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三胸四高位截癱怎麼能恢復,高位截癱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5-03 10:30:12

1樓:神經損傷專家

胸三胸四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一、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二、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三、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以阻止並緩解痙攣才能獲得運動,二便功能最佳恢復。

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2樓:環倚雲

溫州建國 "高位截癱屬於比較嚴重的脊髓損傷,常常指較高位置的脊髓受到傷害。患者除了有下肢的癱瘓,上肢和手功能也往往受到影響,還會有大小便功能的問題,這類病人的**往往始於急危重症病房或外科病房,早期**的目的是促進或維持肢體的功能,預防併發症,比如肺部感染、泌尿系感染、深靜脈血栓、壓瘡等等,應用裡會用到運動**、物理因子、護理手段等等方法去幫助病人。恢復期的**可以進入****室進行,這個時候主要目的是全面的提公升患者身體的功能,促進生活自理。

可以用運動**、作業**、器械訓練、機械人訓練、輔助支具、針灸、按摩、**護理、心理**等等。當醫院的**結束,患者會又面臨回歸社會和家庭的問題,往往需要職業、教育、工程學和社會**等手段來促進患者的全面**。"

高位截癱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3樓:神經損傷專家

**時間只有兩年,過了**期永久不能恢復。高位截癱是頸胸髓損傷,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

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一、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二、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三、中西復合**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以阻止並緩解痙攣才能獲得運動,二便功能最佳恢復。

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4樓:山西再續前緣

12年前的一場車禍,導致高位截癱,生活不能自理,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鍛鍊,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5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高位截癱的**是這樣的,高位截癱位置越高,預後越差損傷程度也越重,目前不能做到完全恢復,只能**訓練來進行提高改善,如果說,身體還有知覺的話,那麼證明脊髓損傷不嚴重,可以使用針灸等方法配合**,堅持鍛鍊和**有助於後期的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那通脈克攣湯現在不那麼抽筋了

7樓:欠兒

最好的能自己獨立行走 你可參考瑞祺祥截癱支具

8樓:

可以恢復的 我們中醫研究所的尋根修復液對腦血栓後遺症、車禍、工傷事故等造成的身體不適和四肢無感覺(高位截癱)、腫脹、麻木、屈伸困難等症狀起著通經脈、化血栓、消炎止痛的作用,促進機體恢復往日生機活力,有效率達98%,**率達90%以上,修復液現已通過醫院臨床試驗,馬上也要下專利批號,安全可靠,是患者期待已久的福音。

脊髓損傷截癱患者怎樣才能恢復性功能?

9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功能不全難受恢復性功能就不可能恢復,要恢復性功能必須正確**恢復脊髓功能。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高位截癱7年還能恢復嗎?現在主要症狀一直都覺得總是這痛那痛,但是用手掐他胸脯一下都全無知覺。雙腳基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保持希望,不能絕望,奇蹟總會有的

我現在是胸十二爆裂性骨折脫位截癱。胸十二已經手術復位,九月十一日晚上八點手術做完,但是下肢還是沒

神經損傷專家 你好 根據你對病情所述,此病是胸12骨折合併脊髓園椎及馬尾神經損傷導致不完全性截癱,發病後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脊髓神經再度受損為神經恢復創造條件,但手術不能恢復神經。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必須及早 方有恢復之望,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方案 1...

胸部大怎麼瘦胸?什麼方法可以做到減胸縮胸

因為自己胸也比較大 所以自己也會有這方面的苦惱 自己也在網上看了很多的瘦胸的產品 後來我朋友給我推薦了一款索絲曼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 方法是 在胸部塗抹一些索絲曼,然後做一些瘦胸操也是可以達到瘦胸的效果。雙手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往上伸直,每天堅持做十組,每組30個,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 胸部太大有什麼方法...

怎麼穿裹胸,大胸怎麼穿抹胸?

裹胸是直接穿的,並不會影響形體。裹胸,是通過內衣服飾來塑造胸型,就像一塊布圍在胸圍上,短的就剛好圍住文胸那麼寬,長的可以蓋到肚臍下,就像沒有肩帶的吊帶內衣。裹胸的款式多式多樣,是夏天內搭服飾的重要單品,既可以給你帶來安全與舒適感,又能令你散發迷人女人味。也有塑造胸型的效果。這有什麼不好意思問的.裹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