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硬碟的問題

時間 2022-06-02 02:15:07

1樓:人云亦云

1全部不知道你的機器是那一年出的,反正以前的老機器有的硬碟是並口的,現在的新機器都是串列埠的,這個一定要搞清楚再買,另外,1、就是硬碟的形狀大小一定要和原來的一樣,不然裝不到電腦裡那就麻煩了,(筆記本的空間有限)。2、一定要搞清楚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到多大的硬碟。一般04年以後的bios支援到120g。

以前的就說不定了。3、關於轉速,以前的一半是4800,現在大多是5400.這個當然是越快越好了,沒什麼問題。

4、一定要注意售後,一般買三年質保的,日立,三星,都可以。硬碟買回來之後當然就是分割槽,裝系統了,如果不會可以讓賣你硬碟的的人給你做,可以搞稿價,免費了。我前段換了乙個三星120g硬碟,340元,三年質保,用了這麼多天,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不能。筆記本一般只有乙個硬碟槽,只能更換,另外的可以放移動硬碟盒裡,資料遷移從舊硬碟到新硬碟用ghost就可以了,更換什麼硬碟一般只考慮介面是ide還是sata,其他考慮意義不大,建議買東芝的三年保修的

3樓:

主要要考慮介面 看你機器能換的硬碟是什麼介面的再購買

然後買個硬碟盒把新硬碟裝裡面 通過系統自帶的複製或者程式把資料倒到新硬碟裡面

然後把新硬碟換到機器上 舊的裝到硬碟盒裡就可以當行動硬碟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06年已前的電腦的考慮介面問題.已前是pata現在普遍是sata另外可以不考慮.有於筆記本重在移動一般無法內建雙硬碟.但可以買個移動硬碟盒可以像u那樣外接.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行動硬碟唄,多省事

關於筆記本電池問題 5,關於筆記本電池的問題

為了提高你的生活質量,過的輕鬆,所以特意來建議你 不要把電池拿下來了,不累啊?筆記本電池我從來不拿下來,要用時候就用,不用也不拿下來,用2臺了,都這樣過來的,電池是輔助用的。那些說平時不用要拿下來的理論當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大多數大多數人是不拿下來的,因為太麻煩了。也沒必要,所謂的那些影響也不大。如...

筆記本CPU問題,關於筆記本CPU問題

penryn採用的是45nm的工藝,是目前第二新的cpu製造工藝了,35nm的目前還沒有普及,penryn工藝製造的cpu在能耗方面表現非常突出,主要是能夠自動隨著使用的負荷降低功耗,在空閒時會自動降頻,這樣非常節能,也是符合國家節能減排理念的比較優秀的cpu。在樓主提供的這幾款處理器當中,inte...

筆記本混合硬碟和筆記本固態硬碟哪個好

混合硬碟就是個噱頭,效能和普通機械硬碟比沒什麼提高。固態硬碟的速度比混合硬碟快太多了,就是 也要高一些。 吳昊 相對混合硬碟比較好。 大大蟲 固態硬碟快,混合盤感覺沒啥優勢 你好,固態硬碟在效能方面更好,越遠遠超過混合硬碟,但是相同價位容量會更小一些,你可以用固態硬碟做系統盤,機械硬碟儲存資料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