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一萬公尺,一周能瘦多少,每天堅持一萬步乙個月可以瘦多少

時間 2022-05-06 17:05:08

1樓:胡蝶小仙子

這個要根據人的身材,性別,以及超重情況來綜合判斷,舉個例子:例如我身高180,體重168斤,有點胖的體型,之前經常吃夜宵。現在三餐不吃飽,且以蔬菜味主要菜類,不吃零食,主食大公尺也吃不到一碗每餐(以前每餐2碗)。

每天堅持10000公尺跑步,乙個月下來瘦了15斤,個人估計脂肪少了9到10斤。**主要減脂肪,減掉的水分是沒什麼實際作用的。就把我做乙個參考,看看您會減多少吧!

你說的一周,可不行呀,減掉的都是水分,**至少要3個月吧,你每天跑10000公尺,每週跑5天。控制飲食,3個月你就會有乙個全新的自己!我在大學那會高考剛結束,體重168,大學時候有時間我就跑步,平均每天跑8000公尺,幾乎每週跑5次,堅持節食半年下來我就體重126了。

每乙個堅實的成功都需要艱苦卓絕的努力和堅持,**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你自己的飲食習慣,而改變了這些的同時,你自己本人其實也改變了好多!祝您好運吧!

請問一天跑10000公尺,等於多少卡路里,每天可以瘦多少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計算的,就算你每天都跑10000公尺,但你每天的攝取不同,消耗的也就不可能完全一致的。

每天堅持一萬步乙個月可以瘦多少

3樓:**座美妝達人

運動來說,首先每次至少要運動30分鐘以上,因為脂肪要在30分鐘後才會燃燒,在飲食不變的情況下,每天堅持運動30分鐘以上就會瘦,當然運動時間越長,瘦的越快,我建議慢慢來,最好是快走或慢跑30分鐘以上,覺得枯燥的話,可以再25分鐘後做點其他的運動,比如跳繩、呼啦圈、各種運動都可以!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

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每天跑步一小時,堅持乙個星期能瘦多少斤?

4樓:小懂聊情感

可以的,只要堅持就一定有效果。相反如果不能堅持,就算剛開始你每天做5個小時的運動,都不一定能瘦下來。所以**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要堅持。

這恰恰是很多人**失敗的根本原因。一開始就給自己定個高目標,前面幾天執行的很好,到後面就懶散了,但凡能堅持到底的人,最後到**成功了。

一、每天運動一小時比不運動強多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都喊著要**,但卻管不住自己的嘴,邁不開腿。每天運動一小時已經比很多人強太多了,堅持下去肯定可以**的。

**一方面是燃脂,一方面是塑形。先把體重降下去,再塑形,效果會好很多。

二、每天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太多高熱量的東西。既然要決心**了,自然吃的也不能馬虎,雙管齊下效果更好。高熱量的東西最好都不要吃,一旦吃了,可能好幾天的運動都白做了。

**真的是一生的功課,年紀大了,脂肪太多也會影響身體健康的,所以運動是最好的**的方式。

三、運動不僅可以**,還能讓身體健康。經常運動的人一般都是紅光滿面的,看起來身體很健康。不經常運動的人,臉上都沒有什麼氣色,看起來特別的亞健康。

所以不管要不要**,如果能把每天運動乙個小時的好習慣堅持下來,絕對是受益終身的。伊能靜五十多了看起來這麼年輕,就是因為經常運動。

所以,每天運動乙個小時絕對是可以達到燃脂的效果。每天減一點點,時間長了就能看見效果。**沒有捷徑可以走,無非就是管住嘴,邁開腿而已。

說的很簡單,就看能不能做到了。只要做到了,瘦下來是早晚的事。

5樓:身邊從不缺女人

……你以為是豬肉啊,想減幾斤就減幾斤

這的看你的身體狀況、運動方式、生活方式(睡眠、飲食)還有,**是條漫長的路

去年我讀高二時,每天下午在運動場運動時,都看見乙個胖女同學圍著操場一圈又一圈,我估計了下,她每天慢跑二十圈左右,每圈200公尺也就是4公里,完事之後,還在宿舍區跳繩,還有沒有其他運動和飲食上有什麼計畫不知道, 只知道堅持了整整一年,變化多大,我和宿舍的哥們經常都討論都說 沒怎麼看得出(經常看著,感覺不出變化)

反正我感覺**真的是需要堅持!

