.導致月經推後.

4樓:戈微瀾

不是懷孕的前兆 是月經不調的前兆

5樓:匿名使用者

俺同事就乙個月來兩次的..

不過..她明顯**和身體機能就比正常女生差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等月經結束

去買測孕棒測下

如果沒有 乙個月來兩次其實沒什麼

但是如果經常乙個月來兩次就麻煩了

只是一兩次乙個月來兩次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噢~~~還要提醒樓主,這方面不太懂要加緊學習噢~

8樓:儰亇┳〃侟茬

那要去醫院看看的,2次就不正常啦。

9樓:

來月經了就肯定沒懷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看下比較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張試紙給她測一下,用晨尿測,如果是陽性,就說明是懷孕了。反之,應該是**炎症,盡早去正規醫院檢查,祝健康!

12樓:小丸子曄曄

當然不是。來了月經怎麼還可能懷孕啊。

可能是內分泌有點紊亂吧。

女生幾個月不來月經或者乙個月來兩次都大有人在,是激素分泌

13樓:隨心夜空

要去醫院看看,別害羞。

14樓:小豬豬飛天啦

這很正常啦,沒事的。原因有很多的,最常見的是子宮機能性出血,不過還是要去醫院看看。下次ml的是侯不要用力過猛哦!這也會的。

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一個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

陌路情感諮詢 不正常。月經一個月來兩次屬於異常,因為正常一個週期是會存在有25 30天之間,平均是28天。如果一個月來兩次,提示可能會存在有內分泌激素的疾病。第二次有可能不是月經,而是屬於異常出血。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的炎症,包括子宮內膜的增生,回聲不均勻。一些卵巢的疾病,都可能會存在有一個月來兩次的情...

剛交往乙個月的女朋友,漂亮嗎看看?

剛交往的女朋友應該是非常漂亮的,明顯她的身材非常好,他應該是個健康達人,平時是乙個很愛運動健身的人,不然身材不會那麼完美,高挑那麼漂亮,他應該是乙個乾淨利索,辦事雷厲風行,那麼個女孩子應該是非常漂亮,非常完美的乙個女朋友。這個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同的,但是從 上來看,你女朋友的確是很漂亮的。而且應該...

情侶月見兩次面,正常嗎,情侶一個月見兩次面,正常嗎

奇幻古玉 不正常,我跟我男友隔5小時車程,基本每月見一次。你們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我跟我男友剛開始那會,四年前我們在大學一個班,我先喜歡他,但是沒說,我們倆也就發發簡訊,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玩到床上去了,我們班同學都不知道我們的事,都以為我們不熟的,他每次約我出去也就是開房,從來沒有過別的事,但是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