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上面的聽筒金屬用手一碰就動沒超過15天無劃痕不是人為的請問可以換貨嗎

時間 2022-05-15 18:35: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具體情況以客服檢測為準。

新買的竹柏掉葉子是怎麼回事呢,用手一碰葉子就掉,葉子的顏色看著還挺綠的,但是一碰就掉 10

3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這個跟竹柏的生長環境有

關,品種生長特性是決定長勢的重要因素;這個掉葉可能是澆水過多、光照過量、低溫凍害等原因。

竹柏的水分管理:竹柏在年平均降雨量1200-1800公釐的地區生長良好,低於800公釐則生長不良,性喜濕潤但無積水的地帶。

光照要求:竹柏屬耐陰樹種,陰坡比陽坡生長快5-6倍,在陽光強烈的陽坡,根頸會發生日灼或枯死的現象。年光照在500-800小時即可,在林冠下天然更新良好。

低溫凍害:竹柏最適宜的年平均氣溫在18℃-26℃;竹柏抗寒性弱,極端最低氣溫為零下7℃,否則易遭受低溫危害。

種植竹柏要密切關注它的生長特性,生長特性與其生長息息相關,不能隨意種植。

牙齒一碰就痛酸。不能碰,吃什麼藥。請問牙醫。

4樓:福州三顆牙口腔

檢查診斷形成牙齒根尖炎的患牙,對患牙做相應的根管**。平時注意口腔衛生,避免食物嵌塞牙齒。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質量如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

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什麼,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什麼

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指所能承受的壓力等級。低溫熱水地面輻射採暖系統中用來作為低溫熱水迴圈流動載體的一種管材。根據國家和國際產品標準,生產冷熱水用塑料管材及管件的原材料必須符合gb t18252 2000 塑料管道系統外推法測定熱塑性塑料管材的長期靜水強度 的規定,是經試驗合格的特種管道材料。地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