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放七八年後裡面有點晃蕩是不是壞啦

時間 2022-04-24 18:30:06

1樓:樂正清焮

首先足球放了七八年以後,你檢查一下它的外形是不是有點老化,畢竟足球來說他也是用一種橡皮做成的,特別容易老化。如果外形看不出的話,可以衝下去看一看它會不會漏氣?觀察乙個晚上就可以看得出他是不是壞了?

如果漏氣,估計就是。老化了。

2樓:

足球放了七八年之後。質量肯定有所下降。但還沒有到達壞的地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個的話你可以去摁一摁這個球,然後就看一看它是不是有什麼古包破損什麼的,一般來說放七八年確實會影響手感。

4樓:邦德教育小學中考高考

可以試踢下,看看腳感,不過樓主足球都放了好多年了,就算不壞,也會被氧化的,肯定沒有剛買那時的好用。

5樓:

打足了氣放在水裡面試試有沒有冒氣泡的地方,有的話就是漏氣了。

6樓:200578歡聲笑語

沒有壞,他的本性就是搖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能踢出橄欖球的味道來

8樓:大明睿

足球放七八年後裡邊有點晃呢是不是壞了這也不是壞了就是要你給他衝下去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話一窩,女體無辜奈j liw都gu yi tui yi tui zhi tugji li g lj理解理解理解及

10樓:晴天淺淺

也許沒氣了或老化了打點令試試

腦外傷七八年後有時偶爾發生幾秒鐘發怔**…這種屬於什麼病情?

11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這是腦外傷後留下的後遺症。應該定期到醫院去複查,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解決,這樣就放心了。

12樓:戲絲微

這個也是正常慢慢的等神經恢復了就行了

13樓:秋梵雨安

這是受傷後的後遺症。

結婚七八年後。婚姻進入了什麼樣的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吧 對方都看對方不順眼 在身邊就煩 不願意理會對方 可是不在身邊了也會想 是在把愛情熬成親情

幹銀耳放值七,八年後是否還能食用

可是銀耳在燉湯不為什麼沒有剛買的銀耳燉湯濃度大能食用嗎?幹銀耳只要沒有霉變,可以吃。一般來說,超市上賣的幹銀耳在不受潮濕 無汙染的陰涼地方儲存,一般可以存放3年左右。如果存放了比較久的幹銀耳,發現銀耳已經變軟,就說明它受潮了,還是不要吃得為好,食物變味也是說明本身變質了。一般情況下沒有霉變就可以食用...

七八年臘月初一是什麼命,公元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初一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七八年臘月初一是火命,五行屬爐中火。農曆1978年臘月初一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78年12月30日星期六摩羯座 農曆 馬年 臘月 初一日 四柱 戊午 甲子 丙寅 節氣 一九第9天 生誕 二十八宿 婁 甲子納音 爐中火 距今 已過去13901天 公元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初一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您好很高...

求一部七,八年前的動漫

超時空少年 主角是個男孩,有個魔法拳套,可以放不同的光碟進去,放不同的光碟會使出不同的拳法. 聖鬥士星矢 已經出來好幾部了 各式各樣的 不錯 建議你從第1部開始看 越往後越有意思了 像 12宮 海皇波斯頓 極樂聖土篇 冥界篇冥道12宮 還可以不過 介紹你個更好看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真的不錯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