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當兵但是手術有10 10釐米的剛洗掉的紋身?皮都好了就是有點紅不知道軍隊還要不要啊

時間 2021-06-07 09: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除非洗掉 留疤在託人 找個好點的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看你們那驗兵的醫生嚴不嚴了

3樓:123貨物

你是用什麼方法洗掉的? 我也有 真的很想洗掉

我的背後有一個10cm的紋身...沒有洗過...請問2023年我能去當兵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在06年以前,我軍對此的規定為: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點、字、圖案”,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的均為不合格。

但在新華網2023年5月27日電,根據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頒佈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規定,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報考軍事院校的考生在身高和文身兩方面可以有所放寬。少數民族學員可有文身

該標準中規定,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的男性考生身高可以從最低162cm放寬至160cm,女性考生身高可以從最低160cm放寬至158cm。

此外,如果少數民族地區考生在“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純屬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若著短裝不明顯影響軍容,也允許體檢通過。

而其他考生如果在這個部位刺有“點、字、圖案”,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體檢均會因影響軍容而不合格。

2023年頒佈新修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對原標準中的32項條款進行了修改完善,並增加了11項輔助檢查內容,使之更人性化,更適應新時期國防和軍隊建設的需要和應徵青年身體素質變化的情況。

5樓:鬼子偷了我的驢

。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釐米,著短裝身體其他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釐米,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或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他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6樓:

有紋身 你先得取,然後再花錢賣關係,然後就可以了。我很肯定的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貌似現在不是部隊的來接兵的把,自己武裝部送兵的把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新政策 可以有紋身 具體的你去體檢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裸露部分不能很明顯。 最多不能超過三釐米。 手上的不能超過二釐米。

我們那裡就是這樣說的。 我江西贛州的, 今年我也準備去當兵、我手上有一個一釐米的煙疤。 沒超過三釐米。

所以我沒當心這個。

10樓:酌酒釋懷

有紋身是肯定去不了的,除非你在地方和部隊都有比較大關係,

11樓:諾相守莫棄

紋身是可以 但是10cm 太大啦 絕對不行的

急求解!我背部有一個10x10的黑色紋身,想洗掉去當兵。可以嗎? 50

12樓:

洗完之後10x10的疤也不合格。

找關係沒問題。傷疤這種小事 只要到了部隊是不會被遣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洗掉還可以去當兵,但是紋身的就不能當兵的。只要看不出來,就可以。

14樓:

如果洗掉了有疤痕能被衣服遮住問題部隊,建議你去當地武裝部詢問一下。至於說找關係純屬扯淡,你能找一個你能找所有人嗎?進了部隊還是要體檢,查出問題照樣遣返。

15樓:

有紋身肯定不行,你要是洗乾淨了就沒事,還有就是萬一有疤痕,你找關係,或者去醫院開個手術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徵兵提前至夏季,網上報名截止到6月底,7月就要體檢。你這紋身想當兵必須洗掉而且不能有明顯疤痕!樓上說還有疤去醫院開證明純屬扯淡,部隊要的是結果——無大面積紋身和明顯疤痕,證明有用麼?

我今年準備去當兵,應該是10月份就要體檢了吧!可是我手臂上有個10釐米左右的紋身,不是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不可以參兵的,如果你真的想去那就去洗看看效果,至少有希望的,祝你好運啊!

18樓:大煤塊

有紋身是肯定不行的,最好還是看能不能洗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你放心去洗吧,祝你夢想成真。

我想去當兵,胸口有一個7釐米的紋身可以去嗎?

20樓:麥小粒小

這個紋身酷,也很明顯,但絕對不可以去當兵,驗兵這一關,就過不去。

年輕的時候,追求酷,在身上紋一些圖案。而要去當兵,當警察,或者是做一些比較正規的工作,是受限的。

而且紋身容易被人看作另類。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我95年2月15號出生的,我想當兵,但是我胳膊上紋了差不多有10釐米長,3釐米寬的紋身,如果我洗掉,能去當兵嗎?

21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洗紋身要不能留疤痕才可以。疤痕要求為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釐米,著短裝身體其他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釐米,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不怎麼好 主要的是增強體質 出來之後還要找工作 我朋友去當兵採取兩個月就被老兵打斷了腿回來的 有紋身不能當兵 洗掉的話會很疼 建議別去 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但是貌似他們都說不行,唉,咋辦?兄弟

我幾年要去當兵。但是我的手上有個紋身,去洗了。也不知道洗掉了能去嘛?

24樓:即墨紋身大星

紋身用鐳射洗,不會完全洗乾淨,會留下痕跡,主要得看你保護的好不好,再說一次洗不掉,你要是想洗的話最好早點洗,因為洗一次最少得兩個月左右完全恢復好了再洗,記住不是一下就會洗掉得

25樓:卜

能阿,只要一般人看不出來就行

2023年我要參軍,可是胸口有一個朱字的紋身,不超過10釐米也就8,9釐米的樣子,體檢能過嗎

26樓:開心快樂哦可

事實上應該是不可能過的,

身體乾乾淨淨,

白白生生比較好,

紋身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