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般的聽力在什麼範圍之內,成人的正常聽力範圍是多少?

時間 2022-06-02 02:20:06

1樓:廣德傑聞聽力

1全部聽力損失的等級和其具體表現

聽力損失等級

聽力損失程度

聽力損失的具體表現

正常-10~25db

輕度26~40db

聽損失者沒有或僅感覺到輕微的聽力下降,一般不影響言語交流能力。在大多數情況下,如安靜環境、一對一講話時的聽力還可以,僅在某種特別嘈雜的環境下聽不清,需要借助助聽器。

中度41~55db

感覺到聽力下降,言語交流時,需對方重複或稍微提高聲音才能聽清楚。在多數情況下需要戴助聽器,如一對一講話、多人講話、看電視時等場合均需借助於助聽器的幫助。通常聽力損失者的言語解析度、講話的清晰度都還可以。

中重度56~70db

聽力下降很明顯,對話時,需對方大聲才能聽清楚。

重度71~90db

對話時,需對方大聲喊,並借助看對方口型才能大致明白說話者的意思。以上兩種聽力損失者,任何時候都離不開助聽器,不僅是在與別人談話時用到,連日常生活中的環境聲的聽取都需要助聽器的幫助。由於語言分辨能力欠佳,常需借助於視覺(看話)來幫助聽聲。

此外,長期聽不清楚,口齒也變得不清晰。

極重度≥91db

如果雙耳長期極重度聽力損失,除了聽力嚴重下降外,聽力損失者說話口齒也會不清楚。助聽器能有多大用處,取決於殘餘聽力的程度和頻率。由於聽力損失者的語言認知能力極差,即使戴上助聽器,主要還是借助於看話聽聲,有時還借助於觸覺來聽聲。

廣德傑聞助聽器聽力技術服務中心(縣醫院正對面) 6020811

2樓:

在20分貝以內是屬於正常聽力

3樓:暢聽自然吉林店

人一般的聽力頻率範圍是20hz--20000hz,

聽力的強度範圍是0-120db,

按普通人的聽覺 0 -2 0 分貝 很靜、幾乎感覺不到。 2 0 -4 0 分貝安靜、猶如輕聲絮語。4 0 -6 0 分貝一般,普通室內談話。

60-90分貝,聲音過大, 9 0 -1 0 0 分貝 吵鬧加劇、聽力受損。 1 0 0 -1 2 0 分貝難以忍受、呆一分鐘即暫時致聾。

**的正常聽力範圍是多少?

4樓:立聰堂蘇州店

你好!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聽力障礙分級標準如下:正常人的聽力是≤25dbhl;輕度聽損是26-40dbhl;中度聽損是41-60dbhl;重度聽損是61-80dbhl;極重度聽損是80dbhl以上。

這個值是根據0.5khz、1khz、2khz和4khz氣導數值平均得來的。

5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國際衛生組織(who-1997)將聽力損失分級如下:

平均聽力損失小於等於25分貝為正常;

平均聽力損失介於26~40分貝為輕度聽力損失;

平均聽力損失介於41~60分貝為中度聽力損失;

平均聽力損失介於61~80分貝為重度聽力損失;

平均聽力損失大於等於81分貝為極重度聽力損失。

人的正常聽力範圍是多少分貝之間

6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國際衛生組織(who-1997)將聽力平均聽力損失小於等於25分貝為正常。

7樓:彩豬兒

人的正常聽力範圍是:-10——25分貝之間。

8樓:海之聲宜興

人的正常聽力範圍是雙耳都在0——25分貝之間。

9樓:

人的正常聽力範圍是0---25分貝

10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低於25分貝都是正常的,

11樓:聰茂聽力廣元

小於25分貝都是屬於正常的

12樓:樂爾聽力安達店

人的正常聽力在0~25db之間,

13樓:合肥海之聲

一般0-25分貝屬於正常。

一般正常的聽力是在什麼範圍呢?

14樓:聆通助聽手機

雙耳純音聽閾平均在25db之內為正常聽力。

15樓:心理學課件

一般來說檢查聽力是否在正常範圍之內,需要做聽力測試的檢查,也就是純音聽閾測定。在檢查的時候,如果聽力在20分貝以上,那就屬於正常聽力的範圍;如果聽力在20-40分貝,屬於輕度的聽力下降;如果在40-60分貝屬於中度聽力下降;60-80分貝屬於重度的聽力下降;80分貝以下屬於極重度的聽力下降。

16樓:仇秀豔

具體情況可以問問醫生。

人的聽力範圍和發聲範圍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醫學界公認以下範圍: 一般人的聽力範圍是20——20000hz 人發聲的頻率範圍大約在65~1100hz範圍內 希望我的回答樓主能滿意

人的聽力範圍在多少分貝之間?

18樓:關素枝保婉

分貝(db):0db是人類聽覺的下限,10db時人會覺得極為安靜,100-110db時人會覺得震耳,120-130db時,人會覺得疼痛難忍,

準確的說是0db以上的人都可以聽到,只不過強弱不同

赫茲(hz):20-20000hz

人的正常聽力值在多少分貝範圍內!

19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國際有標準,正常的範圍平均聽力損失0-25分貝,不過這並不能完全反應患者的聽力情況。

20樓:黃石華聲一部

正常聽力是0-25分貝以內。聽力損失在26-40分貝為輕度耳聾;41-60分貝為中度耳聾;聽力61-80分貝為重度耳聾,81分貝以上為極重度。

21樓:立聰堂聽力**

你好,人的正常聽力值在多少分貝範圍內!國際標準正常聽力範圍在0-25分貝。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2樓:立聰堂中山路

您好,判定聽損程度主要是依據純音測聽內500、1000、2000、4000四個頻率的平均值,

正常聽力:25分貝以內

輕度聽損:26-40分貝

中度聽損:41-60分貝

重度聽損:61-80分貝

極重度聽損:81分貝以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一般人的音域範圍是多少

s豎琴手 女高音的音域通常是從 c,即小字一組的c到小字三組的c。演唱女高音的歌手,由於音色 音域和演唱技巧上的差別,又可以分為抒情 花腔和戲劇三類。抒情女高音的聲音寬廣而清朗,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抒情女高音的和內在的感情。花腔女高音的音域比一般女高音還要高。聲音輕巧靈活,色彩豐富,性質有些和樂器...

人的聽力一般多少歲開始明顯下降

請叫我阿 人聽力衰減,主要表現在高頻上面 因為人耳接收高頻的是一種特殊的細胞,這種細胞隨著接收高頻之後便死去,而且不能再生,所以高頻聽得多了,對耳朵是很不好的 人耳的聽力範圍是20hz 20khz,但是由於我們聽力不停地衰減,到了成年以後,基本上只能聽到17khz左右,這是很正常的 基本不影響正常生...

一般CPU的溫度在什麼範圍內是正常的

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