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嗓子就疼是什麼原因,冬天晚上睡覺總出汗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14 10:10:03

1樓:青研

冬天晚上睡覺出汗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吧?你是蓋的太嚴實了。或者是你的身體太虛弱了。再就是你的身體有器質性的病變了。最好去看看醫生。那醫生給你專業的指導。

2樓:暮靄之名惋惜

意見建議:

你好,出現盜汗症狀,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結核感染或是身體虛弱和植物神經失調的可能,建議口服中藥**.西醫效果不很好

3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你的被子蓋的太多了吧

晚上睡覺喉嚨就乾痛是什麼原因?

4樓:左青雅

您好:喉嚨乾痛乙個可能是由於室內溫度過高空氣乾燥,還有就是感冒的前期表現的。建議你需要注意室內適當的通風換氣,可以配合使用加濕器,然後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或者是雙黃連口服液預防感冒,平時注意多喝溫水,天氣寒冷外出需要注意保暖。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別住你那屋子了,漆味褪淨一段時間才可以住。上醫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摁煙太多了,有可能是你哪邊的空氣問題

7樓:愛笑的

朋友,你治好沒有,我也是相同症狀好多年了,能交流一下嗎?

8樓:農村的城裡人奕

和家具的油漆味有關係的,我有過同樣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你的喉嚨好了嗎?我也是剛搬新家後最近出現跟你這樣的情況,最近難受的很,可以跟你了解諮詢一下嗎?1

一到晚上喉嚨特別痛是怎麼回事

10樓:思念浪漫的歌

這個可能就是感冒的問題導致的,有鼻腔乾燥的情況了,你可以考慮一些抗感冒藥物,隨著感冒好轉,是會幫助改善的

晚上睡到半夜就囗幹是什麼原因,晚上睡覺口乾,是身體哪出了問題?

風中有隻小白船 日常生活中,人們一旦口乾,想到的便是飲水解渴。殊不知,經常性的口乾也可能是患了某些疾病,常見的原因有 口腔疾患 如上下牙對合不好 鼻中隔偏歪 下鼻甲肥大 鼻息肉等。這些人經常張口呼吸,口腔內氣體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慢性肺病 肺氣腫 慢性支氣管炎等,特別是一些老年人,他...

晚上睡覺,腳出汗,是什麼原因 晚上睡覺腳出汗原因

中醫認為是。腎虛。或下焦濕熱所致。盜汗是中醫的乙個病症名,是以 入睡後汗出異常,醒後。汗洩停止 為特徵的。中青年 盜汗 與小兒血鈣偏低引起的 盜汗 發病機理不同。冬春轉季是中青年 盜汗 的高發期,原因多為病人 陰虛 所致,用通俗的話講,即經過乙個。漫長的冬季,儲存在人體內的 精氣 已不足,當體質下降...

晚上睡覺腿抽搐什麼原因,晚上睡覺抽搐的原因

歷玉巧淦賦 人體在夜間的時候血鈣濃度最低,很容易引起腿抽筋或麻木,有時會疼痛 應該補鈣了 晚上睡覺抽搐的原因 晚上睡覺抽搐原因有很多,比方小腿抽搐,如果是大抽搐可能誘發癲癇,小腿抽筋一方面要考慮勞累,過度疲勞,走路過多,還有是穿高跟鞋走路時間過長,可能出現抽筋的狀態。 連睿子車雨靈 是不是每次都是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