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相萃取柱的洗脫率一般在什麼範圍

時間 2021-09-05 13:43:47

1樓:go陌小潔

固相萃取柱的洗脫率看具體情況而定。

固相萃取柱(英文, 簡稱spe column,或solid phase extraction cartridges,簡稱spe cartridges)是從層析柱發展而來的一種用於萃取、分離、濃縮的樣品前處理裝置。主要應用於各種食品、農畜產品、環境樣品以及生物樣品中目標化合物的樣品前處理。固相萃取技術已經被廣泛地使用在許多國標(gb/t)以及行業分析標準中。

原理:spe技術基於液-固相色譜理論,採用選擇性吸附、選擇性洗脫的方式對樣品進行富集、分離、淨化,是一種包括液相和固相物理萃取過程;也可以將其近似地看作一種簡單的色譜過程。spe是利用選擇性吸附與選擇性洗脫的液相色譜法分離原理。

較常用的方法是使液體樣品溶液通過吸附劑,保留其中被測物質,再選用適當強度溶劑衝去雜質,然後用少量溶劑迅速洗脫被測物質,從而達到快速分離淨化與濃縮的目的。也可選擇性吸附干擾雜質,而讓被測物質流出;或同時吸附雜質和被測物質,再使用合適的溶劑選擇性洗脫被測物質。

2樓:止戰之殤

大家千萬別買simon aldrich的固相萃取柱,根本沒這公司,國內小作坊冒充進口品牌的,質量很差。

一般電梯房的得房率是多少

像郭德綱剛 對於房產的得房率計算公式是 套內 建面 100 得房率。無電梯的房子得房率約在82 86 一梯二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 83 二梯三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79 82 二梯四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 82 別墅得房率約在90 以上。1 並不是說得房率高就一定好。比如說,非別墅的得房率,越高,則說...

衣服的折舊率是多少啊?折舊率一般是多少

你好,很高興來你的問題。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才能判斷。比如你穿過的次數或者你穿過的時間。然後進行折舊。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也是很難掌握的。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順利!提問。穿了4年的舞蹈衣服,2018年12月當初買價1300元。穿了4年的舞蹈衣服,2018年12月當初買價1300元。不過你可以按照...

婚紗影樓的40寸相一般按什麼來計算

影樓的40寸 是30x40英吋 101x72cm 也有種不標準寬屏的。一般是100x40cm 影樓只會接單,不會生產產品,所以影樓也是按照廠家給的尺寸給客戶的。尺寸沒有固定按照某個數學演算法,一般為75x100cm和76x101cm,這個是大眾的。40寸是101公分公分。40寸是指英吋,即公分為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