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追哪些中國電視劇集,有哪些值得追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4-24 18:20:06

1樓:笑看天下

在這個網路快速發展的年代,能靜下心來看幾部電視劇集也算是生活中的一大享—。現在的電視劇集各種各樣,武打、愛情、玄幻、盜墓、無厘頭,數不勝數,介紹三部我最近幾年用心看的幾部電視劇集。

1.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

2.人民的名義

3.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2樓:職場小百科冷冷

我就是個男生,我喜歡追的電視劇集那當屬琅琊榜了。剛開始關注這部電視劇集,是因為當時的主要是胡歌。我非常喜歡胡歌這個人,喜歡他處事的態度,喜歡他對別人的親切和藹,喜歡他對一部電視劇集的上心的認真程度。

還記得當時胡歌出車禍的時候,給他開車的司機可以說主要責任在於他。所有的人都把矛頭指向了給他開車的那個司機。但是,胡歌這個人反而原諒了他,他說的讓我感覺最暖心的一句話就是,如果我不原諒他的話,他就沒有活路了。

反正我就是衝著胡歌去看這部電視劇集的。但是電視劇集當中的第一集,就已經驚豔到我了。胡歌出場的那一瞬間,翩翩君子,亭亭佇立。

他乘一葉小舟,在湖面上蕩漾。他所說出的每一句話,他所做出的每乙個動作,都感覺非常符合梅長蘇這個人設。

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沒有讓人想快進的衝動。

無論說是裡面的江左盟主統領江湖,還是說梅長蘇這個人的運籌帷幄,以及他和靖王之間的愛恨情仇。都讓我對這部電視劇集,產生了非常濃厚的感覺。

當時我在忙著考試,每天都在複習,可以說真的是不想浪費一丁點的時間。但是自從琅琊榜這部電視劇集出來之後,我每週一周二所做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在等待著琅琊榜的更新,只要他一更新,哪怕時間是12點,我都會考完在睡覺。

有哪些值得追的電視劇集? 5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天空

士兵突擊

走向共和

康熙王朝

中國排名前十最經典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在生活中,每個人對「經典」的定義都不同,對於不同的電視連續劇,**之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感受。現在的電視劇集總是在開拍的時候說自己是大製作,其實大部分的投資都給了演員,電視劇集本身的質量就比較堪憂。真正經典優秀的電視劇集應該是無論過去多久仍有人願意n刷的。

1、《西遊記》2、《新白娘子傳奇》3、《還珠格格》4、《情深深雨濛濛》5、《家有兒女》6、《上海灘》7、《包青天》8、《武林外傳》8、《甄嬛傳》9、《天龍八部》10、《大宅門》以上這些劇都可稱為中國最經典的電視劇集之一,都有不可逾越的經典之處。

5樓:春風不如你

每個人對經典的定義不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感受,接下來我就說一說我看過的最經典的電視劇集。

第一當屬《琅琊榜》了,講述的是男主梅長蘇,為沉冤昭雪、振興家國,毅然決然的走上了一條動魄驚心的奪嫡之路。該劇講述的是家國情懷,劇情跌宕起伏,人物刻畫的有血有肉,一經播出,吸睛無數,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精良之作。

第二是《大明王朝》,它屬於人們所說的歷史正劇,很多觀眾稱此劇是拍攝的是真實的中國歷史,豆瓣評分高達9.7,可見人們對這部劇的喜愛。

第三就是《甄嬛傳》了,該劇講述的是一部宮鬥劇。主要講述的是女主甄嬛,通過在宮廷中的歷練,由懵懂無知少女成長為心機腹黑女人的過程,劇情複雜多變,引起觀眾共鳴。

接下來就是《武林外傳》了,提起這部劇,可謂是家喻戶曉。電視劇集播出以後,在全國颳起了一陣喜劇風,成為喜劇影視界的經典之作,至今無人超越。

接下來就是電視劇集《白夜追兇》、《虎嘯龍吟》、《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江大河》、《戰長沙》、《盜墓筆記》這些電視劇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偽裝者,北平無戰事,我的前半生,歡樂頌,精英律師,幕後之王

