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有183厘公尺但很瘦只有63千克怎麼辦

時間 2022-05-15 2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牛肉,吃6個煮雞蛋,注意:只吃蛋白不要吃蛋黃。

舉重,健美等運動員就是這樣增重的,增重不增肥。再加上適度鍛鍊,就是身強體壯、全身肌肉而沒有多餘贅肉了。

我的烏龜很小,龜殼大概只有2厘公尺寬,但尾巴很長,也有2厘公尺左

三寸小鬼 如果是幼龜,可以用飼料,黃色的那種,十幾塊錢一小包。當然,你的龜龜如果太小,就得把飼料掰開給他吃。對了,餵食時,敲敲玻璃缸壁試試。其它食物可選擇魚肉糜,肉糜,或餵魚的紅血蟲糜。一定要切細小,便於吞嚥。最好在食物中伴入少量墨魚骨粉或雞蛋殼粉,增加鈣。大龜喂一些小魚 蝦 泥鰍等等。把食物投在小...

我是93年10月的,現在淨身高183釐米,父母親淨身高都在170釐米以上。我想知道我還能不能長高?如果能的

昝冷鬆 我是93年10月的,現在淨身高183釐米,父母親淨身高都在170釐米以上。我想知道我還能不能長高?如果能的.吃什麼不是重點,糯米及甜食應儘量別吃,可樂與果汁也是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我還喜歡跳繩,分組跳,每次跳完之後的半小時內我再用一次高人一等,不熬夜。以上是我的...

我11周歲了,但身高只有145厘公尺,在飲食分面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

問道小子個人知識分享 多吃豆製品,公尺飯 少吃鹽 少量糖 多吃點含鈣的食品,吃點骨髓管用。或者給你出乙個偏方 每天上午兩手抓住門框,吊十分鐘,堅持30天,可以長高 你的身高屬於正常,不用擔心,多運動,餓了就吃,不要偏食就行了 我是男生16歲身高150厘公尺,爸爸160厘公尺,媽媽145厘公尺,請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