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入鏡街拍時,那雙老爹鞋真的好有個性呀 是哪個品牌有知道

時間 2022-04-24 18:25:06

1樓:綠葉的生活

有很多種,看不出她穿的是那個牌子的,我們盡量選大牌子的買吧

好想要買跟張天愛一樣的老爹鞋,就是出鏡街拍時的那雙,有知道的嗎?

無意間看到過張天愛入鏡街拍時,穿的鞋子真的是潮酷超酷的,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呢?

很喜歡張天愛穿衣風格,帥氣有魅力,她入鏡街拍中穿的老爹鞋,大家知道是哪個品牌的不?

有沒有誰知道張天愛入鏡街拍時的老爹鞋具體是哪個牌子哪個型號的?

張天愛街拍穿的老爹鞋好有個性,就是那套淡藍色套裝搭配的鞋子,有知道的可以給我說下嗎?

誰能說下張天愛入鏡街拍時穿的黑色老爹鞋是哪個牌子的?在天貓可以買到嗎?

2樓:招鴻寶

好像是老人頭的,在天貓上可以買得到

3樓:知之鶯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搜一下試試啊!

如何看待最近流行的街拍文化,如何評價當下盛行的街拍文化 街拍者與被拍者?

街拍在我自己看來應該屬於紀實攝影,如果沒有很強的個人思想或情緒去控制畫面,或者抓拍能力不夠,很容易就變成滿大街並且無意義的相片。但是我認為攝影有乙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記錄,因此街拍的還是紀實攝影很重要的一部分。街拍本來就是一件很隨意的事情,大概就是捕捉那種生活中的美人,結果刻意去凹造型去畫濃妝是真的不...

小公尺8街拍模式明明設定好了,但是有時有,有時沒有,請問是什麼意思

這個很簡單,有時候系統會出現盲區故障刷下機就好了或是公升級系統或是拍攝的時候在設定一下就會好一些。這個很簡單,有時候系統會出現盲區故障刷下機就好了或是公升級系統或是拍攝的時候在設定一下就會好一些。這個很簡單,有時候系統會出現盲區故障刷下機就好了或是公升級系統或是拍攝的時候在設定一下就會好一些。這個很...

杜鵑街拍總給人驚喜,超模的是如何通過穿搭展現高階感的

杜鵑的街拍總是給人一種驚喜,她街拍的衣服讓人感受到一種高階感。杜鵑或許大家對她都不是很熟悉,她是超模也是一名演員,不過她沒有出眾的容貌,卻在 中國合夥人 中的驚鴻一蹩讓更多的人記住了她的容顏與名字。杜鵑的每次街拍都不失乙個超模的氣質,而且是360度無死角。在搭配上,最重要的還是適合自己的風格。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