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3歲,正是青春期,頭頂,額頭,鼻樑兩側,胸前,背後長痘痘。是毛囊炎嗎

時間 2021-05-07 10:16:08

1樓:月寶寶

不是,是痤瘡,

如果額頭長痘痘了,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

針對額頭長痘痘的朋友,我們建議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鼻翼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鼻翼長痘痘也是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來講,鼻翼長痘痘與生殖系統有關。鼻翼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有:1.

頸椎有毛病、2.卵巢出現問題、3.生殖系統疾病、4.

消化不良、5.內分泌失調。

針對鼻翼長痘痘的朋友,日常生活中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如果是疾病引起的,一定要及時**。

雙眉間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雙眉間長痘痘即我們說的印堂痘,有印堂痘的朋友體外症狀有: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有印堂痘的朋友生活中要注意飲食,盡量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檳榔、酒、辛辣刺激食物,多進行有氧運動。

鼻頭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日常生活中有胃火,消化不好的朋友長痘痘的部位通常在鼻頭。

這類朋友需要少吃冰冷食物,保護好腸胃。

左臉頰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如果乙個人生活中易怒,經常發脾氣,那麼這個人左臉頰長痘痘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怒傷肝,左臉頰長痘痘的朋友肝功能肯定不好。

左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定要保持情緒的平穩,保持心情愉快。

右臉頰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左臉與右臉長痘痘反應身體的情況都不相同,右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般為肺功能失常。

平時盡量少吃芒果、芋頭、海鮮等食物,注意呼吸道系統的保養。

唇周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日常生活中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會導致唇周邊長痘痘,同時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現唇周邊長痘痘。

唇周邊長痘痘的朋友應調整飲食習慣,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太陽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經常吃餅乾,飲料等加工食品的朋友容易出現太陽穴長痘痘。

此時需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內分泌失調的朋友容易長痘痘在下巴部位。

生活中避免吃冰棒等冰冷的食品。

2樓:醜陋內心的無知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力量去搞清楚毛囊炎和普通青春痘的區別,而不是用模糊的語言來下對症,你對你的症狀描述和沒說一樣,不如自己搞定。

青春期**問題

3樓:深圳西施黛爾

在青春期的時候內分泌會比較旺盛,加上你又是油性肌膚,就更容易長痘嘍,不要慌,所以長痘是比較正常的,而且你就是消了還是會長痘痘,反反覆覆,建議以下幾點,看看你能做到幾點。

1、盡量生活作息規律,盡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熬夜,不抽菸。

2、做好面部清潔,早晚都用洗面奶,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然後就是補水保濕,防曬就好了。

3、平時可以吃點橙子、蘋果等這些水果。

4、做一些戶外運動 、打打球、逛逛公園

5、不要拿手去擠痘痘

以上幾點堅持得好,不會加重誘發痘痘,也是比較簡單,只需要堅持的方法。

下面幾點:

1、每乙個星期到乙個月去美容店做美容(去角質,最重要的是深層清潔),深層清潔可以去掉一些洗面奶去不掉的髒東西,(黑頭、、油脂蟎蟲、細菌、化妝品裡面的化學物質殘留物等各種汙垢)。

建議:做5d水氧綜合儀的專案,這個就是做深層清潔,殺菌等,記住這是無創的美容儀器,不破膚的,所以不會有什麼疼痛感,之後很舒適。看個人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好一點,就乙個星期到半個月去做一次,經濟差一點,乙個月去做一次。

搞活動的時候價位還是蠻實惠的。

2、痘痘還是要擠的,但不是讓手去擠,是用專門的工具去擠,暗瘡針,把裡面的髒東西擠出來,就能好得比較快了。

建議:擠痘痘是有一定的疼痛感的,美容師也需要一定的技術,擠痘痘還有一定的風險(沒擠好,可能會留下痘坑),暗瘡針最好是專人專用,使用新的,進行殺菌消毒,並且美容師的手也要進行消毒,用高純度的酒精消毒,這樣比較安全,擠完痘,就一定要注意生活作息,不然只會加重,不會變好。

記得採納哦

4樓:尹美爾

這個時候不要濫用護膚品,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開藥,而且這些藥對**不會產生二次傷害。對於自身的話,就要在飲食和作息上注意一下了,不要吃甜食,辛辣食物,還有不要熬夜。做好這些,基本就能順利度過青春的痘痘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第二,多運動,打球什麼的

第三,少熬夜,最好十點以前睡覺

第四,買硫磺皂試試。然後用肥皂洗完臉最好用搓澡巾把臉搓一遍,然後再用肥皂洗一遍,因為用肥皂並不能把臉上的汙物洗乾淨。

第五,用溫水洗臉,大概40到50度的水洗。

第六,平時多揉搓臉,那種幹搓的那種,加速臉部血液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非常重要 看洗面奶是不是氨基酸洗面奶不是馬上丟了換成氨基酸的

