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塑料,絲印會脫落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處理

時間 2022-05-06 20:00:05

1樓:赧唱仇心宜

pp是非極性材料.表面張力太低.你烘烤沒用的.要麼用電暈處理.要麼擦pp水.要麼換pp轉用油墨.要麼火焰處理後印刷.

每種基材的油墨應用樹脂是不同的.所以要選合適的油墨才行.你可以找我qq435436040.我可以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菜鳥啊。pp是很多油墨會脫落。

唯一可解決的方法是把pp件火焰處理,再用pp專用油墨,絕對沒問題。

3樓:浩海哲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pp材料絲印容易脫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印前處理。 在絲印pp材料前,先用無塵紙將pp產品清潔乾淨,可以用白電油或者酒精,用pp水在要印刷的位置擦拭乾淨,然後過一遍烘箱。

烘烤完了馬上進行印刷。 或者用火焰處理機先燒一下;

2.印後處理。 印刷完了,在過一道烤箱。

一般經過這兩道方法處理,印刷效果會比較完美。 當然您要選對油墨,而且pp材料要純一些。

更多2條

4樓:

換油墨,高頻放電衝擊粗化表層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屬性油墨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pp處理劑,保證你能印上去,有需要發郵件給我、 [email protected]

7樓:匿名使用者

加破壞水, 換油墨試試看.

塑料件是用pp材料做的。要絲印上去但是用手指甲一刮就掉,用什麼油墨或用什麼水之類的東西搞不會輕易掉?

8樓:奇恥大

用pp水預處理,再用專門印刷pp材料的油墨印刷。或者試附著力好一點的油墨

pp料印刷牢固度不夠是什麼原因?如何改善?

9樓:

pp印刷牢固度不夠是由於表面能低造成的,pp本身的表面能就低,如果再有脫模劑表面能就更低,解決這個問題光從油墨入手不夠的,還要從pp的表面處理著手,最常用也是最可靠的辦法是做表面塗層,增加油墨結合力。

10樓:疆哥

不同材質要用不同的油墨,雖然是pp材料要選用pp專用墨,但也要做測試才行。

選用pp專用uv墨,用uv機乾燥試試看。不成帶上材料到油墨**商那裡多試幾種油墨,應該能找到一種適合的油墨。

塑料件是用pp材料做的。但是要絲印上去,用什麼油墨或者用什麼水之類的東西搞去不會輕易擦得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士圖pp料專用油墨最好在印之前擦點pp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墨就可以的,幹了就不會掉的。

絲網印刷塑料製品,油墨易脫落是什麼原因

13樓:我為我微笑

用pp水在你要印刷的地方擦一次,

14樓:

油墨用的不對,蓄電池外殼一般都是聚丙烯料的,買聚丙烯專用油墨。

如果以前不掉現在掉,那要檢查一下印刷問題,是不是油墨印刷得太厚了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牢度不夠 或是油墨不對 外殼是 什麼 塑料的

我在hdpe的塑料上面絲印一些圖案,有什麼辦法能擦掉。或者有什麼方法能把hdpe薄薄溶掉一層走?

16樓:太陽和珊瑚

下午好,可以在hdpe上印刷的絲印油墨主要是依靠cpe或者cpp這兩種氯化聚烯烴樹脂來產生牢固附著力,它們都是單組分可以重新溶於芳香烴或者鹵代烴,理論上用二甲苯或者二氯乙烷浸泡擦拭之前印上的圖案就會溶解了請參考(適當加熱後效果更好)。至於hdpe和pp一樣在常溫條件下一般認為沒有良溶劑,僅有的比如五氟苯酚和六氟苯等氟代芳香化合物因為除了實驗室之外極難購買沒有實際意義。

塑料上面絲印糊了用什麼擦掉!有沒有好的解決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上面絲印糊了,需要清除可以用軟布蘸稀料、松節油、汽油、天拿水其

版中的任意一種權都能擦掉!

塑料絲印是一種常見的印刷工藝,操作過程中難免出現失誤,如果全部丟棄實在是一種浪費。因而,就必須將錯印、印糊了的都集中清理去除後重新印製成成品。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用軟布蘸稀料、松節油、汽油、天拿水、煤油其中的任意一種都能擦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白水也叫抹字水專業的叫414,一般印刷材料店都有賣,也可以

版用白電油,還有權有水酒精,這些都可以用,但是abs的不同與pp,pe,擦拭後表面會發白變色,不管你用哪種水擦,字擦掉後要立即用帶點機油的布來回的在表面多擦拭幾下,以防止塑料表面發白,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天拿水.用軟布.最好是汽油,我們一用乙個準.百試不爽,用在很多塑料產品都用過.布一定要細軟的不然的話會產生擦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做絲網印刷的都是用《稀料》來擦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用防白水,開油也 用它,不會燒焦

22樓:絲印燙金師傅

用防白水(抹字水)擦不會燒麵。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不行就用洗完的保潔布

24樓:匿名使用者

783 或者松節油都可以啊

腳趾甲脫落怎麼回事,腳趾甲脫落是怎麼回事?

建議 對於腳指甲脫落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甲床有沒有掉。如果甲床掉了的話,你這輩子都不會再長趾甲了。如果甲床完好,先用一些 藥水消毒,建議用肝素溶液,比較貴但是效果好,有活血的功效。一般手外科的術後換藥都用它。最初每隔三天一換藥,用肝素搽一搽,等到創面 幹了,就可以五天一換...

頭髮稀少並且很愛脫落是怎麼回事?有什麼簡單的辦法治療

可多食蛋白質高 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奶類 蛋類 瘦肉 魚 豆製品 海產類 新鮮的蔬菜 水果等。少吃糖類食物,勿進濃茶,不吃辣椒 生蒜等刺激性食物。用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枸杞子 何首烏 熟地 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 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黑豆核桃桑椹粥 紅棗5枚,核桃...

孩子突然指甲變白 脫落,是怎麼回事

醬紫拖走 指甲變白,脫落很有可能是甲癬,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灰指甲。但是一旦出現病變,指甲慢慢就很灰濛濛,然後上面會出現白色的不透明點點。然後範圍誤會擴大,這些點點就會和貼合甲床的部分出現分層,翹起。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灰指甲。如果是這樣,我們需要趕緊看看孩子是否有腳氣,或者接觸的其他物品是否有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