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摳破黑痣兩次,會不會致癌,乙個月摳破黑痣兩次,會不會致癌?

時間 2021-07-08 20:30:49

1樓:橋哲

不要往壞的地方想,沒那麼容易癌變的,當然最好別摳,實在擔心就去醫院做摘除。

我給你提供一些癌變症狀,

黑痣出現惡變時,往往有些症狀,比如從顏色上看,原來是黑的,突然變得藍亮亮的,或者是變成棕色;從形態上看,正常黑痣邊緣一般都是橢圓形的,突然變成劇齒狀,不整齊了;從人的感覺上講,黑痣突然變得又痛又癢,或者說破了,滲出了一些液體,出血結痂了。這些種種表現,都有可能是黑痣出現癌變的前奏。

此外,突然在黑痣周邊出現一些小黑點,也可能是黑痣出現了惡變。專家指出,引起正常黑痣出現癌變的因素是很多的,比如紫外線照射,還有化學藥物、有毒有害物質的刺激,病毒的侵襲等,都有可能促成良性的黑色素瘤(黑痣)向惡性轉變。

一般來說,黑痣長在身上,只要不是太影響美觀,最好不要輕易動,在身體某些常受磨擦部位的黑痣,尤其要重點保護好,一旦出現什麼變化,最好能及時到醫院**,如果做手術比較早,並且清除得比較乾淨,也是有可能得到較好控制的。

2樓:abcd有愛不寂寞

你一定想去掉的話就去醫院做雷射**,一直這樣摳的話摳不乾淨,而且容易造感染。致癌就過早了,請及時**。

我乙個月染了很多次頭髮會不會致癌啊漂了四次染了四次

3樓:小溪

會傷害頭髮,短期不致於得癌。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有效地將護髮素均勻地分布在每根髮絲上。而每天梳頭的頭刷,則最好使用天然鬃毛制頭刷

5樓:匿名使用者

as marred by viol

臉上的痣被摳破 會不會的癌症

6樓:匿名使用者

1、痣,本來就是腫瘤的一種,可能本來就是癌症。

2、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會直接影響人正常生活、危害生命的。就如「良性腫瘤」、與「惡性腫瘤」一樣。

3、當然摳破了,就會一定程度上增加癌變致癌的機率(對於非癌症的痣)、或者增加癌症進一步惡化的機率(對於癌症的痣)。

4、但一般只要能癒合,沒有什麼大礙,只要以後不要亂扣,那就可以視為沒事;反之,如果傷口較長時間(還幾天)無法正常好轉、癒合,建議趕緊到正規醫院醫治。

情侶月見兩次面,正常嗎,情侶一個月見兩次面,正常嗎

奇幻古玉 不正常,我跟我男友隔5小時車程,基本每月見一次。你們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我跟我男友剛開始那會,四年前我們在大學一個班,我先喜歡他,但是沒說,我們倆也就發發簡訊,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玩到床上去了,我們班同學都不知道我們的事,都以為我們不熟的,他每次約我出去也就是開房,從來沒有過別的事,但是我以為...

跳舞月小腿會不會變粗,跳舞乙個月小腿會不會變粗

關鍵是看那動作小腿有沒有做功,有的舞蹈是穿高跟鞋跳的,還有的是墊腳尖的動作,小腿都會發力。只要訓練完好好拉伸,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這個說不准最好拍個 如果你現在很細的話應該不會的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跳舞會使腿變粗嗎?應該是會讓腿有很好的線條,注意每次跳完要放鬆,拉伸。否則就會有很難...

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一個月兩次月經這個算正常嗎

陌路情感諮詢 不正常。月經一個月來兩次屬於異常,因為正常一個週期是會存在有25 30天之間,平均是28天。如果一個月來兩次,提示可能會存在有內分泌激素的疾病。第二次有可能不是月經,而是屬於異常出血。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的炎症,包括子宮內膜的增生,回聲不均勻。一些卵巢的疾病,都可能會存在有一個月來兩次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