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平均乙個月疼兩次 先進來吧

時間 2023-06-30 11: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是心臟病,考慮是神經性的功能紊亂,轉移注意力,多做有氧運動應該會好的,洗涼水澡是很好的健身習慣,但是要在洗完之後身體沒有不是的感覺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的症狀,總疼,但是沒別的症狀。

哪個專家下。

3樓:南寧居士

與洗涼水澡沒有影響,教你個實用的方法:用自己的同側手大拇指按壓胸部,如果能夠按壓到痛點,就是胸部外面的事情。我是臨床研究痛症的,有高超的臨床經驗,所用方法與傳統的不同也與西醫的不同,在網上也**好了不少人,解決了不少問題。

如果檢查到有痛點,你告訴我,你可以不花一分錢就可以**好的。

4樓:風河之水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建議做心電圖,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情侶月見兩次面,正常嗎,情侶一個月見兩次面,正常嗎

奇幻古玉 不正常,我跟我男友隔5小時車程,基本每月見一次。你們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我跟我男友剛開始那會,四年前我們在大學一個班,我先喜歡他,但是沒說,我們倆也就發發簡訊,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玩到床上去了,我們班同學都不知道我們的事,都以為我們不熟的,他每次約我出去也就是開房,從來沒有過別的事,但是我以為...

月摳破黑痣兩次,會不會致癌,乙個月摳破黑痣兩次,會不會致癌?

橋哲 不要往壞的地方想,沒那麼容易癌變的,當然最好別摳,實在擔心就去醫院做摘除。我給你提供一些癌變症狀,黑痣出現惡變時,往往有些症狀,比如從顏色上看,原來是黑的,突然變得藍亮亮的,或者是變成棕色 從形態上看,正常黑痣邊緣一般都是橢圓形的,突然變成劇齒狀,不整齊了 從人的感覺上講,黑痣突然變得又痛又癢...

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一個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

陌路情感諮詢 不正常。月經一個月來兩次屬於異常,因為正常一個週期是會存在有25 30天之間,平均是28天。如果一個月來兩次,提示可能會存在有內分泌激素的疾病。第二次有可能不是月經,而是屬於異常出血。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的炎症,包括子宮內膜的增生,回聲不均勻。一些卵巢的疾病,都可能會存在有一個月來兩次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