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膝半月板板損傷(外側盤狀並水平撕裂,內側退變)

時間 2022-05-15 18:35:08

1樓:

半月板損傷症狀:

1,膝關節不紅不腫,2,蹲起困難,3,有的走路多了就痛,4,嚴重者上樓拽著梯樓扶手,下樓時乙個乙個樓梯櫈往下倒,5,坐著盤不上腿, 6,不受天氣變化影響而疼痛,7,更有甚者不能動彈,有的造成不明的癱瘓。

半月板損傷綜合症:

1,膝關節又紅又腫,2,蹲起困難,3,有的走路多了就痛,4,嚴重者上樓拽著樓梯扶手,下樓時乙個乙個樓梯櫈往下倒,5,坐著盤不上腿,6,受天氣變化影響而疼痛加劇,伴隨著老風寒腿,風濕關節炎。7,更有甚者不能動彈,有的造成不明的癱瘓。

幾十年臨床總結的:脊柱平衡百病消,百病根在骨盆上,關節靈活氣血通,筋肉鬆軟無疼痛。

足弓塌陷體失衡,骨盆不正脊柱歪,遠端回流受阻礙,人老腿沉根在腳。

半月板損傷原因:1,運動員運動不當,2,扭腰崴腿碰膝蓋,3,小孩蹦蹦跳跳不當,4,膝關節的內外側副韌帶損傷,5,膝關節的內外側副韌帶老化,6,總開關在腰椎腰骶椎卡壓,下肢血液**不足膝關節缺血,7,遠端回流受阻礙,8,老少皆易受損。

**方法:我學的是美國脊柱矯正技術,日本骨關節矯正技術,中醫正骨技術,排毒健康美容養顏抗衰老技術。

脊柱矯正,正骨歸位,活血化瘀,消腫止痛,

效果: 久治不癒的患者 以上諸症輕者乙個月**,重者無效退款。有的輕者一次就可以蹲下。

我現年63歲為人準則:五個不能等:1,孝敬老人不能等,老人生命倒計時,活著不孝死了亂叫,是最不孝的。

2,行善積德不能等,力所能及多幫助別人一把。3,學習科學不能等,特別學習健康科學更不能等,乾到老學到老,到老了也學不了。4,尋找健康不能等。

5,教育子女不能等。

我的健康秘訣是:邁開腿,管好嘴,睡好覺,少吃油肉鹹甜,多喝水。

諮詢壹伍捌肆伍柒零零陸壹零

2樓:手機使用者

損傷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去**病症。賴家跌打損傷偏方中藥**的,效果是很不錯!!

半月板損傷可以直接捶擊嗎,半月板損傷能自癒嗎

目前 半月板損傷的方法主要為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2.慢...

半月板損傷吃什麼好,半月板損傷吃什麼藥最好

1 要以穀物為主,因為各種穀物中所含營養成分不盡相同,而且經過稻加工的食品雖然口味較好,但營養素損失很多,因而對於糧食的攝入原則應該是粗細搭配,並盡可能吃新鮮糧食。2 要多吃水果蔬菜,新鮮蔬菜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但各種蔬菜的成分及其含量各有不同,所以要經常換吃不同萊種或幾種菜炒在一起吃,可以...

半月板3度損傷怎麼辦,半月板損傷分幾度?

半月板三度損傷這種情況的出現,對於患者的身體健康,傷害是非常巨大的,保守 的話,通常沒有太好的效果,所以一般都會採用關節鏡進行 對部分可以修復的半月板來進行修復,無法修復的可能要進行摘除掉。對於一些比較喜歡進行劇烈運動的人來說,出現半月板損傷的幾率,是非常大的,對於這種傷病,一定要趁著病情尚不嚴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