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辨別是毛囊炎還是別的什麼,如何辨別是否屬於細菌性毛囊炎

時間 2022-05-08 10:50:04

1樓:1曼曼寶寶

我想告訴你的是,去**科掛個號也就幾塊錢,一下就能確診。醫生開個處方給你,藥嫌貴的話,大不了出去自己到藥店買去。你在這裡,大家東說一句西說一句。

你會選擇到底信哪個呢。別人告訴你用什麼,你總不能乙個個試吧。要對自己負責,這又不是沒法見人,不好意思到醫院,是吧?

         另外平常保持**清潔。別捂著,讓毛孔透透氣。

2樓:豔輝

毛囊炎(folliculitis)系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 祖國醫學對本病早有記載。生於項後髮際部位者稱「髮際瘡」;生於下頜部者稱「羊須瘡」、「須瘡」、「燕窩瘡」;發於眉間者稱「眉戀瘡」;發於臀部者稱「坐板瘡」等。

 中醫學根據其發病部位及形狀有不同的命名,如大珠瘡、髮際瘡、羊鬍子瘡、螻蛄癤、螻蛄患、蟮拱頭等。本病好發於頭部、項部、臀部、肛周或身體其他部位,且有**傾向,常多處發生,性質頑固,遷延難癒。  自己看下**對照下 如果得了毛囊炎就要去醫院及時**!

希望採納的我回答 謝謝了

3樓:

毛囊炎,我前段時間就是和你一樣的,後來去醫院診斷的,被確診是毛囊炎,開了些藥,醫生說,是由於身體裡面的毒排不出去造成的,還有貼身衣物要常換,被子床單也要常曬曬,飲食也要注意,辛辣的,油炸的,都不能吃。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不夠清晰,請問?皮疹是不是在四肢的外側,如果把皮疹挑破,會不會有白色公尺粒樣的東西,或者是一根毛髮。是最近發生的還是青春期以後就有的,如果是青春期就有的,應該是毛囊角化症。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果嚴重影響美觀,可以適當使用維a酸一類的外用藥,緩解症狀。這是一種常染色體遺傳性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看得出你的毛孔總會出事,建議每天重點部位洗一遍,用肥皂就行,定期進行體育運動,運動後休息好了洗個澡,好好搓一搓。

戒掉不好的習慣,按時休息 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好一些的

6樓:

目前雖然可認定是毛囊炎,但是還是應該到正規醫院(**科)做檢查化驗。

除去一般的藥物**,應該對生活環境徹底改變,才能更有效的徹底**,

否則,毛囊炎很容易反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但沒有你那麼嚴重,

你現在20歲左右?

你是不是夏天比冬天多?

洗澡的次數比較少吧?

建議你每天洗一次熱水澡,最少兩天一次,試乙個月看看,不用用什麼藥。

8樓:說不出但我愛你

肚子,大腿,小腿,手臂都有。有時候有長出幾顆紅的,去擠會流出白色的東西。

你這是毛囊炎的症狀,有多久了呢,要及早**

9樓:志開

不是毛囊炎,是過敏性皮炎,用硫磺皂洗,抹膚博士,口服左旋咪唑2片,阿昔洛韋2片,vc2片,1天2次,5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皮囊炎,我也有。千萬不要擠,不然會變紅紅的,還會結疤。

用香皂洗沒用的,我小腿上的越洗越多。

11樓:

去看中醫

去買去死皮素,一周用一次洗,化妝品店有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毛囊炎、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化驗。不貴的。

13樓:海闊天

毛囊炎,我的一位戰友得過這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角化~這個沒得治、只有緩解、如果您不多的話就不要在意、要是多的話就去好點的皮炎所看看~看看來點藥緩解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毛囊炎 毛囊角化 網上有賣藥的 挺貴的 好幾十一小瓶 不過確實有作用 您可以試試

16樓:頸肩腰腿痛

毛囊炎 我可以幫你**

毛囊炎還是皮下囊腫如何區分

17樓:廖良

這個情況可以考慮區域性溫水清洗調理。必要時可以切除的。

如何辨別是否屬於細菌性毛囊炎

18樓:

細菌性毛囊炎膿液直接塗片革蘭染色可查見病原微生物,頑固病例需作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

