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檢測問題

時間 2022-05-08 22:05:12

1樓:

估計是藥品的不良反應,停藥後不再疼就沒事,換換藥就信要看你是找醫生的錯還是藥品的

醫生的你去各地的衛生局,有專門管的,

藥品就得去藥監局了

2樓:極度糜音

換一家醫院請教專業人士解答 因為孩子也可能是身體確實生病了

頭疼不能完全怪那醫生開的藥 只要他不違反藥物原則

3樓:第三支眼

一、到藥監局送樣檢驗看藥品是否質量有問題。

二、質量沒有問題看服用方法有無問題

三、換一家醫院**小孩的肚子疼!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一下,小孩服用後是天天都頭痛,停藥後是否已經消失了。

如果停藥後已經消失,那麼確實沒有根據去追究醫院的責任。你可以看一下藥品的說明書,幾乎所有的藥品都有不良反應記錄的。如果那裡已經標明的不良反應中有頭痛這一項,那麼就沒有醫生的責任。

如果說明說里沒有,就算你反應了,這也只能作為一項新的不良反應報告。

你唯一能質疑的是,這個藥品的禁忌裡有沒有寫兒童不能用,如果你懷疑質量問題,是只能到藥監局申請質量檢測,如果沒問題也只能由你承擔費用。

食品檢測技術的發展趨勢,食品檢測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這個應該是不斷發展強大,但是還是擋不住的黑暗勢力的黑心商販。提問。不是這個。食品檢測技術 這幾年的發展和市場競爭力。食品檢測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1 食品檢測技術專業學生適應生產 建設 管理 服務第一線需要,德 智 體全面發展,具有食品加工生產 食品烹飪 食品營養與食品分析檢測的專業理論知識和較強的職業...

食品檢測的流程

食品檢測流程,樣品準備,樣品送到實驗室,實驗室前處理,實驗室檢測,實驗室出結果,實驗室出報告。海思檢測 河南中測檢測 正常第三方檢測機構 食品檢測流程如下 1.諮詢溝通 先與工程師溝通具體檢測內容,確定檢測樣品 檢測專案及標準。2.制定方案 根據溝通的檢測樣品及專案,檢測工程師會制定相應的檢測方案提...

食品檢測的意義,食品檢測技術是幹什麼的

食品檢測是利用生物化學等手法,檢測食品的質量是否符合標準要求。其意義主要如下 第。一 出廠檢測一般分為感官 理化 微生物三個大方面,感官即是食品的色澤,外觀,滋味等的檢測。理化專案比較多一般有水分,過氧化值,總酸,總酯,氨基酸態氮等專案。微生物常檢專案有菌落總數,大腸菌群以及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