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離得遠,而且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我們已經談了快2年了,可是父母堅持反對,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4-29 23:55:12

1樓:根號三徒弟

現在的社會,條件是很重要,但感情會更重要。錢花完了可以再掙,但感情失去了會心痛一輩子的。只要你們愛情甜蜜,家長會理解的,慢慢也會支援的。支援你,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離!!!!!!!!

不離兩個人都很痛苦!!!!

離了暫時的痛苦!!!!

3樓:

你既然已經問了就說明你有些顧慮,有些動搖了?父母考慮問題還是比較有經驗,他們反對有他們的道理,你還是認真考慮考慮吧

4樓:苞穀公尺兒

雖然也許很掃興,但我必須得告訴你,金錢是生活的保障,只有愛情的婚姻是走不遠的。如果你男友真的對你很好,那他應該去嘗試改善他自己的經濟環境。當面對你父母的反對時,他是否有退縮呢?

如若沒有,請你們共同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有何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對你好也是一方面,還要看你的男朋友有沒有上進心?自己有信心有能力,經濟差一點也沒關係。**上說這是潛力股。

套網上說的一句話說:現在的房價是漲得快,但你如果通過你的努力工資比房價漲得快得多,還怕買不起房子?

如果沒上進心,對你生活關心的最好最體貼,還是不夠的,還不如請個保姆。因為以後若結婚,小孩困難比現在想得都要艱苦。

6樓:kuk晴天

如果你不怕吃苦的話就跟他吧,如果你要是覺得太在意父母的意見或是吃不了苦,那就是盡早分吧。談朋友時,男的總是對女的很好,每對戀人都是這樣的,可一旦結婚,要考慮的事情就太多了,經濟條件還是相當重要的。

男友家經濟條件不好,我應不應該堅持,還是離他而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他而且可以,因為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必須跟他說好,不能打擊他,或者選擇他,相信他會給你乙個好的未來,家裡苦的人,覺得最疼人但是最不堪一擊的人

8樓:

物質可以創造,看你男朋友上不上進,對你關不關心

9樓:

他對好不好呀,有沒有上機心,對你父母咋樣,

我們感情很好,談了四年了,畢業快兩年了,沒攢到錢,沒啥經濟基礎,我家條件也很一般。她父母反對,乙個 50

10樓:

如果你還愛他,就無視大人的阻撓,和他在一起,擁有美好的愛情是由自己掌握的。祝願你們幸福哦!(#∩_∩#)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殘酷了點,但我看到了,還是希望你能好,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你能好,我的建議如下:你問問她,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她那麼多考慮,經濟,家庭什麼什麼的,兄弟,你覺得這樣的女生值得麼,如果她是這樣,和這個社會的其他女的有什麼區別,你為什麼還那麼在乎,你以後再找就是了,如果她很堅持和你在一起,那就絕不放手,這樣的女人值得你絕對的堅持,撐過這段艱難的歲月,你們以後會幸福的,因為你們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有什麼戰勝不了的。如果最後證明你愛非所人,那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打拼事業,等你有了積累,走了本事,什麼樣的女人沒有

12樓:

看看她對你愛有多深,愛你不會輕易被家人阻撓的!別灰心,生活就是這樣,我們還年輕,努力賺錢吧!加油

13樓:我

唉,你和她好好談談吧,會好的,相信你,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乙個女人,既然你們這麼相愛,又何必多想,能在一起好好珍惜就行了,好羨慕你們

14樓:你愛我嗎王俊凱

既然愛她,就要知道她是不是真愛你。如果是,就不要理那麼多,堅持自己的選擇。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了,都有感情,今年也都見過父母了,可是男朋友家裡經濟不是很好,我們結婚的話我只

15樓:冬天是冷的夏天是熱的

不應該這樣,畢竟是他父母的錢,沒拿結婚證,他父母放心嗎?換位思考!望你採納!

16樓:假裝

沒這個必要吧!在結婚前買房就行了,

17樓:陳松亞

必須得讓別人信任你,建議你不要拿著錢跑路

18樓:小娜娜

存銀行買理財,不能動而且能增值。

前男友因為家裡遠父母不同意,至我們分手,現嫁已近地方老公,家裡經濟條件好,但我沒有感情,最近一段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 你既然聽了父母的 就做好犧牲自己的心裡準備, 婚也結 你還講個j 8

20樓:一縷繁華終似夢

現在後悔有什麼用,難不成想離婚嗎?當初就該堅持的,可是都已經過去了,過去了就過去了,好好好現在老公過吧!現在老公對你好不好,如果好,好好珍惜眼前人

21樓:獨愛一人

我也是,我女朋友和我離得比較遠,她父母也不同意,我們現在還沒結婚,我也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同命人啊!

