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咳血,但是無痰且長時間便秘

時間 2022-05-08 2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便秘很容易理解,老年人,活動少,胃腸功能又差,還有心臟病和高血壓,這個都會影響胃腸的,所以會便秘。解決辦法是多活動一下,多遲點含纖維素多的蔬菜水果,如果血糖不高,可以吃點香蕉和蜂蜜。適當的也可以到藥店買一點番瀉葉,一天泡幾片當茶喝。

2,咳嗽咯血的原因很多,就你外婆來說,原因可能只有2個,乙個是結核造成的,你外婆當時有過胸膜炎,這個可以考慮,但是因為去過醫院,肯定做了檢查,應該會檢查是否是結核的,所以可能性不是很大。另外乙個可能就是心臟問題造成的肺部的水腫淤血等,這個關鍵是心臟的處理,心臟好了,症狀就會消失。這個問題是無法靠偏方來解決的,也不能信什麼偏方,否則會出大問題。

這個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好好的**才可以。

3,祝你外婆健康!

2樓:火焰舞飛揚

咯血是指喉頭以下的氣管、支氣管和肺實質出血,中醫稱「咳血」、「嗽血」。 咯血是引肺結核、支氣管擴張、支氣管炎、肺炎、肺癌、風濕性心臟病、再生障礙性貧血、流行性出血熱、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病變損傷組織,累及毛細血管,使肺靜脈及毛細血管內壓增高,粘膜充血,小血管破裂,導致火熱燥邪犯肺,損傷肺絡,使血溢脈外而引起。 治宜清宣肺熱,疏散風寒,養陰潤燥,涼血止血。

民間**咯血的良方有: 1:敷藥** 處方:

大蒜9克,硫磺6克,肉桂3克。 用法:將大蒜搗成泥狀,餘藥研為細末,調勻塗紗布上,貼敷雙足湧泉處,隔日換藥1次。

療效:治肺虛型咯血,用藥1-3次,**率達83% 2:處方:

南沙參,炙百部各15克,炙紫莞、炒枳殼、陳棕炭、阿膠各10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3次 療效:

連續服藥3劑,可獲良效。

寬頻使用正常但是電話無訊號或無法使用 急!急

迪信通手機是這樣蒙使用者的 在他們那裡買過手機的人都明白。說點開場白 去買手機的時候,咱是爺爺呀,那叫乙個熱情!有問題去理論?咱就是孫子,人家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就不理!哎!1 所謂的 銷售 其他含義就是說此機過幾天要大幅講價了,趁這幾天黑消費者一下。2 所謂的購機加錢辦理金卡,號稱金卡享受終身免費...

手機插卡顯示無服務但是插別人手機有訊號

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 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 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

電腦開機後,滑鼠能動,但是點選任何圖示都無反應,右鍵選單也都

電腦開機後,滑鼠能動,但是點任何圖示都不反應,原因如下 1 病毒的原因。2 硬體的專問屬題。比如電源。3 軟體的問題。比如cpu測溫監控軟體。4 系統檔案丟失,誤操作造成的。5 黑客攻擊你的電腦。擴充套件資料 處理方法如下 解決方法 1 按ctrl shift 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