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患者應該吃哪些蔬菜

時間 2021-05-07 10: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一、水果類:梨、蘋果、枇杷、櫻桃、香蕉、桂圓、杏子、荔枝、西瓜、甜瓜。

二、蔬菜類:馬齒菜、大白菜、薺菜、番茄、茄子、南瓜、黃瓜、菠菜。

三、植物類:綠豆、大公尺、胡桃仁。

維生素a的食物**

魚肝油、牛奶、胡蘿蔔、杏、綠花椰菜、木瓜、紫花苜宿、蜂蜜、香蕉、蛋類、南瓜、韭菜、綠豆、芹菜、芒果、番薯、菠菜、洋蔥、哈密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是常見的**病,主要是毛囊細菌感染發生化膿性炎症。初起時多為成簇分布的細小丘疹,之後在丘疹頂端出現針頭大的膿疱。這些小膿疱會很快的破損、流膿、結痂,但在這個過程中又會有新的丘疹出現,繼續重複剛才的現象。

發作部位很多,像頭皮、面部、小腿、**、脖頸、腹部等,都可能出現。

建議從下面的幾點去護理改善:

☆患者在飲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及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高蛋白的食物,保持大便暢通,少吃酸、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及戒菸酒類。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不熬夜,早睡早起。

☆避免物理性刺激,不要用手抓皮損處以防感染。

☆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的清潔衛生。

☆及時去醫院**與毛囊炎有關的一些疾病,如糖尿病、濕疹、瘙癢病等。

☆注意體育鍛煉,以加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等

☆穿著的衣物也要注意,避免穿化纖、針織品的衣物,尤其貼身的衣物要選擇柔軟的面料,以免刺激到病變部位。

出現毛囊炎建議及時塗抹祛除毛囊炎的慕曉皙康潤膏,修復受損**,堅持用著毛囊炎就慢慢能好轉。

有什麼軟膏治毛囊炎嗎 毛囊炎塗什麼藥膏

綠藥膏 林可黴素 製劑。紅黴素軟膏。毛囊炎塗什麼藥膏 毛囊炎系化膿性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圍,侷限於毛囊上部的炎症,分為化膿性與非化膿性兩種 百多邦軟膏 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口服給藥 多發性者可酌情選用磺胺類藥物或抗生素,口服復合維生素。塗抹藥膏不容易吸收還容易堵塞毛孔,我是買的野菊花皮爽康,是中藥...

頭皮毛囊炎真的不能完全治好嗎,頭皮毛囊炎能治好嗎,急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髮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毛囊炎可反 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 2.5 碘酊 外用,塗敷患處,...

毛囊炎有什麼食療方法,毛囊炎有那些食療方法嗎

你好,毛囊炎屬於一種 病,該病多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當人得了毛囊炎之後,患處除了會出現瘙癢的症狀之外,還會出現一些紅疹,對患者的 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當發現毛囊炎之後,應當及時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毛囊炎的食療方法。一 綠豆荷葉 原料 綠豆50克,鮮荷葉1張,冰糖適量。制法 將鮮荷葉洗淨切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