22樓:

既然都嫁給他人了,就不要在想了。如果不想和他過了就離了在去找前男友吧!

23樓:楣恬靜

做好自己的當妻子責任。不然你更後悔。現實點。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你現任老公的不公平,勸你還是對老公好點,

25樓:何傲霜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哦。

自己談了一年多男友,父母因為有點遠而且條件不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想和男友一起走下去怎麼能讓父母同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多去了解一下對方的父母~知道為什麼嗎?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是什麼樣孩子就會是什麼樣~

最後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沒錢萬事難,我當時也是像你這樣,結婚前兩年是各種吵,但是我還是不後悔就是了,如果你堅持你父母也沒辦法,我爸當初都說我要是跟他就不要我,其實爸媽都是為你好,我爸一直對我老公不滿,我們現在車子房子買了,但是日子過得緊吧吧的!他覺得我老公讓我受苦了

28樓:杈撳靉猸愭槦鏄

和你父母多溝通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找個高富帥或者白富美,他們也是好意,但只要你和你男朋友都想在一起,就好好和父母溝通下,堅持下去,

29樓:淋淋

那就看你男朋友能不能得到你父母認可了

30樓:泉州雨天

這些是你男友該想的,別只顧浪漫,現在就規劃你們的人生,攢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領證 再懷孕 生公尺煮成熟飯 你爸媽在反對 也只能認了

我和男友交往了三年了,可是父母一直反對,就是因為他家離我家太遠了,我該怎麼辦啊?

32樓:充直卡

不好辦,我是你會留在父母身邊

33樓:匿名使用者

哎.是不是bai男朋友也不可能到你的城

du市居住.有商量過zhi嗎?

其實只要有條dao件.就算嫁的遠也專可以經常屬回來看父母的,如果以後掙錢了,也可以把父母接到身邊住呀~~不要輕言放棄.愛乙個人不容易的.

愛乙個人總會有個人犧牲的.本來也該女方去男方家裡那面.那就還是努力掙錢吧,有條件把父母都接過去.而且以後,你們可以讓父母經常去你家住呀.

34樓:yay伊夢

我也有過一段的這樣的戀情

但我還是選擇了放棄愛情,留在父母的身邊

因為親情勝過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父母接到你男朋友那邊,如果不行就分手,總之,你要始終記得沒有父母,就不會有你,在親情和愛情之間,要選擇親情,在任何時候都要首先選擇親情,因為沒有父母,就沒有你的存在.

父母死活不願意我現在談的男朋友,嫌我們兩家離得太遠。我們已經談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內心沒有強化到愛的深層,以為是外界就是阻力,當你男友看到你受到父母阻難的時候想到更多的是改變,而不是沉默。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家條件不好是農村的離鎮上又遠他父母身體不好,

37樓:桃桃

年輕時,能陪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

發達後,能對糟糠不離不棄的男人

值得我們向他們致敬

用英語怎麼說你的家離這遠嗎,離 遠用英語怎麼說

你家裡學校多遠 1 how far is your home school?2 how far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school?名詞解釋 how far 多遠,到什麼程度from 從 因為 來自 與 分離 隔開 your home 你家。school 學校,上學,學院。...

如果女人看到乞丐會離得遠說明什麼

空城獨飲 怕有味道,怕髒,怕給錢 總之原因很多。不會說明什麼,一般人都會對乞丐產生一種不好的印象,我也是。除了肢體殘疾的 只為你狩靈 嫌棄唄 如果一個女人經常被一個男人看得臉紅耳赤,這個男人離被愛上還有多遠 再1234凝 如果是這樣 這個男人現在已經被愛! 害羞是女生的本質內向的女生更容易被一個男人...

把前男友的扣扣刪了又加,加了又刪!而且經常想去他空間看他動態,這事什麼心態?他也經常進我空間看我動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也開始自己的下一段新的戀情 vita呢 你要是真想跟他徹底結束就放手吧,不要再去看了 要是真的放不下其實方法有很多,開小號也不是不可以 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做就是太矛盾了,這樣子時間久了 前男友會覺得你忘不了他 就越不越不把你當回事,可以欲情故縱一下,你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