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一個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

時間 2021-06-20 04:00:41

1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正常。

月經一個月來兩次屬於異常,因為正常一個週期是會存在有25-30天之間,平均是28天。如果一個月來兩次,提示可能會存在有內分泌激素的疾病。第二次有可能不是月經,而是屬於異常出血。

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的炎症,包括子宮內膜的增生,回聲不均勻。一些卵巢的疾病,都可能會存在有一個月來兩次的情況發生。

如果在第二次時間出血量不是特別的多,建議可以去醫院進行腹部b超檢查。判斷一下有沒有異常,根據情況需要進行消炎和止血的。

2樓:悲傷de蜽

一個月兩次月經的問題一般倆說是在排卵期出現的問題。它是指在月經中期,即排卵期,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子宮內膜脫落引起有規律性的**出血,稱為排卵期出血。出血量少,有的僅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3天可自行停止,最長7天。

1、也許是在更年期子宮問題。更年期

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

症:由於卵巢功能減退所致;  2、子宮肌瘤如果很嚴重,也是很有可能出現一個月兩次月經這個問題。嚴重的子宮肌瘤在月經量多的同時,也有月經頻發或月經週期變短的症狀。

3、當然了一個月兩次月經在青春期的時候也是有的。青春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是因為下丘腦一垂體一卵巢功能未完全發育成熟之故;

4、女性如果卵巢儲備功能不良:多發生在35歲以後的生育年齡婦女;

5、部分排卵期出血較多的婦女也可表現為月經頻發;

6、如果你的黃體功能不全:由於相對固定的黃體期變短,使月經週期變短,該疾病多發生在生育年齡;

一個月兩次月經其實是月經不調的一種具體表現。許多女性發生月經失調後,可以從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疾病去考慮。同時許多不良習慣因素也可能導致月經失調。

情緒異常、長期的精神壓抑、起居無度、過度節食以及嗜好酒煙等都可直接導致神經功能紊亂。

一個月兩次月經也許是心情導致的,這個在青春期裡表現的特別明顯。女性一旦出現月經不調,在重視的同時不能心存焦慮,尤其是青春期女孩在過重的心理負擔下,內分泌更不能協調。

月連續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一個月連續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火紅火紅的玫瑰 你這種情況屬於月經不調,月經不調跟藥物是有一定關係的,你聽說過虛不受補嗎?你現在就是虛不受補,本身你因為 過敏一直在用藥就可以導致月經不正常,再加上北芪精口服液是補藥,所以引起現在的狀況,建議你停藥一個月觀察觀察,腹痛可以用熱水袋熱敷會緩解不適。 我是林中虎 多種原因,其主要原因是口...

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優焱網路秀優鋪 一個月來兩次月經的原因。一 緊急避孕藥。當你吃完緊急避孕藥後,基本會在五到十天左右就會來一次姨媽。這個時候就會顯現出一個月來兩次月經。二,長期停經後,如果你停經超過三個月或者四個月五個月之後突然來了一次月經 莘恕可黛 不會。你多大年紀呢?年紀不大16 30之類可以買點內調的藥吃吃就好...

我月來了兩次月經,月沒來,正常嗎

你好 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你的情況屬於正常。建議嚴密觀察。u 這種東西一般一兩個月不會有什麼問題,不好說 你好 如果性生活時沒有採取避孕措施,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由於月經提前或延期一周都是正常的,建議你繼續觀察,若月經推遲10天仍未來潮,應到醫院 檢查一下。h 您好,月經推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