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怎嗎治,好的快o唉

時間 2022-03-20 14: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目前還沒有能治好的特效藥。建議到三甲醫院由專家診治,以免延誤病情。祝你好運!!

2樓:隱龍先生

試試吧:存疑抗癌藥方:紅棗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          鐵樹一葉        半枝蓮一兩        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

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  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

3樓:恆安中醫院

需要對症**,看病人的身體以及腫瘤發展情況適合什麼樣的**方法,只有選對了方法才能夠取得好的療效,一般有中醫與西醫的方法。

4樓:充詩懷

這就要看你是早期還是中晚期了。如果是早期的話使用我們東北這邊的@朗#龍#克$瘕@!**的概率極大,即使是晚期也是能延長生命5-10年的。

胰子癌是胰腺癌嗎,胰腺炎,胰腺癌的區別是什麼?

應該不是胰子癌,而是胰頭癌,是屬於胰腺癌!胰腺炎,胰腺癌的區別是什麼?1 胰腺炎是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分為急性胰腺炎與慢性胰腺炎。急性胰腺炎發病嚴重,死亡率高。2 胰腺癌,是患者dna資料被改寫 也就是致癌 以致患者的新陳代謝中可以源源不斷地新生製造出胰腺炎的疾病細胞,增加了胰腺炎...

胰腺癌中藥治療的效果?中藥治療胰腺癌效果如何

胰腺癌患者可以通過口服中藥進行輔助 幫助調理身體 緩解疼痛 控制胃腸道症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壽命。但中藥 不能夠作為主要的 方法,早期胰腺癌的患者選擇進行手術 才是最有效的 方式。胰腺癌屬於惡性腫瘤,主要起源於胰腺導管上皮,起病通常十分隱匿,胰腺癌早期往往沒有任何臨床症狀,患者也...

胰腺癌的病因有哪些,請問胰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胰腺癌的原因 一 吸菸 通過大量的研究證明,吸菸也是誘發胰腺癌的原因之一。吸菸引起胰腺癌的可能機制 吸菸促使致癌物質菸草特異性n 亞硝酸鹽分泌到膽管,隨後反流入胰管,菸草特異性n 亞硝酸鹽,對於器官的特異性作用可隨血流入胰腺,吸菸增加血脂水平,促發胰腺癌。吸菸者可能會因細胞甲基化水平低而易致癌。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