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打籃球應該穿身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5 14:36:46

1樓:突襲校園

冬天打籃球必備的衛衣,百元以內就能搞定,而且很潮!

2樓:孫永峰的老巢

也建議穿套籃球衣,就是無袖短褲的那種,然後外面穿件羽絨服,下面穿件厚點的長褲。打球之前先熱熱身,跑操後就可以脫掉羽絨服和長褲了,然後盡情的去打球吧(前提是你那裡冬天溫度不是零下十幾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穿套籃球衣,就是無袖短褲的那種,然後外面穿件羽絨服,下面穿件厚點的長褲。打球之前先熱熱身,跑操後就可以脫掉羽絨服和長褲了,然後盡情的去打球吧(前提是你那裡冬天溫度不是零下十幾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的話乙個寬鬆的毛衣,加個羽絨襖就行了,褲子最好是寬鬆的運動褲,熱完身再拖羽絨襖。我平常就是這樣.

5樓:懷緬過去

個人建議的話還是練習用的專用籃球服,當然是短褲背心這類的,現在迪卡儂有個黑白嘻哈套的不錯,而且200塊1套,也不貴。現在的話外面穿個深綠街頭連帽衫,穿條淡藍7分褲。不錯的。

等熱彎身就可以脫掉繼續打球了。我自己是學服裝設計的,所以也喜歡穿的好看點。

——miya丶殿

6樓:

可以穿一件單的運動t恤,長袖的容易保持投籃感覺(裡面最好加個背心或者護腰,否則上竄下跳的時候肚子容易著涼),下身穿質地較柔軟的運動褲即可(棉質的更舒服,盡量不穿防雨綢類的運動裝)。一定要穿乙個寬鬆的外套,同樣是柔軟舒服的比較好,容易保持體溫,而且手不容易涼,有助於保持手感。至於手腕僵硬的問題可以靠帶護腕解決,這個要看個人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般的運動長褲和長袖就行

打籃球怎樣應該急停,打籃球怎樣克服緊張心理?

你好朋友!我是體育狂人,20年的教學訓練了。很高興為你服務,關於你的問題 打籃球怎樣應該急停?我的回答 打籃球的急停主要有兩種 1 單腳急停。2 雙腳急停 跳步急停 要想做好這兩個急停,對腿部和踝關節的力量要求較高,所以,你要加強腿部和踝關節力量訓練。1 單腳急停方法 跨步急停 兩步急停 在快速跑動...

小學生穿籃球鞋,小學生打籃球穿什麼籃球鞋 15

是鞋捂的 當然汗腺發達的人鞋會格外的潮溼。屬於正常!打完球就直接洗澡了,襪子必須每天換。還有球鞋也要護理的,內墊也要洗的。勤換鞋吧,鞋子一直只穿一雙不換是很容易有味道的。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謝謝採納了! must送一血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都是穿著好一點的襪子,純棉的比較吸汗,而且一般在打球之前做熱...

在北京冬天應該怎麼穿?冬天去東北應該穿什麼?

外出穿一件羽絨服即可,裡面穿一件薄羊毛衫之類的。因為大部分時間在室內有暖氣,不用擔心會冷。北京的冬裝 內衣褲 毛衣毛褲 外罩 棉衣或羽絨服 皮靴必備。冬天在北京的話,必備的是比較厚的外衣,最好長一些,這樣可以遮住大腿部分比較暖和。外衣裡面可以配一些不是很厚的毛線之類,再裡面就是貼身衣物了。在北京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