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籃球鞋打籃球,不到半個小時腳就特別的酸,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9 05:14:45

1樓:億本4滿足

1,可能足弓部分鞋帶綁得太緊了,如果覺得過緊可以適當放鬆鞋帶;2,如果腳踝部分酸,可能跟地比較滑有關係;3,鞋子中底太軟,腳得不到支撐,長時間打球后也會腳痠;4,會不會很長時間沒運動?又或者是沒做好熱身?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產生痠痛感跟球鞋的緩震不足有關,建議加一副軟一些的矽膠鞋墊(不要太厚),不然打籃球激烈對抗下有崴腳的風險,或者買一雙緩震效能更好地球鞋,同時注意打完球后對足部適當按摩,泡腳緩解不適感。

3樓:不是人間憔悴客

1、是不是鞋子小,籃球鞋要稍微大一點點,不能頂腳。

2、是不是鞋底太硬。

3、或許不是鞋子原因,最近經常運動導致的。

4、或許是新鞋,還沒磨合好。

5、這樣的鞋子不適合你。

6、籃球本身就是激烈的運動,是不是你今天跳的太多,累的了。

4樓:

可能有以下原因:

1、鞋的設計或製造,我也有雙籃球鞋。好像是李寧超輕13蝴蝶,做工就出了問題,左右不對稱。你的貌似是匹克,可能鞋底太平

2、沒有熱身,運動量過大

3、你的鞋是新的,可能需要一定時間磨合,可以一直穿著,先不打球,可以跑步什麼的,讓球鞋略微變形,適應你的腳

為什麼我穿籃球鞋打籃球感覺很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累第一我覺得你體力不太好!第二一些籃球鞋會按照特定的位置設計球鞋的選錯了效能反到變成弊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跟鞋有關,試試低幫的吧!比較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