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有一公尺九零的身高最好做什麼運動能最能繼續長高

時間 2022-04-30 00:00:06

1樓:企誒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2樓:卷敏叡

可以了不要在長了。想做職業運動員麼

一公尺九零身高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

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

中學生做什麼運動會影響身高?

4樓:雅默幽寒

有利於長高的:蛙跳,籃球,排球,羽毛球

不利於長高的:舉重

仰臥起坐對增高無明顯影響.不同的鍛鍊專案對身體產生不同的影響,如跳躍可以牽伸肌肉和韌帶,彈跳和跑步促進下肢增長,引體向上、自由垂吊、單槓有促進脊柱生長的作用。

蛙跳就比較好,鍛鍊腿肌。

可以在跑步後,練幾個蛙跳,效果很好。一星期3-4次,兩周後會感覺走路很輕,人的精神都會很好。如果沒時間去跑步的話,就在原地跳,跳起後,腳要伸直,姿勢的規範,對鍛鍊也是有幫助的。

人如果經常鍛鍊,以後萬一有什麼事,也比較能化險為夷。

5樓:萌蛋

這屬於適量運動不會影響的長個子的,中學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做適當的運動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還可以提高抵抗力、是一舉雙得的好事,想長高運動是一方面,另一面就是營養要跟上,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少吃垃圾食品。這兩方面都可以促進身體又好又快生長,

我17歲,現在讀初三,我的身高一公尺七零,做什麼運動能長高,每天需要運動多久能長高啊?

6樓:浙江衛健科技****

17歲,170,這個年齡還是可以長的。

建議每天早上吃乙個蛋,晚上喝一杯牛奶。

運動的話建議去跑步,每天30分鐘,並且打籃球,跳高跳遠這種鍛鍊腿的運動都可以去鍛鍊,還可以長高的。

7樓:海森

多跳 就是練輕功 還有希望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引體向上,每天半小時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滴。縱向運動有助長高,籃球,排球、跳繩

10樓:依然的觀點

打籃球多跳最好每天都打

本人今年十九歲了。身高只有一公尺六三。身邊的同齡人都有一公尺七。請問我還能長高嗎?做什麼運動。

11樓:

可以考慮做牽引,補鈣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坐著跳躍運動之類的,如跳高,多蹦噠幾下,多做些腿部伸展運動什麼的。

13樓:

多做點跳高的運動,然後在補鈣

中學生1000公尺 100公尺最好的紀錄是多少??

13秒的話還有提公升空間,系統訓練提高到12秒左右,就可以去參加國家二級運動員的考試,通過就可以在中高考加分。我的最好成績是秒,我們學校有個牛人跑秒,到省隊去了。我以前是100公尺的。我練過三個月。100公尺是11秒5,我跑的不算快。你想要好點,還得鍛鍊。100m13秒,如果你要高考體育,根本得不了...

中學生有白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中學生為什麼會有白頭髮?

神小朵 走在街上,我們看到中老年長有白頭髮,還可以理解,可是偶爾我們也會發現有中學生也長有白頭髮,讓人有些匪夷所思。老年人長白頭髮是因為他們的器官逐漸的退化,黑色素的產生逐漸減少。可是,中學生是新生力的代表,他們還處在生長發育的階段,那他們長白頭髮是什麼原因呢?中學生長白頭髮該怎麼辦呢?中學生有白頭...

身高一公尺四五初中學歷的女生能應聘安檢員嗎

不可以的,這個安檢員應聘體檢要求,身高一般是女生不低於155厘公尺,否則,太矮小是無法應聘的,面試就過不去的。機場安檢員的招聘要求有哪些?機場安檢員的基本要求 一 學歷 大專 含 以上 二 身高 男性身高在 m以上,女性身高在 m以上 三 年齡 18 25周歲 四 五官端正 身體健康 五 英語 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