你既然問這個問題,反正才乙個星期而已,你試試不就行了啊 不過效果可能不怎麼明顯,需要堅持!

給你幾個建議

1.運動要多樣化,如早上做做體操 下午可以打打羽毛球 跑跑步2.不要吃零食和油膩的東西 拒絕垃圾食品3.不要熬夜

4貴在堅持

6樓:三分糖檸檬水

運動超過30分鐘以後才能達到燃脂效果,建議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交替做,燃脂效率會更高。無氧運動消耗的是糖分,能練肌但是脂肪還在;有氧運動消耗的是脂肪,但減脂的同時肌肉也會減少,所以要消耗均衡,才不容易**。

7樓:爆炒新鮮事

如果能夠每天堅持運動乙個小時,肯定是可以起到燃脂的效果的。

8樓:漁舟唱晚

可以達到。每天運動一小時,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燃脂,堅持運動,能夠讓我們瘦下來。

9樓:揚星澤

短時間大運動量可以去掉體內的水份,並不能真正**。貴在堅持!如果合理營養的話,可以很快達到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減淝需要循序漸進,說說自己的一些心得吧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任涵去脂》中的方法很實用,堅持2個月瘦了6斤了,嘻嘻,整個人有氣質了

11樓:籃球的那些事

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和飲食方面的具體情況!

乙個小時跑步只有470大卡消耗,而一公斤脂肪等於7700大卡。

另外實際上要消耗脂肪也是先從肝臟開始的,囤積脂肪也是。腹部皮下脂肪的囤積和消耗都很慢。

所以麼,還是要考慮綜合的運動,低脂肪飲食,長期才能見效。並且是要以健康為目的的長期運動,才能達到**效果。

**方法有多種,其中控制飲食是核心方式。

在**的過場中要嚴格控釋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最重要的還要適量運動鞏固**成果。

**是乙個艱苦漫長的過程,重在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時間太短,不會有明顯效果,最好堅持3個月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身體狀況

大約能瘦是斤左右

要注意方法哦!

每天堅持10000公尺慢跑 乙個月能瘦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10斤左右差不多了。我也在**。不過跑步會練出肌肉誒 到時候更難減了說不定我現在是早上 晚飯後 快走半小時 貌似主要是瘦腿吧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我反正堅持吧 嗯。加油

15樓:科技終結者

呵呵 這個10000公尺慢跑屬於有氧運動,當然慢跑調節身體機能最好了,慢慢調理新陳代謝和身體機能,但是**的話要跟你的生活飲食掛鉤了。如果每天減少食量,這個慢跑10000公尺的運動量確實已經很大了,堅持下來乙個月10斤,應該沒有問題。

每天堅持跑一萬公尺真的可以**嗎

16樓:

絕對可以,我就是每天袍五千公尺,跑了大概50天左右,有控制了飲食,瘦了10公斤,但是小腿是硬傷,提起來都是淚,不過主要是家族遺傳,我們家裡人小腿都粗,所以跑一萬公尺的話注意跑完步後拉伸腿部肌肉,只要堅持,任何方法都是可以**的,運動也是比較健康的,但是要**的話,不能光運動,控制飲食很重要,因為最近又不跑了,體重上公升了3公斤左右,現在又準備跑步了,有問題可以私信我。還有跑鞋很重要,**的話,不要跑太快了,有氧運動才是消耗脂肪的,無氧運動是練肌肉的

17樓:淘保一家老字型大小

呵呵如果你敢想,就成功一半了,哈哈。我都不敢想能跑這麼長距離。

人每天走10000步一星期會瘦多少

18樓:lee羅亞輝

兩三斤左右,每天正常走10000步可以消耗300大卡左右的熱量。專業機構研究,一般人走路的速度是4km/h,加速到6km/h以上,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要想達到**的效果,至少要達到每週3~4次,每天45分鐘以上,每次行走的距離在5~10公里為佳。如果只是漫不經心,沒有計畫的散步,可能只會一直停留在鍛鍊身體的層面。