7樓:迷彩or情人

潛伏,我的團長我的團,大明王朝1566,走向共和,大宅門,雍正王朝

8樓:夏日原野

《西遊記》 《87版紅樓夢》 《金婚》 《甄嬛傳》《 羋月傳…》《喬家大院〉《 人民的民意》 《我的前半生》

9樓:海天之際

大宅門,歡樂頌,康熙王朝,我的青春誰做主,甄嬛傳,父母愛情,血色浪漫,

10樓:玻璃壺玻璃心翠

我的排名(我喜歡的)琅琊榜,偽裝者,重案六組,風箏,貧嘴張大民,紅樓夢,肥貓尋親記,少年包青天(周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後面怎麼排,琅琊榜必須第一

12樓:775513沈

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四大名著穩穩第一!上海灘,射鵰英雄傳,一代人的回憶.琅琊榜,大愛梅長蘇.

我的團長我的團,反覆看過無數遍.將愛情進行到底,開創國劇鮮肉時代.紅色題材系列劇,紅色搖籃,井岡山,長征,延安頌,解放,東方,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這幾部在我看來屬於乙個系列,所以屬於一部.

13樓:胡勤

甄嬛傳、琅琊榜、潛伏、偽裝者、父母愛情、新閨蜜時代、歡樂頌、麻雀、大宅門、鐵齒銅牙紀曉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迄今為止,無論是劇本,還是演員演技,水平最高的是《人間正道是滄桑》!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琅琊榜、杉杉來了、偽裝者、來不及說我愛你、何以瀟笙默、懸崖、父母愛情、甄嬛傳、大宅門……不止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我在電視上,時不時的就看到這個

女追男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我著迷,致美麗的你,原來是美男,善良的男人,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水月洞天,大丈夫,百年的新娘,最美的時光,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就是要你愛上我,我女友是九尾狐,天涯明月刀,花櫻,花樣少男少女,落跑甜心,醜八怪警報,雲海玉弓緣,胭脂霸王,大唐女將樊梨花,穆桂英掛帥,王子變青蛙,愛情睡醒了,無敵珊寶妹,清潭洞愛麗絲

有哪些電視劇集裡面有男的死纏爛打追女的,最後抱得美人歸的?

18樓:

鹿鼎記。裡面除了雙兒幾乎都死纏爛打過,其中阿珂最難俘獲她的心

電視劇獎項有哪些,電視劇有哪些獎項

莫聽語 中國電視金鷹獎 中國電視金鷹獎是我國電視界唯一的並經中宣部批准的觀眾投票評選的全國性電視藝術大獎。飛天獎飛天獎是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授權 電視臺 電視劇藝術委員會 中國電視文藝學會舉辦的中國電視劇獎 五個一工程 電視劇獎 臺灣電視金鐘獎 vb的電視劇主要就是每天11月他家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

電視劇有哪些獎項,電視劇獎項有哪些

知道了大白 中國電影主要有金雞獎 百花獎 華表獎 金像獎 金馬獎。金雞獎 百花獎和華表獎為大陸電影類獎項,合稱為 中國電影三大獎 金像獎 和金馬獎是港臺地區頒佈的電影獎。飛天獎 為中國電視劇的獎項。 電視劇 大陸 百花獎 飛天獎 金鷹獎 華表獎 美國 艾美獎 金球獎 電影的 大陸 金雞獎 香港 香港...

2011電視劇集有哪些,2015有哪些電視劇集

步步驚心 宮 夏家三千金 古今大戰秦俑情 新還珠格格 落跑甜心 之類的,好多穿越劇。1.古今大戰秦俑情。2.怪俠一枝梅。3.十二生肖。這是我最近看的,今年的,超讚哦。2015有哪些電視劇集 一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是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