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暴擊率問題

時間 2022-05-08 21:15:10

1樓:銀河豹

練級過程中不用追求這個的 到了70裝備好了暴擊自然就上去了

你那個弓是不是有大號給你fm過瞄準鏡啊? 那個在低階的時候加很多很多暴擊

2樓:

你要是穿套t3還成..現在安心到70.

3樓:心碎七傷神

好年了沒見到如此能觸動心弦的問題了

曾經我們也是這樣白白的

到了70才算是走出了新人村

70只是乙個開始

你到70了自然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提公升

58沒過10很正常 你應該考慮該怎樣迅速到70級

4樓:

你那個等級專門加暴擊等級的裝備不是很多,但是加敏捷的裝備比較常見,如果你覺得暴擊不夠你可以刻意收集一些敏捷裝備,可能你的20級號是一身敏捷裝而你的lr身上錯穿了很多力量裝才導致你這個情況的

我的lr sw沒畢業,暴擊也有40%了,主要是靠敏捷的

58級的暴擊等級換算暴擊率大概是20=1%吧``(記不清了,可能差的有點遠``=。=)

5樓:e根毛

這位兄弟,魔獸世界是到了滿級才真正開始玩的遊戲,沒滿級就屬於還是試煉階段。不過即使到了滿級沒有裝備屬性也是上不去。但是魔獸世界是一款十分靠操作的遊戲,沒有屬性靠技術也是能殺死人的(但是fb9不行了 - -#)

6樓:匿名使用者

= =!30%至少是t6級別的,你怎麼能拿58級的裝備跟那比呢。

另外暴擊資料每級需要的敏捷或暴擊等級是不一樣的,比喻說60級24敏一暴,70就是48敏一暴。

王者榮耀暴擊效果和暴擊率有什麼區別?暴擊效果怎麼計算

王者榮耀暴擊效果和暴擊率區別為 性質不同 上限不同 初始下限不同。一 性質不同 1 暴擊效果 暴擊效果是暴擊後再在暴擊傷害上加一定的傷害,提升暴擊傷害量。2 暴擊率 暴擊率是能激發暴擊傷害的概率,概率越高,越容易激發暴擊傷害。二 上限不同 1 暴擊效果 暴擊效果的上限由不同英雄的初始暴擊傷害 已有的...

王者榮耀暴擊率和暴擊效果有什麼區別?求教

王者榮耀暴擊率上限是百分之百,爆擊率就是攻擊力,暴擊效果上限根據英雄的不同暴擊效果也有不同,暴擊效果就是暴擊發生後產出的傷害比例。暴擊效果就是暴擊的傷害,原本的暴擊是兩倍的傷害也就是200 暴擊效果就是暴擊的傷害值加成,普攻暴擊以後會造成原來傷害的200 的傷害,比如說你原來普攻一下100點傷害,暴...

暴擊和暴擊傷害是什麼區別,王者榮耀暴擊率是什麼意思 暴擊率和暴擊效果區別

1 定義不一 暴擊傷害 是指玩家打出暴擊後對敵方造成的傷害數值。暴擊機率 是指玩家能夠打出暴擊傷害的概率。2 數值不一 暴擊傷害 數值通常是玩家攻擊力的2倍。暴擊機率 就是一個概率,由系統所決定。擴充套件資料暴擊一般都出現於魔獸世界等打怪練級的遊戲,由暴擊率 會心值等控制 武林英雄中也有暴擊。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