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男朋友家離得比較遠,以後結婚應該怎樣選擇以後的居住地方

時間 2022-09-24 08:00:08

1樓:吖丫柳柳

這個可以兩個人一起商量,也可以在第三方城市誰不挨著誰,或者就近住乙個房子,還要考慮到目前工作不好找,看哪一方的職業重要所以考慮在這個城市居住的可能性大一些。還有乙個共同的方向是說~兩個人有心,要長期努力~好好溝通和協商。異地戀,顧名思義,就是相隔兩地的愛情。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學習、工作等各種原因不得不 "遠走他鄉"。因此,戀人之間的分離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出現了異地戀這個新名詞。

一般來說,異地戀是比較穩定的,有深厚的感情。異地戀更容易承受,也更有價值。網上約會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上約會完全依賴網際網路,不需要親自見面。

而異地戀則是先有感情,再有距離,有時是當面交流。異地戀,累在不長的車思壽,解決不了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猜疑,焦慮,沒有安全感,無法安心工作。

所以,如果想在一起,首先要做的是改變和跟隨。在同乙個城市,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相處!

異地戀的兩個人各自在地平線上,如大象兩隻沒有靠岸的浮舟,已經不能決定愛情的成敗,這兩隻浮舟如何選擇,在**安放錨船,這是乙個值得考慮的火燒眉毛的問題!但我想,不就是選擇住的地方嗎?這就像在西湖岸邊散步一樣簡單!

走在西湖岸邊,還得繞著湖邊的路一步一步走,這選擇在**落戶,更容易像吃武昌魚一樣!

2樓:停停停我去額

根據你們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可以去男朋友那邊,也可以在離自己工作的地方買房子,也可以在自己家這邊買,跟男朋友好好商量,然後再去做決定。

3樓:隨遇而安

可以買乙個靠居中的位置,離兩家都比較近一點,或者是結婚之後先在他家去住,然後再去女方居住兩方融合一點。

4樓:睡不醒

可以選擇乙個離自己工作近的地方買房子,畢竟你和她也要組建乙個家庭,在逢年過節時,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再回家看看。

男朋友父母第一次來家裡拜訪,因兩家離得較遠,這次來談到了提親,期間發生了過分的事情,這還能繼續嗎

騎著毛驢的小道士 我想說的是關鍵在於你男朋友,只要你男朋友堅定的站在你身後,那麼什麼都不是事,其次男方去你家不用待那麼久,時間長了各種問題就出來了,能不能繼續先不要過早下結論,再等等看看。 您說的是一件小事,別看重了。容人之過,自己好過。 若水心 你們的感情好不好?要知道結婚後是你們兩人一起生活,不...

我父母非讓我和男朋友分手,因為他比較遠,而且家庭條件比較好,說我是高攀

水墨青花 其實其實說穿了你父母就是不想讓你遠嫁,說你高攀不上這類的話都是用來嚇你的,如果你男朋友的家境不變,只是離你們家很近的話,你父母肯定巴不得你們在一起,哪個父母不想自己的女兒嫁個條件好點的男人,以後衣食無憂呢 說真的遠嫁也確實應該考慮清楚,你爸媽只是捨不得你,不想你嫁到那麼遠,怕你以後受委屈了...

男朋友家很有錢,我家遠遠不如他家,以後結婚了他會不會瞧不起我

你們結婚了,他肯定會瞧不起你的,你不要找他這樣富有的家庭,這樣你會受氣的,他父母也會瞧不起你的,覺得你高攀他,圖他家有錢,就像現在電視上演的偶像劇,好多富二代看上普通的女生,其實都是虛偽假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況很少,而且你們還是兩家認識,別看他現在對你好,什麼事都聽你的,結婚了就說不好了,所以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