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怎麼辦,胸小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2-01-03 11:30:04

1樓:波斯麗爾**美乳

胸小是可以變大的,方法也有許多,保健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zhidao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

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公尺。

4.體育鍛煉:鍛鍊是豐乳的良方。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鍊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2樓:伍初陽菅英

不知道你是多大的年紀

如果是還在成長發育期的話建議可以進行食療

多吃一些有助於胸部發育的食物

青春期女性

此時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

此時**的食譜如下:

▲菊蛋肉蓯蓉、杭菊、松子仁各10克,鴨蛋2個,共煮,等鴨蛋煮熟後,敲開一頭再煮,棄渣食蛋。每日吃乙個。

▲羊肝燜黃鱔

羊肝10克,黃鱔150克。將羊肝切片,黃鱔切段,加味精、料酒、醬油醃20分鐘,然後用油爆羊肝及黃鱔,加入黑棗20克、花生30克、生薑片10克,用醬油調味,燜熟即食,每晚食一次。

對於成年女性來說

:**方法有很多

按摩食療

運動使用**產品

手術**

按摩**最好配合精油或

**乳但是這種方法要求按摩的手法很嚴格

需要長期堅持嚴格執行

效果才可以

運動和食療也是可以的

但時間都會比較長

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手術進行**的話

效果是很快的

立竿見影

但是又一定的風險性

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內調**來說是適合各類人群的

也是比較簡單易於見效的方法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每日服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選擇來說

野葛根和膠原蛋白搭配會比較好

豐乳提公升一步到位

主要是野葛根作用膠原蛋白輔助作用

而且對女性**有

很好的滋潤作用

重要的是沒有***

使用者反饋也很好

3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一、擴胸運動**

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在身前緊握啞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背部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並配合呼吸即抬起時吸氣,下方時呼氣。這個簡單的擴胸運動是被公認的最有效的**運動,只要能夠堅持,你的胸部一定會變得更豐滿挺實。

二、飲食**

會有很多的女性因為怕胖的原因,常常節食或者挑食。但是乳房又是乙個充滿脂肪的器官,拒絕有油水的女性,是不能有打的胸部的。所以如果要**,第一步就是要補充好營養。

然而補充的最好的方法不是吃素,不想讓胸部長草的女性就多吃點豆質類食物和肉食。比如市面上最容易買得到:豬手、雞爪、牛肉等。

三、沐浴+按摩**法

想**的女性在沐浴的時候可以花點時間進行**按摩。利用沐浴液或者沐浴鹽,雙手打濕之後,按上沐浴液,塗滿在乳房的四周,然後洗乾淨並擦乾雙手,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乳房。或者用沐浴鹽加上沐浴液,**效果更好。

按摩到微微發熱的時候,就可以用花灑從上而下沖洗乾淨乳房,這一步對**效果非常重要,可以刺激乳腺,增加乳房的彈性。

4樓:御河靈壬蒙

要從生活開始改變,平時走路要自信的挺胸行走,每天晚上適量按摩胸部,同時注意營養吸收,注意休息,但切記不能一味心急去試那些所謂的**產品,很有可能會令你得不償失。

5樓:揭燎琦依波

你的身材是否矮小啊,如果你的體質就比較纖細,那我想你的乳房如果大就不對啦,如果你的身材很勻稱乳房還不較小,你應該是發育不良,或者是遺傳因素

6樓:小小貓貓貓貓喵

順其自然,無為而至。

7樓:羽佳

到正規醫院檢查聽聽醫生的建議,自己身體保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胸我自豪,我為國家省布料。

胸小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9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首先食補

早上吃點芝麻糊。因為含的維e多,維e對**有絕對的好處。這點是科學證實的,每頓飯後(不要吃過多飯)喝一杯全脂牛奶(要知道乳房的主要結構就是脂肪,不要擔心會發胖,因為牛奶不是晚上喝的,白天運動量大,會消耗掉的,不過晚飯最好在6點前吃然後喝全脂牛奶,因為晚飯過晚吃,那牛奶不會消耗掉。

易發胖,再睡覺前一定要記著喝脫脂牛奶加乙個雞蛋再加維生素e片片每頓飯菜比例要1:1,多吃水果(特別是香蕉,少吃獼猴桃),這樣下來只要半個月,你就會發現自己有迷人的變化!

