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的crv火花塞膠圈怎麼拆,本crv2 4火花塞自己動手怎樣換

時間 2022-04-29 23:55:09

1樓:溜到被人舔

1、先找到汽缸頭位置,找到火花塞帽蓋,拆下火花塞帽蓋,拆下前可以先用噴槍清除周遭,避免拆下火花塞時異物從安裝孔掉進燃燒室內。

2、使用隨車/專用工具逆時針旋**花塞,如果沒有拆卸專用工具,也可以使用扳手,逆時針轉開

3、手旋取出火花塞本體,開始檢查及清潔。隨車工具因無磁吸及固定座,可能再取出時會造成火花塞掉落

拆卸注意事項:

1、拔下高壓線接頭時應輕柔,操作時不可用力搖晃火花塞絕緣體,否則會破壞火花塞密封效能。

2、發動機冷卻後方可拆卸,當旋鬆所要拆卸的火花塞後,用一根細軟管逐一吹淨火花塞周圍的汙物,以防火花塞旋出後汙物落入燃燒室內。

3、螺絲周圍、火花塞電極和密封墊必須保持清潔,乾燥無油汙,否則會引發漏電、漏氣、火花減弱等故障。

4、若擰動時手感不暢,應退出檢查是否對正螺口或螺紋中有無夾帶雜質,切不可盲目加力緊固,以免損傷螺孔,殃及缸蓋,特別是鋁合金缸蓋。

5、應按要求力矩擰緊,過鬆會造成漏氣,過緊使密封墊失去彈性,同樣會造成漏氣。錐座型火花塞由於不用密封墊,遵守擰緊力矩尤顯重要。

2樓:澄丹彤

火花塞密封圈最好是到專業的汽修城或者4s店進行更換,因為操作不好很容易造成漏油,或者缸內進入雜物,這些情況的後果都是不堪設想的。而火花塞密封圈洩漏的機油會進入燃燒室參加燃燒,會導致火花塞點火不良,長時間如此還會損壞火花塞,尾氣超標,還會損壞三元催化等等的情況。所以,在發生發動機漏油時建議盡快更換火花塞膠圈及氣門室蓋墊。

本crv2.4火花塞自己動手怎樣換

3樓:戶外垂釣崔哥

找到火花塞,拔下高壓帽,用火花塞扳手拆下火花塞,然後在上新的,扣上高壓帽!完事了!你看看能換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拆火花塞的專用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專用的鉗子(或叫鑷子),拿不出來火花塞蠟頭,就沒法換。 建議去你熟悉的修理廠可以免費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操作難度較大,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廠操作,裝配不好容易造成安全隱患。

東風本田2.4crv更換火花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其實兩款火花塞質量都不錯,正常應該六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火花塞建議博世雙銥金或者鉑銥金的都不錯對提公升動力也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花塞是車輛點火系統的重要元件,不但影響到點火效果,還會直接影響車上其他方面使用,比如發動機防盜功能等。因為車輛的火花塞都是配置好的,最好按照原車火花塞型號,熱值,電阻值等更換,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都是高階品牌,買到**都能用住,介意選擇ngk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化塞。的話正常情況下一般都是在6萬公里進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兩款火花塞,乙個ngk的和博世的效果都是不錯的,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活在這個問題,建議使用原廠專用的,因為他的,熱值是一樣的。

10款crv今天做了保養。換了火花塞。為什麼低速鬆油門時有頓挫感。

怎麼判斷每倆汽車用的什麼火花塞,汽車火花塞的型號怎麼看?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如何分辨火花塞的材質 鎳合金鎳合金做火花塞電極是非常好的材料,鎳在強度 硬度 電阻 熔化溫度 耐腐蝕性等。鎳合金由於容易積碳,為了延長使用時間,一般都會把電極表面做得比較大,這樣被積碳覆蓋的時間就會增長,從而延長使用壽命。而對於 較低的經濟型轎車,它的設計取向更多的是經濟性。而作...

只有一缸的火花塞積碳多是怎麼回事

長時間燃燒不充分造成積碳,原因可能是油品問題或長時間低轉速執行等等造成的,解決辦法是清理火花塞或換火花塞。發動機正常使用過程中1 4缸的磨損要比2 3缸嚴重,謝謝 望採納 1 火花塞間隙過小或者過大 2 該缸的點火線圈接觸不好 3 該缸的進氣門間隙不合適 4 更換新的火花塞,並觀察一段時間。你好 建...

海王星摩托車的火花塞在那裡怎麼拆謝謝大神

李學娘 豪爵海王星踏板車的火花塞,裝在發動機氣缸頭的左邊,要先拆下座墊下前面的蓋板,然後在發動機左邊看到火花塞帽,拔下火花塞帽就可以看到火花塞了,用隨車工具的火花塞扳手拆下即可。一,海王星摩托車沒有火花塞板子,怎麼換火花塞?答 1,拔下高壓線接頭時應輕柔,操作時不可用力搖晃火花塞絕緣體,否則會破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