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孕期的時候應該補充哪些營養呢

時間 2022-04-22 09:15:08

1樓:寶69751嗇透

準媽媽每日攝入的鈣除了要滿足自身代謝需求外,還要提供維持胎兒正常發育所需的鈣質。隨著胎兒的發育,其從母體需求的鈣量就越多。另外,孕期母體腎小球濾過率增加,會導致尿鈣排洩增多.

準媽媽體內的鈣就"入不敷出"了。

2樓:以心

適當補充維生素c,能緩解婦女在懷孕後有可能會出現的牙齦出血症狀,同時還能預防其他牙齒疾病,提高機體免疫力。

3樓:二娘呀

早期要補充葉酸,中期多補鈣,其它就是飲食多樣化,不能太挑食,什麼都要吃一些,尤其是各類的水果。

4樓:銘刻

適當多攝入富含葉酸的動物肝臟、深綠葉蔬菜、豆類食物及一些水果(如西柚、橙子、葡萄)。此外,和食物中的葉酸相比,葉酸補充劑能更好地被機體吸收利用,因此,至少在孕前3個月開始每日補充400微克葉酸。

5樓:抽轉組

在懷孕早期進食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包括豬肉、雞肉、蛋、動物肝臟、土豆、香蕉、燕麥、糙公尺、花生、小麥胚芽及蜂蜜等。

6樓:寶51282炎趙

鮮奶含有豐富的鈣和優質蛋白,但並不能為準媽媽提供相對均衡的營養。孕婦奶粉幾乎強化了孕婦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孕期是很有必要喝的。但考慮到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長期飲用或會使部分營養攝入過量,建議最好是早上一杯脫脂奶、晚上一杯孕婦奶粉交替飲用。

我原來也是很喜歡喝奶粉,然後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

7樓:尹朶月

應多吃番茄、菜花、菠菜等蔬菜以及蘋果、士多啤梨、柑橘、檸檬等水果。此外,她提醒,蔬菜烹飪的時間不宜太長,以免造成維生素c的流失。

8樓:遊燕進

葉酸是準媽媽的"備孕法寶"。葉酸與細胞的代謝、生長息息相關,對準備生孩子的女性來說很重要,尤其在懷孕初期,胎兒的器官陸續生成,最需要葉酸的幫助。準媽媽如果缺乏葉酸,會出現貧血、暈眩、疲倦、情緒低落等症狀;胎寶寶不能從母體中獲取足夠的葉酸,最大的傷害可致神經管畸形,俗稱"無腦兒",其他還可能導致早產、體重過輕等。

因此,合理補充葉酸,是孕期的乙個必修課。

中國田園貓生完小貓之後,應該補充什麼樣的營養

中國田園貓生完小貓之後,應該補充什麼樣的營養?和其它的寵物貓一樣的,貓咪分娩後會消耗大量的體力與精力,身體變得很虛弱,所以一定要給貓咪補充能量。產後第一天可以給貓咪吃一些鮮美的湯水。第二天可以嘗試給貓咪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要注意少食多餐。待貓咪身體恢復之後,要給貓咪提供一些含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

求職的時候是跨專業投簡歷的,你覺得應該注意什麼呢?

當代大學生畢業跨專業投簡歷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萬事都不是絕對的,目前的招聘很多人都是專業不對口。但是用人單位實際考察的是個人的素質以及進入單位的學習能力,所以自身能力過硬,有較好的職業發展前景,是可以獲得順心的工作的。跨專業找工作並不難,關鍵要看我們所跨專業的努力程度以及對未來的雄心。在作出跨專業求...

聊聊你覺得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從小的家居飾品入手,擺飾 抱枕 桌巾 小掛飾等中小型飾品是最容易上手的布置單品,布置入門者可以從這些先著手,再慢慢擴散到大型的家具陳設。裝修材料要親自把關,市場假貨太多,不能貪不便宜吃大虧,尤其是插座 電線 網線 油漆 裝飾板。先把圖紙設計好,屋裡要什麼裝水電要什麼改把圖畫好,才開始水電安裝在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