其次採用**按摩。

**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覆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0樓:來自徐家河輕飄飄的櫻桃

女性胸部的大小除了跟遺傳的因素有關係以外,還跟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和全身的營養狀況以及整個體形的情況都有關係。

要看年齡,如果是在青春期和結婚前這段時間,基本上胸部發育還沒有完全定型,還是可以繼續長大的,要根據年齡的情況來決定。如果在哺乳期過程中,女性的乳腺它會有乙個第二次的生長增殖的過程,這個時候胸部也是會有乙個明顯的長大過程,而哺乳後,很多人都陷入會急劇地退縮,出現有幹扁下垂的一種狀態。所以說不同的年齡,胸部會有不同的表現。

11樓:仝慕雁

乳房在青春期激素水平的影響下發育,青春期後再次發育的機會是較低的,建議平時多吃**的食物,像木瓜,玉公尺,牛奶等,適當做擴胸運動

每晚臨睡前用熱敷兩側乳房5-10分鐘,再用手掌由左至右按摩乳房周圍20-30次,堅持按摩2-3個月能見效,這樣的話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12樓:旮旯裡的藍眼睛

如果你是男的,那就練練;如果你是女的,時候到了,總會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來自於牛奶、海參、雞蛋,或者直接喝蛋白粉,每天蛋白粉的補充要在30克以上。

2、注意做運動。可以改善胸部的血液迴圈、淋巴迴圈,可以讓胸部的胸大肌、胸小肌更加的發達,讓胸部的肌肉更加的豐滿。

3、做自我的胸部按摩。左手按右側、右手按左側,每天進行至少10分鐘以上。

4、補充營養素。每天口服波立挺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疏通乳房、補充營養素、啟用乳房二次發育,從而使胸部逐漸變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豐好了.而且現在還能試用兩套,能試用才是放心的啊,v和q同號27,試(63),用1裝6,好1和o

15樓:晴媛

你好,不知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多半是女性顯胸部小,一般女性胸部的大小除了跟遺傳的因素有關係以外,還跟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和全身的營養狀況以及整個體形的情況都有關係。要看年齡,如果是在青春期和結婚前這段時間,基本上胸部發育還沒有完全定型,還是可以繼續長大的,要根據年齡的情況來決定。如果在哺乳期過程中,女性的乳腺它會有乙個第二次的生長增殖的過程,這個時候胸部也是會有乙個明顯的長大過程,而哺乳後,很多人都陷入會急劇地退縮,出現有幹扁下垂的一種狀態。

所以說不同的年齡,胸部會有不同的表現。

青春期胸小怎麼辦,胸小怎麼辦?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首先,你現在還小,胸部還會繼續發育。其次,你胸部保持正常大小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多大,小也有很多人喜歡。不過 不去刻意做,平時習慣注意點會有幫助。在吃的方面有一些是有助胸部發育的,如木瓜粗糧 雞蛋清 牛奶 牛肉之類。文胸要選擇合適的帶,要稍微寬鬆點,過緊會影響發育。平時睡覺的時候不要...

男友嫌我胸小要分手,男友嫌我胸小,怎麼辦?

g曼 這樣子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愛你的,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是嫌棄你的胸小的話,一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會和你交往,他現在或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才編出來的理由,或許他的身邊出現了別的女人,你現在要開始注意他身邊的朋友了 雯哥哥 要是他真的愛你,哪怕你的胸是平的他都不介意。但是如果他厭惡你,哪怕你又g罩杯他一樣背棄...

想知道胸小,胸下垂該咋辦?胸又小又下垂怎麼辦

胸小可以考慮按摩或者食補,下垂的話可以採用運動健身塑形或者手術矯正。胸小胸下垂有些是遺傳,但是有些是缺乏營養和鍛鍊。可以找專業的女教練,給自己設定一套合理的 和健身方法。小就小唄,下去就下水唄,自然健康就好。這個你可以考慮一下去做隆胸手術啊。胸又小又下垂怎麼辦 可以通過按摩試試。胸下垂應該怎麼辦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