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IE8載入不了CSS,有的可以

時間 2022-05-06 17:05:08

1樓:小蜜蜂影視快訊

工作中,所以不太方便檢視那個**。

具體什麼問題? 比如一共4個css檔案,只有三個載入成功了? 還是說乙個css檔案,但部分沒有載入成功?

一般比如css中存在 注釋,引發bug沒能載入成功 還有就是因為編碼問題 也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的網頁裡面加上如下**(僅限ie8):

那麼在你寫css的時候無須考慮ie8了,你只需要寫ie7的css就行了,ie8的hack可以無須考慮了,

上面**的意思就是頁面用ie7的核心來渲染你的頁面,只對ie8支援,別的瀏覽器不支援.

其他區別不同瀏覽器之間的hack你可以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ie瀏覽器bug造成的。在寫網頁css時沒有兼顧ie瀏覽器bug,在火狐標準瀏覽器中就顯示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問題吧。不能載入那還叫瀏覽器嗎····

5樓:

修改了css檔案之後需要重啟吧

6樓:風

ietester的問題

如何使ie8瀏覽器開啟網頁時呼叫特定的css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css只有在ie8下才會載入,其他版本的瀏覽器瀏覽器不會載入

然後你就寫你的特定css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對針對ie的特定選擇語句:

9樓:四喜小青年

沒有** 不清楚具體什麼問題。 你在 ie6 開啟 以及 比 ie8 高階的瀏覽器中開啟 是否存在這樣的問題?

css樣式在ie8下無法顯示,ie9以上正常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說,ie8不支援css3的選擇符,first-of-type 是css3偽類選擇符,既然是偽類選擇符,那你就可以用class來解決,給所有第乙個元素加乙個class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使用:first-of-type選擇器,不知道這個是css3選擇器?ie8不支援css3選擇器。

IE8下測試在css裡面怎麼把h1標籤字型變小

你在css樣式檔案頭部寫上 body,div,dl,dt,dd,ul,ol,li,h1,h2,h3,h4,h5,h6,pre,form,fieldset,textarea,p,blockquote,th,td,a h1,h2,h3,h4,h5,h6 這樣所有的標籤預設的內外邊距都清零了,而且有預設字...

為什麼每次開啟ie8總是彈出缺省的搜尋提供程式對話方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乖的晴天 抗雅惠 本人也受到此問題困擾了很久,在網上也人提供了很多解決方法都試過了沒用,終於今天讓我歪打正著給解決了,現在把方法介紹給你用下希望同樣也能解決你的問題。首先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

安裝完IE8桌面上為什麼沒有快捷方式?

你自己在安裝過程中沒有點選那個安裝快捷方式 你進入 檔案位置找到那個ie8的程式新增乙個桌面快捷方式就 可以了哦。在安裝時系統會提示是否建立桌面快捷圖示你應該選了否吧,所以桌面就沒有咯。你可以在ie8的根目錄裡手動建立乙個快捷圖示就ok了!你沒有在快捷鍵欄打對號。我裝了ie8後,為什麼桌面沒有快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