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好的女生應該穿什麼衣服,身材不好的人要怎麼穿衣服可以掩飾?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雲落梭魚

豎條紋!,、 穿波西米亞風格的長裙。

高腰的裙子加上舒適的坡跟高跟鞋,可以讓你馬上高起來。反而,如果不是高腰的會覺得更矮。上裝如果有整套的更好,要是沒有,就要看裙子是什麼顏色而搭配。

推薦漸變顏色的t恤,可以顯瘦。還有雪紡的也不錯,可是不要透視裝。最重要的就是再搭一條腰帶。

要是連衣裙,手臂較瘦可以搭一個透視小外套。手臂較粗也沒關係,就搭灰色的小外套,或者是機車牛仔外套。外套可以掩蓋手臂的贅肉,可是材質要輕盈,這樣在炎炎夏日會清涼一點,還會更顯輕盈。

連衣裙搭一件小西裝外套和一條得體的腰帶,也會變成ol裝。

2、哈倫褲+海軍風條紋上裝

今夏大熱的修身哈倫褲+寬鬆海軍風條紋上裝。非常以及及其的修身,哈倫褲最大的好處就是不但可以掩蓋腰部、大腿、臀部的贅肉還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有曲線感。海軍風上裝要有一點蝙蝠衫的味道,還要足夠寬鬆卻又不邋遢。

條紋可以掩蓋上半身的贅肉,切記不能加外套。高跟鞋也是增高的關鍵。

2樓:

其實你先得了解身材中最不滿意的是哪一部分,那麼在買衣服的時候最好是要避免這方面的劣勢,凸顯出自己的優勢,同時也要看膚色,選能襯膚的衣服,不管怎樣,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一點點胖哈,穿一些顯瘦的衣服吧,你看看下面這些,都是很時尚的,你可以穿一些時尚的顯瘦長的t.恤,類似蝙.蝠衫那種,你搜“顯瘦”,都有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66的身高,不到60kg的體重,這樣的女孩,身材還不錯呀,想穿什麼衣服儘管穿就是了。

5樓:許正

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身材算很好了吧。

身材不好的人要怎麼穿衣服可以掩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意copy見:如果你的個人bai不高的話,建議穿

du高跟鞋,鞋跟要得是腿的延長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穿稍微寬鬆一點的

9樓:寧霖夫詩蘭

要看你到底是那個地方不好啦.如果是下身瘦下身胖的話,那就上身穿那種到屁股下面點的衣服,上身穿大的,但是是收胸的衣服,就會顯得很瘦.

身材矮胖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0樓:南國鼎峰裝飾集團

穿一些版型寬鬆一點的衣服和褲子,千萬不要穿修身的,否則很難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矮胖的人穿灰色系的,不要穿顏色太明亮的,穿暗色的比較顯瘦,看起來瘦了,視覺上也就高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最好,其次是白色,切忌穿那種一件衣服和多種顏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有自信就ok了。

男生身材像女生穿什麼衣服,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呵呵,你好。走氣質男生路線吧 陽光清爽就好。首先頭髮可以去修剪一下 稍稍留長一點。把兩側和發頂吹的蓬鬆一點,或者電一下,有型哦 又拉長比例。減排斜的劉海柔和一下臉部的線條。春夏需要色彩的季節。一些色彩鮮豔一點稍稍寬鬆的t恤粉色紫色墨綠淺藍色可以提亮膚色。最好是胸前有圖案的,還有一些橫條紋的polo衫...

身材矮胖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南國鼎峰裝飾集團 穿一些版型寬鬆一點的衣服和褲子,千萬不要穿修身的,否則很難看 矮胖的人穿灰色系的,不要穿顏色太明亮的,穿暗色的比較顯瘦,看起來瘦了,視覺上也就高點了 黑色最好,其次是白色,切忌穿那種一件衣服和多種顏色的 都可以,有自信就ok了。矮胖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可以穿裙子...

冬天打籃球應該穿身什麼衣服

突襲校園 冬天打籃球必備的衛衣,百元以內就能搞定,而且很潮! 孫永峰的老巢 也建議穿套籃球衣,就是無袖短褲的那種,然後外面穿件羽絨服,下面穿件厚點的長褲。打球之前先熱熱身,跑操後就可以脫掉羽絨服和長褲了,然後盡情的去打球吧 前提是你那裡冬天溫度不是零下十幾度 建議你穿套籃球衣,就是無袖短褲的那種,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