細菌性毛囊炎組織病理為毛囊區的急性膿疱性炎症,慢性者可出現淋巴細胞、漿細胞和組織細胞浸潤。

細菌毛囊炎皮疹初發於毛囊口,出現針尖至綠豆大小具有癢感的紅色毛囊小丘疹,丘疹頂端形成乙個黃白色小膿頭,周圍有炎性紅暈,中心有毛囊貫穿, 細菌毛囊炎丘疹出現較多,散在分布,互不融合,有輕度痛感,瘙癢明顯。一般無全身症狀,經過數天,膿頭破潰,排出少量膿液漸癒。如反**作,遷延數週,好轉變為慢性細菌毛囊炎。

好好於多毛部位,頭皮、會陰、腋部、肛周及四肢伸側。 細菌毛囊炎皮疹易繼發於脂溢性皮炎、神經性皮炎、瘙癢症等疾病之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毛髮的部位容易出現感染紅腫疙瘩毛囊炎,有按壓疼痛感,還會發癢,多是由於細菌感染或者外傷所致,因此在護理方面需要稍加注意,以下是些建議供參考:

*可用1∶5000的高錳酸鉀液或清熱解毒的中藥改善。

*如果被感染的毛囊較多,則應適當休息,避免勞累。

*注意**清潔,增強抵抗力,防止外傷。

*不要穿太緊或太硬的衣物,注意個人清潔衛生。

*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酒類及酸、辣等食物。

目前毛囊炎可外用慕曉皙康潤膏,清洗**後直接塗抹,按摩至吸收,改善毛囊炎的症狀。

20樓:深圳膚康**專科

細菌性毛囊炎的表現形式為頭皮丘疹狀,早期多為毛囊口小膿包,為針頭或綠豆大小,圓頂、黃白色的淺表膿疱,膿疱中間有毛髮穿過,膿疱容易破損與乾涸,周圍伴有炎症紅暈。炎症如果不加控制,馬上會向毛囊周圍和深部發展,一旦發展到深部,會引起脫髮。毛囊炎如果**不及時,可反**作經久不癒,形成頭部瘢痕狀,導致永久性脫髮。

21樓:秒懂百科精選

什麼是細菌性毛囊炎?

怎麼辨別痤瘡和毛囊炎

22樓:瑞麗詩_沈醫生

臨床表現不同:毛囊炎皮損初起為紅色毛囊性丘疹,數天內**出現膿疱,

痤瘡多可見到典型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及一些炎性丘疹等損害,

痤瘡種類較多,表現不一,但痤瘡脫落後一般會有黑色素沉澱。

求:請問這是毛囊角質化還是毛囊炎?有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毛周角化症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有些人甚至整個背部、臉頰,都會出現毛周角化的症狀。您也不要過分擔心了,及時積極的**,主要是採取中醫**為主。

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對症性的進行**。而且平時要多注意:

1)盡量不要隨意擠壓這些丘疹,以免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

2)口服維生素a或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對本病有一定幫助;此外,使用法國進口的膚緹樂,可以減輕症狀,使**表面變的比較光滑。

24樓:來自龍珠閣乾淨的行星

毛囊角質 這東西看不好的 只能緩解 吃點維生素a 再搞點維生素a軟膏塗一塗 我也有這個 雖然沒什麼包了 但是疤還是在 千萬不能摳

25樓:亦小舒

跟我的一樣,我買了乙個膏藥在貼,剛貼沒多久,有效果了告訴你!

毛囊炎和痘痘的區別是什麼,毛囊炎和痘痘有什麼區別

金華 病防治院 毛囊炎,顧名思義是整個毛囊細菌感染髮生化膿性炎症,引起毛囊炎的主要病原菌是葡萄球菌,而誘發毛囊炎的原因有 的的不清潔 手機的撓抓,及身體的抵抗力下降都是引起毛囊炎的誘因。而毛囊炎剛開始的時候是出現毛囊口一致的紅色的丘疹或者是毛囊性的膿包腫開始的,之後就發展成丘疹性膿皰,膿包的中間有毛...

有什麼軟膏治毛囊炎嗎 毛囊炎塗什麼藥膏

綠藥膏 林可黴素 製劑。紅黴素軟膏。毛囊炎塗什麼藥膏 毛囊炎系化膿性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圍,侷限於毛囊上部的炎症,分為化膿性與非化膿性兩種 百多邦軟膏 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口服給藥 多發性者可酌情選用磺胺類藥物或抗生素,口服復合維生素。塗抹藥膏不容易吸收還容易堵塞毛孔,我是買的野菊花皮爽康,是中藥...

頭皮毛囊炎真的不能完全治好嗎,頭皮毛囊炎能治好嗎,急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髮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毛囊炎可反 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 2.5 碘酊 外用,塗敷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