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毛囊炎真的不能完全治好嗎,頭皮毛囊炎能治好嗎,急

時間 2021-12-24 11: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髮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毛囊炎可反**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

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建議,注意**衛生,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抵抗力。

避免撓抓造成二次感染。

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個人用品經常消毒。

可在患處及時塗抹慕曉皙康潤膏,滲透至**深層,殺菌修復受損**,堅持用著就能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

首先是清潔,這個非常重要,每天洗頭,用清潔力好的洗髮水(推薦海飛絲的紅絲帶去屑洗髮露),一遍沒洗乾淨洗第二遍,用熱水,多次沖洗,直到用指甲摳頭皮沒有白色粘稠體為止。使用護髮素、發膜等護髮用品時避免與頭皮接觸。(選擇頭髮用品可上一些**看口碑,推薦閨蜜網)

其次,使用專門**頭皮毛囊炎的藥水,同時做好頭皮消毒,具體詢問醫生。

最後,推薦剪短髮,減少頭皮負擔。最好不要使用頭髮的定型產品,不要去理髮店洗頭(理髮店洗頭打都洗不乾淨油性頭皮)

其實,最根本的還是合理飲食作息(少吃油膩辛辣,避免熬夜等),保持良好心理狀態,避免因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頭皮油脂分泌旺盛。

可以多吃一些對頭髮好的食物如海帶、芝麻。

3樓:**科何醫生

頭皮毛囊炎怎麼**?

頭皮毛囊炎能治好嗎,急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毛囊炎發病初期出現針頭大小的紅色丘疹,逐漸的會變大成為粟粒狀膿皰,中間有毛髮貫穿,周圍有炎性紅暈。

這些膿皰大多分批出現,不互相融合。

對於頭部的毛囊炎建議:

(1)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生活中也需要注意以下:

1.頭部毛囊炎**要注意飲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2.不可用手搔抓患處,以防繼發感染。

3.多注意休息和睡眠,不要熬夜。

4.勤洗頭髮,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洗髮水及護髮素不能直接接觸頭皮。

5.儘量不要扎頭髮,以免拉扯頭皮,注意頭皮透氣。

可在患處及時塗抹慕曉皙康潤膏,滲透至**深層,殺菌修復受損**,堅持用著就能改善。

5樓:**科何醫生

頭皮毛囊炎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開大車的,頭上張毛囊炎三年多了,頭上會膿疙瘩,又癢有痛的,後來還開始掉頭髮,去醫院各種檢查,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好了一段時間,停藥之後就會反覆,我老婆給我買的許箖草本使用了5個多月就好了,現在已經徹底的好了半年的時間了也沒有**,重要的是之前掉頭髮,現在頭髮也長出來了

7樓:一抹晨曦

可以用頭皮毛囊炎剋星,複方化毒液

8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洗頭膏洗頭,複方氯黴素塗抹2-3次,夫西地痠軟膏睡前塗抹一次。不要抓頭皮,洗頭時也不能抓!。最好理把頭髮剃了。

以上辦法還不行,行臭氧油**,醫院紫外線照射**。輔助 洗頭毛巾,洗臉毛巾藥店消毒劑消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我小時候也有過,我小時候願意在雨裡玩不打傘,回家就是不願意洗頭,我都十多年沒見過這種情況了,,就是個人衛生問題

10樓:only楊

問您一下您現在治好了麼

11樓:雲南高原**服務

毛囊炎的**肯定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到底應該是多久能夠**好,這個就要看毛囊炎嚴重程度還有身體抵抗力,還有使用的**方法,頭皮毛囊炎可以藥物**。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注意休息和睡眠,不要熬夜。

12樓:看q454899321腫

頭部毛囊炎,是指發生於頭皮的毛囊感染,表現為紅腫癢痛等,初起為紅色丘疹,以後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還出現患處區域性掉髮的情況。多見於成年人,自覺癢或有輕度疼痛。

對於頭部毛囊炎的防護要注意:

(1)不要把護髮素直接用於頭皮上,減少接觸,包括幹發上所使用的滋潤、定型產品,要分清頭皮護理和頭髮護理。

(2)儘量用流動的清水衝洗頭髮,水壓會使毛囊中的髒東西被擠出來,不要留粘膩物,適當的時候可以清洗兩遍。

(3)如果頭皮上有個又痛又癢的膿包,那就是毛囊發炎的症狀,避免抓撓。

(4)飲食上補充維生素,不吃辛辣食物,忌菸酒和辛辣食物。

(5)衣物、毛巾及盆都要單獨使用。

(6)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抵抗力,減少病菌的侵襲。

一旦頭部出現毛囊炎的症狀,建議及時的用慕曉皙康潤膏塗抹,緩解炎症,殺滅細菌,促進**的自我修復。

13樓:來自西沙溼地筆挺的四葉草

我頭皮毛囊炎都兩年了還沒見好,老**,用什麼藥

14樓:

醫院怎麼說的呢,剛開始是怎麼引起的啊

硫磺皂對毛囊炎治療有幫助嗎,頭皮毛囊炎洗頭可以用硫磺皂嗎

有用,毛囊炎大多是由粉刺和痘痘引起的,還是因為毛孔分泌的油脂過多而又排不出去導致毛孔堵塞。硫磺皂 痘痘比較好,應為痘痘是鹼性,而硫磺皂是酸性,兩個一見面就算鹼中和了。所以硫磺皂匯兌毛囊炎起作用,但你要是用硫磺皂太頻繁的話.臉會變黃哦 看看本版的精華,你就明白了.不能 的,人體的頭部 項部 臀部 肛周...

頭皮起紅泡,是毛囊炎嗎,頭皮上長疙瘩是毛囊炎嗎

皎月 一般是。因無圖,你可以上圖。 瑞麗詩明夏 看它有沒有腫起來 裡面有沒有分泌物,可以從以下方法判斷是不是毛囊炎 毛囊炎有一些診斷依據可供參考,這樣可以辨別到底頭上長膿包是不是毛囊炎。比如說,毛囊炎這種病發病初期會有一個小的硬結,這種硬結會發紅髮腫,還會有壓痛感覺,幾天過後此種硬結就會擴大,並且在...

頭皮毛囊炎用什麼藥最好啊要具體的藥名

1 全身 在皮損廣泛而有明顯膿頭時,應給廣譜抗生素 如有條件可送膿液培養,並作藥敏試驗,這樣對選擇更有效的藥物有重要的指導意義。2 免疫 慢性反 作的患者,可用癤病菌苗注射,每週皮下注射一次,開始劑量為0.5毫公升,第二次為1毫公升,第三次為1.5毫公升,以後每次為2毫公升。一般注射後無不良反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