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身材

時間 2022-03-30 03: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公尺。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厘公尺。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公尺。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公尺。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公尺。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厘公尺。

梨形相對下半身比較胖,蘋果形則是全身相對比較胖,花瓶就相對比前2者完美一點,自己也可以有種直觀的想象,所以按照你的介紹比較接近於花瓶身材~~

2樓:韓千穗丶

身材很好啊,

是s型了!

因為你上身比較短,胸部較豐滿.

所以腰看起來就像胸部那麼大.

建議你穿些緊身的衣服.

不要穿寬大的.

看起來身材就會好很多.

3樓:♂魔力§泡泡

一般的比較接近 於水瓶的身材

說你是水瓶身材故意惹你公升氣

4樓:離線木偶

漂亮姐姐型- -|||

5樓:聖夜冰玄

這樣的身材就是女人咯`````

說是水瓶 那是你凹凸有致咯

6樓:西橙一公尺九

雙手併攏捧住臉,如果中指到眼角就是6.5頭身,在眉毛和眼睛中間,就是6.75頭身,屬於普通身材。

剛好到眉毛就是7頭身,超過眉毛一指就是7.5頭身,就是**比例身材。超過眉毛兩指就是8頭身,不做模特就太可惜了。

請大家看看我是什麼身材的 有人說我是三七分 三七分是什麼 請講解。

7樓:李是我的小三爺

三七身材只不過粗略、誇張地形容腿身比好。然而你根本就不是三七身材

8樓:杉田珊

最多五五身吧,腿真心不長。還有,這是公共網路平台,請文雅一點好嗎?

9樓:佰溼不得騎姐

說三七的那個人眼睛得有多瞎?你這身材最多五五!

10樓:匿名使用者

3是上半身,7是下半身,上個說了分界線在肚臍眼

11樓:星灑未央

分界線準確的說,實在肚臍的。

誰知道身材的,請問我是什麼身材

12樓:晨風月落

沒**,怎麼知道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身材?

測身材是什麼體型,怎麼測標準身材

01蘋果身材 這種身材的主要特點就是沒有腰,整個腰上面全是肉肉,乙個人就像是乙個水桶一般。這種身材的人穿衣服千萬不要選擇那種收腰的,而是要選擇高腰版的。02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其實很形象的,就是臀部和大腿肉肉比較多,而上半身比較瘦的身材。這種身材比較好搭配衣服,不管是高腰的還是收腰的都可以,但是,不要...

身材魁梧的意思是什麼,身材魁梧的梧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魁梧兩個字可以組成詞語? 10

米迦勒之舞 身材魁梧是一個組合詞,意思是身體強壯高大。一 身材 釋義 身體的高矮和胖瘦。引證 曹禺 王昭君 第二幕 呼韓邪高高身材,面如秋月。二 魁梧 釋義 指身材高大 強壯挺拔,形容身體強壯高大,肌肉豐滿,體格健壯。引證 杜鵬程 保衛延安 第四章 停了一陣,他又把周大勇打量一番,像是從周大勇那魁梧...

別人都說我身材像女生是什麼意思啊

轉殖絲印 應該就是缺乏男子氣概,有點柔弱,或者比較瘦小,需要鍛鍊,你可以去健身房加強鍛鍊,促進肌肉力量,然後達到一定效果,增強體質也好 要不就是有曲線,要不就是太瘦了,反正怎麼說都好,對乙個男生,當然指的不是有 大佬愛好的男生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建議多鍛鍊身體爭強體質,練一下身材吧,問這種問題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