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關於飛行坐騎的問題

時間 2022-05-08 22:05:09

1樓:蓓幻眷戀

不用做任務,直接學騎術,然後買飛行坐騎就可以了.就跟30級學騎術,買馬一樣.

不管lm還是bl都在影月.

看完樓下的回答後,補充一下,學了5000g的騎術(專家級)後,可以不用買小鳥,就是60%速度的那個,直接買280%的.如果你想湊50個坐騎換白色的虛空幼龍的話,可以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問個問題給點分也行啊 就這樣問都沒人樂意進.....

去影月谷 有乙個營地 你做任務的時候應該在那呆過吧那有賣的 先買小的 然後可以買大的

小的60% 大的280% 不用做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到七十在影月谷各個陣營的飛行點附近花八百金學騎術,可買一百金的小鳥,速度六十,再花五千金學高騎術,可買二百金的大鳥,速度二百八十…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就算沒有分,系統也有最低標準給最佳答案20分的~

最簡單的飛行坐騎你去影月谷聯盟部落各自營地買就行了,記得帶錢哈。

5樓:智慧型**

不需要任務

直接向騎術訓練師學習就好 在影月谷營地學就好 能買到最基本的坐騎

6樓:莫辰

到沙城的飛行點, 那邊有個任務叫你去影月谷找人學飛行.

鳥類適於飛行的特點,鳥適於飛行的特點

鳥類適於飛行的特點身體特性 長骨中空,長有雙翼。沒有膀胱。身體呈紡錘形,全身披毛。胸肌發達。首先,鳥類的身體外面是輕而溫暖的羽毛。羽毛不僅具有保溫作用,而且使鳥類外型呈流線型,在空氣中運動時受到的阻力最小,有利於飛翔。飛行時,兩隻翅膀不斷上下扇動,鼓動氣流,就會發生巨大的下壓抵抗力,使鳥體快速向前飛...

關於飛信的問題!關於飛信的一些問題

1 可以用電腦上飛信。2 目前飛信是基本業務,出了正常流量費,沒有其他費用。3 不可以,飛信是移動的業務。4 這個應該是不行吧。deal id 10046 飛信是移動公司的一項業務。非移動使用者,不可以用飛信,使用飛信發簡訊到 非移動使用者 也是不可以的。沒有移動號碼是不能開通飛信的 飛信在電腦上是...

關於wow人類LM裡的聲望換坐騎問題 新手求助

原來是40級騎小馬60千g馬 現在很便宜了 30級就小馬了 用聲望加任務lm只有 東泉霜刃豹 除非你特別特別.宅否則很難刷到那裡的聲望崇拜還要做各種任務所得那個暗夜精靈用的老虎是種族專用坐騎 如果你是人類就是馬 就只能去東谷伐木場 或者你打戰場,可以用牌子 榮譽買各種坐騎 比如部落你是亡靈,本來坐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