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年時間我能改變多少

時間 2022-05-08 1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想這麼多的,不要過分給自己施加壓力,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只要自己不放棄就還有機會,如果你一旦放棄就意味著永遠的失敗」困難肯定

是在所難免的,對自己要有信心。還有一年的時間只要你努力肯定會有很大進步

的。至於你所說的抓什麼不該抓什麼,只要是書上的內容就不應該有所忽視。

雖然考試不能將課本的所有知識考出來,但我們誰也預料不到到底考什麼。到了

高三只要你跟著老師走,「實事求是,善於計畫,善於總結,認清自己哪些知識

點的不足並及時補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下的了苦功夫,堅持下去,即使

基礎不好,如此下去區區450分應該不成問題。

2樓: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還不晚。實話告訴你,高三全部靠自己。沒有控制自己行為的能力,你就是慾望的奴隸。

本人也是學文的,今年高考,除北大清華之外全部能考上。而本人在高二時只佔班裡20多名。本人在高三發奮一年,高考是全校21名,班裡第五。

希望大不大,全在於自己是否能堅持,是否內心有堅定的信念,我想問你,比起來自己的前途,自己光明的未來,玩電腦,泡妞能給你真正的快樂嗎?這個暫且不談,考上大學,父母放手,你隨便玩,大學裡漂亮mm多得是,幹什麼侷限在乙個小小的高中?

這麼問一問你自己,你就知道自己前進的路在**。每當自己有所懈怠,想去玩,泡mm,多問問你自己:將來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了。

一年不晚,真的,努力吧。我向來尊重浪子回頭的人。

3樓:

一年?多漫長啊!可以把高中課程學完;一年?

多短暫啊,稍不留神,就過去了!時刻把握,相信自己,力挽狂瀾不是問題!詳細的作戰計畫沒有,記住,依靠自己,摸索、尋求的過程本身就是勝利。

我覺得你一定要勤奮,一定要注重實戰,一定要多做題,一定要開心。沒事沒事,很簡單的。學了500多分沒問題。

相信自己!

4樓:瀟瀟雨歇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我覺得一年時間很重要,如果你是個男生,只要認真學習,下功一點,上二本線都是可以達到的,女生的話文科還好,理科基本沒什麼潛力挖了。

一定要把數學和英語抓好抓死,綜合科目要兼顧平均,這樣最撈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從現在認真學習,一年內改變還是非常大的,基礎不好450分也不是問題,我是過來人,不會騙你的,好好學習,願望成真!

6樓:0o咪啦c夢

反正我相信我自己...

也許智商一般..但是能力絕對不差..

加油哦....我還有一年.

高考!~努力上2本..我高一.二也都沒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把目標設高一點吧!太低的目標你怎麼會有充足的幹勁去實現呢~

8樓:夢的顏色

我不是老師 但是 我覺得 如果你是文科生的話 努力一下 希望 還是 挺大的 理科生 就基本沒什麼希望了 或者你可以選擇做個藝術生 那樣文化分要求沒那麼高

9樓:寵物躍躍豬

我是即將邁入高一教室的學生,我相信只要肯幹,努力,就會獲得進步,無論大小也會給自己信心,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做了。給自己信心,一定要有就堅強的自制力。最好請身邊自己敬重的人來幫助你,約束你。

交通事故超過一年時間沒處理,能自動結案嗎

交通事故是不會自動結案的。交通事故結案必須要事故本人去交通事故科辦理事故的手續才會結案,如果不去結案,事故科會始終保留那個事故的案底,不會取消。交通事故結案主要有幾種 1 在交警部門主持下,在規定時間內詢問各方當事人或 人是否願意進行賠償調解。願意調解的,調解次數最多為兩次 不願意調解的,告知當事人...

一年時間自學能補上高中課嗎。各位大師本人誠心求教,謝謝

你數學不好啊。那物理化學呢?那些理綜卷子就只有數學不好的話 這樣吧 你把基本概念弄清楚。然後 不要遵循課本。課本太簡單了。把歷年的高考題拿出來然後找到他們的共同點 比如他們都重點考什麼之類的。然後在這些上邊下功夫 多做一些 題 題不要太難 要求有特點 然後 把方法學會 不要不停地寫題 然後 不會的看...

和女友分手,說的一年時間,如果她未嫁,我未娶,我們就結婚,現有朋友又介紹另外的女朋友,我該拒絕嗎

藍妹妹手工皁 我個人覺得和女友分手了就分手,該斷就斷。說明你們之間肯定有問題。沒問題怎麼會分手?還是去尋找下一個你喜歡的人。 如果和你朋友分手說好了你一年之後她沒嫁你沒去,你們倆結婚只不過那是空頭的協議啊。我覺得不帥,如果有介紹女朋友的,你可以在見個面處處試試看哪個合適,如果不合適你在等那個,如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