第二 看西醫**科 不要去看中醫 早看少走彎路第三 護膚品用無香精酒精的

第四 不控制要吃甜食 飲料 辣的倒可以不過也不要吃太多第五 角質層不敏感可以用濃度低的果酸產品(前提是看醫生才知道你的**問題敏不敏感啥的)

7樓:追逐

臉上愛出油,長痘,還是和平時的作息生活有關係,晚上當然不能熬夜,平時也要吃一些含糖比較低的食物,當然,基本的清潔工作也要到位,可以選擇一些清潔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

8樓:楚天行

飲食清淡,加強體育鍛煉,其他護膚的方式都是治標不治本。只有調整好身體狀況才是解決根本之道,我之前也是長痘,就是注意飲食和鍛鍊好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手淫,辛辣盡量不碰,如果吃請少吃,熬不熬夜不知道你情況,有些人熬夜會生痘痘多注意下,如果經常熬夜就戒掉吧,平時一定不要有不好的個人生活習慣,比如手淫(這個我深受其害),多吃蔬菜和水果和茶,總是好的,

不要擠痘痘,擠了痘痘消了以後會有坑,擠痘痘還痛把,你可以不可惜痘痘,但要愛護自己,吃藥就不必了,作用太小了而且快速好的可能會有激素,造成某種程度的內部傷害

10樓:free慕容軒兒

我就幾乎沒長過痘痘,要少吃油膩的東西,零食這類東西少吃或不吃,吃點純天然的,公尺飯,蔬菜,水果,2.要勞逸結合,記得要多鍛鍊,青春期本身就活力四射,怎麼能不釋放出來嘞。3我.

不可熬夜過度,少玩手機,輻射會讓你的**不好

11樓:寂寞安定區

在青春期由於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容易出現青春痘,所以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燒烤油炸醃製食品,多吃蔬菜粗糧水果,保持**清潔,不要去擠壓痘痘,以免感染,留下痘痕。

12樓:湖心

飲食忌油膩辛辣 晚上不要熬夜 這樣你的皮脂腺不會分泌這麼旺盛 會好一些 如果真的長得太多的話 就要去醫院調了 如果實在不想內服藥的話 可以試一下水楊酸換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青春期就是會長痘痘的,過了青春期大部分人就不會再長痘痘了,不用特別的在意,注意保濕補水,生活規律就好了

14樓:隨遇而安_丫丫

長痘痘要注意飲食清淡,我**也是比較油膩,早晚洗臉,不熬夜,注意補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滿臉的青春痘,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做清潔,保證睡眠,壓力不要太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臉上容易長痘是正常現象,一般不用管它,過了青春期就好了,除非特別嚴重的去看**科

17樓:zxx朵色彩妝

**容易出又不是**的問題,是自身體內的濕氣太重,油性排不出去,所以才會表現在**上,想要**好,首先要先排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臉上很容易長痘痘,這個時候不要亂用護膚品,少吃辛辣食物,每天用溫水洗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油性**,如果不是油性**的話青春期過了痘痘應該就消了,推薦乙個藥息舒敏,**有賣藥店沒有賣的,這個藥是治過敏的但是擦痘痘的效果很好

20樓:受到廣泛的身

人跟人膚質不一樣的,有的人長有的人就不長。最重要的就是不熬夜,這樣你的代謝不會受影響。然後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護膚品什麼的可以考慮考慮,其他的說什麼都是廢話。

21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青春期人**好多出豆豆,臉上為最明顯了!

22樓:玲玲玲丫頭

少吃點辣的東西,多吃些有營養的吃的,洗面奶用補水的,比較好些,早睡早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錯誤護膚,毀了多少未滿18歲的年輕人

青春期少女**護理

我現在13歲還能長高嗎,我是女生,13歲了,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高?

世宛菡端霽 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即便發育期提前了也會長到16歲的。一般的能長到20歲,只是後期太緩慢不明顯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測下骨齡。 茂冬卉金騰 你13歲就180多cm,那還可以長高!再說你又在運動,因為多運動是可以長高一點點的!練彈跳有助於長高 真的 莫清婉業瓔 當然能長高咯,男孩子16 ...

你們說我現在22歲,我13歲喜歡過男生,只是暗戀。可是他卻把我當成妹妹,當著我們班同學的面說喜

心疼籃球 我這麼說可能很過分,他只是玩玩而已。不排除他真心對你,可是連公開關係都不能做到的男人除了擔心自己身價的大牌貌似也沒幾個了,這種程度連基本的安全感都沒有給你,談什麼給你幸福。上述 我不能排除回答問題時夾雜的個人情緒 抱歉 你的選擇無非是兩個,挽留還是放棄,你自己肯定希望能挽留,那麼我給你一個...

我13歲現在1 51左右還能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