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會胃痛,之後還會吐酸水,昨晚半夜醒來,感覺胃裡很難受,吐酸水

時間 2022-05-08 21:20:10

1樓:火焰舞飛揚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胃痛」、「心痛」、「胃脘痛」範疇。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癒後不再**。

1:中成藥**

藥名:錫類散

用法: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1.5克

療效: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公尺替丁,有效率達91.7%2:藥物**

處方:生麥芽30克,白芍、茯苓各15克,海螵蛸12克,蒼朮、陳皮、厚朴、神曲、雞內金、生薑各10克,桂枝、延胡各6克。吳茱萸4克,龍膽草3克,大棗4枚。

用法:水煎,日1劑,日服3次,15劑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高公升的太陽

看你的症狀不象是潰瘍,乙個月一次,好象是急性腸胃炎的症狀,是不是你吃的食物不好引發的,你應當注意飲食,不要喝冷水和吃辣的東西.得了以後可以服點腸道消炎藥和解痙止痛藥,如慶大黴素,654-2等.

昨晚半夜醒來,感覺胃裡很難受,吐酸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胃逆流盡量睡前別吃東西,要吃也盡量別吃太多吃了東西也不要馬上休息

要讓他消化下

偶爾一次沒大礙

但不要經常這樣,胃酸對食道不好

平時可以準備些胃藥,有些胃藥可以中和過多的胃酸反胃時可以應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胃排空時間延遲,胃功能障礙,如果沒有胃痛的感覺,用嗎丁啉一兩天,也許就好了。如果加重,去醫院可檢查確診!

昨天晚上睡覺晚。突然胃疼就想吐。吐了一宿的酸水。十幾分鐘吐一次。吐到現在了。還吐呢。還不少

5樓:不言辰

現在的酒水都是勾兌酒,不是糧食酒那樣。你這樣情況是已經傷到胃黏膜了,叫你不愛護自己的身體,這會知道難受了吧。胃很脆弱,多休息會吧,慢慢的一天就能好起來。

生氣會胃痛嗎,為什麼生氣就會胃痛?

為什麼人在生氣時,常常會感到胃疼呢?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神經學家邁克爾 格肖恩認為 那是由於我們的肚子裡有個大腦。當腦部中樞感覺到緊張或恐懼的壓力時,胃腸系統的反應是痙攣和腹瀉。慢性胃病的 和發病機理相當複雜,其中心理因素的作用不可忽視。也就是說,性格 長期反覆的消極情緒與胃病的發生有重要關係。人在...

為什麼有時跑步會胃痛

醉意撩人殤 跑步時肚子痛,往往是在跑之前未做準備活動或準備活動做的不充分,開始跑的速度過快,呼吸與動作之間節奏失調,膳食制度不合理等原因引起的。具體如下 1 跑步時常見的疼痛現象大致有 腸胃道疼痛,這是由於跑時受到震動的影響,改變了腸的蠕動情況,使食物和腸中其他東西積聚在回盲區 大腸 小腸交接處 膨...

半夜醒來為什麼會容易口乾口苦,為什麼會半夜醒來口苦口乾,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某個平行世界 一般情況下,身體出現某些疾病後通常就會有明顯的訊號出現。如果可以及時留意到這些訊號,及時採取 措施,往往可以將疾病帶來的風險降低。比如部分人容易在半夜醒來,而且半夜醒來之後還感覺到口乾,口苦明顯。如果長期存在這些症狀,需要多留個心眼,及時診斷。那麼,半夜醒來,口乾又口苦,可能和哪些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