擴充套件資料

走路和跑步一樣也要注意姿勢,良好的姿勢可以達到較好的運動效果。走路時抬頭挺胸,同時手臂擺動幅度加大,使得胸腔擴充套件,維持在最佳姿勢。雙肩放鬆,不要聳肩,有意識的收緊腹部並提臀,脊柱挺直,可以對腰部塑形有明顯效果。

建議吸氣時,胸部擴張,腹部慢慢鼓起;吐氣時,刻意讓腹部收縮。這種呼吸方式可以鍛鍊腹部肌肉,同時攝入更多氧氣。從健康角度而言,bmi(身體質量指數)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就可以了。

國人的bmi指數正常範圍是18.5到24,超過24則超重,低於18.5則偏瘦。

**體育鍛煉是一種途徑,食物的攝入也要注意,**不能減低體能。有的女士為了**不吃飯或者只吃水果,往往會導致體能的下降,這其實是一種誤區。

19樓:善禾

每天快走1~3萬步,三歺正常吃,以素為主,少油少鹽,忌糖,麵食,歺後半小時開始運動,我乙個月減了10斤,堅持半年不易**。**靠自律,拼的不是體力是毅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220斤每天早上五點快走一小時,一萬步左右,瘦了十幾斤,每天少吃點,清淡點就行,不吃宵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每天都1萬步,沒瘦下來也沒胖上去,吃飯一日三餐正常吃,不節食不吃素,偶爾夜宵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開始每天10000多步,到2023年一月時從114公斤減到97公斤

23樓:我本木頭哥

我182cm,過年時體重86千克,在七月中旬開始早飯中飯放開吃,每天晚飯不吃步行一萬步,現在體重79千克,感覺很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走的快慢,

10000步在7000-8000公尺,如果走的非常快,原來體重又比較大的話,那麼每週下上個三二公斤是有可能的,同時要控制飲食.

走的慢的話,能健身,但要**效果可能就差一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110公斤,堅持走路21天了,每天走8公里左右,現在105公斤。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107公斤,經過乙個月(減少攝入食物熱量,每天走10000多步)體重變為了100公斤。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不要吃夜宵。

28樓:相互幫幫

走得慢不會瘦,但是也不會繼續增肥下去,走得快有一定的**效果,但還要控制一下飲食,管住自己的嘴

29樓:俺是乙個讀者

數量還要加質量才能起到**效果!給你個建議,每分鐘要超過一百二十步才有效果,同樣是走路,散步和急走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走1000步,不一定會瘦

31樓:養花新手

我130斤每天走10000--20000步 堅持了一周 體重下降4斤 速度比平時散步稍快些 三餐多素少油正常進食 還會繼續堅持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161斤,上午走一萬多步,晚飯後八千步左右,兩周後l55斤

每天只吃素,能瘦多少斤,連續一周每天只吃乙個蘋果能瘦多少

每天吃素可是吃得不科學也是會胖的,像這樣光吃素不吃有營養的東西,會導致身體虛弱的 你得科學的 比如合理的飲食搭配,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長期堅持就會瘦。是個長期的過程。光是靠飲食控制是不行的。要有鍛鍊計畫和飲食習慣堅持。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

斷食一週能減20斤嗎,絕食一週能瘦多少

寒月冷空明 20斤不一定掉,你的身體機能估計倒能損傷個差不多了,正確的 方法不是你這樣的。 雲朵的風 不能,你每頓吃撐也不能一週加20斤吧 傑藝印刷包裝品 不能 塑身,多做運動, 魏道小叔 三種斷食 哪種靠譜 絕食一週能瘦多少 斷食 一週 十斤左右,這主要看你的方法,如果方法不對,是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跳繩一週了,每天一千個,可是怎麼沒瘦

一半花香 跳繩是持續型的 你才跳一週?我都跳了1個月了,別心急啊!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不僅是跳繩,運動 都沒有說很快速能減下來的,我以前跑步2個月也才減了6斤左右,貴在堅持啦!還有,每次至少要30分鐘以上哦,你跳的有30分鐘嗎?不需要跳的很快速,當然也別太慢啦 不用持續跳,以免心臟不堪重負,可以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