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冰法暴擊和精通哪個屬性重要

時間 2022-01-12 2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缺命中 優先考慮暴擊 其次 精通 急速 冰法的裝備重鑄注意點: 無命中的裝備用數值最大的屬性重鑄命中,不缺命中的話將價值最低的屬性重鑄成命中; 若不重鑄命中,滿buff暴擊低於23.3%(有2t11)時,優先將精通重鑄暴擊,其次急速重鑄暴擊; 若不重鑄命中,滿buff暴擊超過28.

3%(有2t11)時,則優先暴擊重鑄急速,其次精通重鑄急速,最後才是暴擊重鑄精通。 寶石插法 有了上面的屬性先後排名,相信寶石的選擇一目了然了。 冰法的寶石插法注意點:

多彩寶石插:燃燒之影魂鑽石; 除了以下5條,一概無視獎勵插閃耀地獄炎石; 1.若獎勵是智力,按顏色插; 2.

獎勵是20命中,並且按顏色插; 3.獎勵是20命中,並且沒有黃孔,則按顏色插; 4.獎勵是10命中,並且命中不足則按顏色插; 5.

獎勵是30暴擊等屬性,則按顏色插。 6.滿buff面板暴擊在23.

3%以下的黃孔插高能暗燼黃玉。 紅色孔插閃耀地獄炎石;黃色孔插魯莽暗燼黃玉以及藍色孔插隱秘惡魔之眼。 裝備附魔 各專業技能,如製皮,銘文及附魔在大地的裂變版本中依然會屬於自己特色的附魔,這裡就不做額外列舉,詳細可以檢視大地的裂變專業技能收益。

部位 附魔 說明 頭部 60智力/35暴擊 [海加爾秘藥](海加爾守護者 - 崇敬) 肩膀 50智力/25急速 [強效充能磁石銘文](瑟拉贊恩 - 崇拜) 披風 50智力 [附魔披風 - 強效智力] 胸部 20全屬性 [附魔胸甲 - 無雙屬性](附魔) 護腕 50智力 [公式:附魔護腕 - 極效智力](附魔) 手套 50急速/65精通 [附魔手套 - 急速]/[公式:附魔手套 - 強效精通](附魔) 腰帶 額外插槽 [烏鋼帶扣](鍛造),在其中插入乙個[閃耀地獄炎石] 腿部 95智力/80耐力 [強能魔化魔線](裁縫) 鞋子 50精通/急速/命中 [附魔靴子 - 精通]/[附魔靴子 - 急速]/[附魔靴子 - 準確] ** 觸發500智力/450急速 [公式:

附魔** - 能量洪流]/[附

2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

魔獸世界法師法術強度和急速,暴擊什麼重要

3樓:初以彤

簡單回答:

法術強度》暴擊》急速=精通

詳細回答:

以下所有屬性比較,

僅在pve命中17%;

或pvp命中4%,法術穿透252;

才有意義,不然打不中人啥屬性都沒意義。

法術強度

法師最重要的屬性,它直接影響你每個法術的傷害加成,這個屬性只能由裝備和智力提供。(這就是為什麼,初期強調無腦智力的原因)

暴擊由於寒冰指的存在,冰法有近50%的傷害是受3倍暴擊加成的 所以滿buff33.83%暴率前 暴擊的價值是遠遠高於急速的。

滿buff面板暴擊率要達到暴擊率33.83% (boss1.5%免爆) 。

也就是說在有爪子合計食物火甲時暴擊率要達到23.83%。

無buff暴擊率20%左右(具體數值視每個人的智力決定)急速與精通

冰法的的急速卻能提供更多的寒冰指給精通帶來更多的價值。

4樓:炮戰扎古勇士

看你天賦和用途來決定

如果打pvp,那就不需要暴擊了,堆急速和精通就行pve的話看天賦決定要急速還是暴擊或者精通然後法強的話你沒法堆,裝備給多少就是多少

5樓:風語幽咽

法強優先,1:2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請問你用冰法pve還是pvp?

7樓:

wow.duowan.com 那上面應該對你有些幫助!! 多去法師論壇看看!

wow 冰法裝備屬性選擇 優先選擇什麼屬性

8樓:

應該和火法差別不太大吧,不過可能冰法更傾向急速吧

9樓:月光靈風

你是pve還是pvp

魔獸世界護甲的暴擊和命中哪個重要

一般來說,滿級打副本,屬性優先把命中堆滿,對於近戰職業來說,一般都是7.5 法系命中忘記是14 還是17 了,雙持冰dk 狂暴戰 盜賊具體不清楚,你可以在人物屬性面板看到這個數值,裡面顯示你對 3等級 骷髏等級怪物的技能未命中,堆到未命中是0就可以,溢位沒收益。然後不同職業不同天賦對護甲和暴擊之類的...

魔獸世界法師PVP屬性問題當命中暴擊都達標以後是智力優先還是精通優先

冰法暴擊滿必須堆精通。優先暴擊因為如果不暴擊哪來的雙暴。暴擊先滿標準。然後堆精通。我現在pvp帶著主動飾品和378精通觸發的那個。p 吐槽那個推薦答案火法pvp。火法急速有個百分之5去堆暴擊。真扯淡。頭一次聽說火法pvp堆滿了暴擊才去考慮急速和精通的問題。還推薦答案。呵呵 火法pvp還是精通向裝備比...

魔獸世界火法和冰法求輸出指南,求魔獸世界奧法,冰法,火法A怪的輸出手法和鍵位設定(可以解答者的鍵位設定來說)

pve的話 冰法完全不行,這個可以放棄 pvp火法 我教你,說下最簡單的,知道套路,各boss有不同的打法,我就說下純站樁,單體boss不a怪,比如龍魂老5 起手就讀炎爆術,然後有個加暴擊 5的buff,這個事灼燒和炎爆都可以100 觸發的,然後活體炸彈 然後烈焰寶珠 然後火球,那個buff說是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