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狗狗不吃別人給的食物,而只吃主人給的

時間 2022-03-20 14:05:17

1樓:查貞

如果是剛出生的小狗,是必須要養成習慣的。否則你以後想管也管不了,尤其是像金毛、拉布拉多、大丹那樣的大型犬。一是要和他交談,告訴他要怎麼做;而是要在他做錯了時,擺出生氣的表情並一定要狠下心來打他兩下(不打的話,以後有你罪受;況且亂吃的話,對狗狗的身體也不好),而且,你一定要注意,不要讓他和別的狗學,假如你讓一條小狗和一條已經成年的夠在一起一兩天,他就會學壞。

還有,你要注意,有的狗是會吃便便的(自己的和別的狗的)

怎麼訓練狗狗不亂吃別人的東西?

怎樣訓練自己養的狗不吃別人給的東西?

2樓:獨箍說丶

訓練方法 對撿食行為說「no」 帶狗狗散步的時候,如果發現狗狗要撿食物品,主人要立即嚴厲地批評它:「no,不可以!」同時猛扯牽犬帶, 還可以用手指輕擊犬嘴,及時制止狗狗的行為。

如果狗狗能夠表現出不去理睬食物,主人要及時鼓勵狗狗,可以用輕柔的語調表揚它,並且親切地撫摸它。 主人注意: 當狗狗撿食物品的時候,主人的制止要及時,批評的口氣要短促而強烈,絮絮叨叨的批評會使狗狗誤以為你在鼓勵它。

牽拉牽犬帶要注意力度,對於食慾反射強烈的狗狗可以稍微用力些,此外,表揚狗狗一定要及時。 還有一點值得主人注意的是,拒食訓練要從平常點滴抓起。主人在餵給狗狗食物的時候,不要讓狗狗吃掉在地上的食物,不給狗狗養成從地上撿食的習慣。

對於基本服從訓練良好的狗狗,幾次這樣的訓練下來,便會收到效果。但狗狗的食慾是很強烈的慾望,對於食慾反射強烈的狗狗和服從訓練基礎不好的狗狗,主人可以在用上述方法訓練的同時,採用特殊的糖衣炮彈的方法。 糖衣炮彈 為了保證訓練不受干擾,首先選擇一塊行人較少、干擾較小的場地。

犬主人要請一位朋友在地上擺上一些用辣椒油浸泡過的肉塊,或是夾有辣椒的肉塊。主人帶狗狗經過,狗狗吃了辣椒肉塊一定會辣得很難受,這樣,再貪吃的狗狗也會長記性。 主人注意:

在辣椒肉塊上蘸滿肉湯,使辣椒的氣味被遮蓋下去,否則,狗狗嗅到辣椒的味道便不會上當。 拒絕陌生人的「禮物」 看到活潑可愛的小狗,人們會喜愛有加,順便餵給它一些零食也是常有的事,但為了衛生與安全起見,讓狗狗拒絕陌生人的食物還是很有必要的。 訓練方法 做個拒腐蝕永不沾的好孩子 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餵給狗狗食物,當狗狗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上面的方法制止狗狗,狗狗停止吃的行為便及時鼓勵。

如果狗狗能夠做到在主人在場的情況下拒食陌生人的食物,那麼接下來可以進行進一步的拒食訓練。主人隱蔽起來,讓狗狗看不到自己,同時用一根長牽犬帶系著狗狗,再請朋友喂東西給狗狗吃。如果狗狗要吃,主人便大喊「no,不可以!

」同時猛拉牽犬繩,制止狗狗。 主人注意: 主人不在場的拒食訓練每回連續訓練2-3次,如果狗狗表現不吃的時候,陌生人要立即離開,主人從隱蔽處出來表揚狗狗。

主人可以多選擇幾位朋友幫忙訓練,如果總讓乙個朋友幫忙,狗狗會覺得是那個人的食物不能吃,這樣起不到拒食的效果。 拒食是一項比較困難的訓練,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鞏固效果。同時,拒食的訓練效果與狗狗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些食慾反射很強的狗狗,拒食訓練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主人要花費更大的精力,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要堅持訓練下去,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樓:手機使用者

主人每次給小狗東西吃的時候順帶撫摩小狗,而別人給東西吃的時候就打它,過段時候它就不回接受別人的食物了。適當的殘忍是需要的拉,而且狗在3個月左右的時候是最好訓練的。大了以後會有點難

4樓:手機使用者

你需要乙個朋友的配合才能完成訓練。 讓你的朋友給狗狗吃的``等狗狗過去吃的時候就假裝大聲呵斥它,把食物從它嘴裡硬拿出,然後輕打它的嘴。這樣狗狗就知道你不讓它吃陌生人給的事物了。

我家寶寶是這麼訓練的```你得需要耐心,要不不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做些「地雷」:肉包塞辣椒,豬腸塞辣椒,肉片夾辣椒………然後在路上放些「地雷」,好了!洗好手就帶它出來踩「地雷」。

叫你的親戚朋友來幫忙,把「地雷」給他們,讓他們用「地雷」餵狗,經常換人喂。用以上兩個方法不斷試狗,直到它不亂吃為止。

6樓:黑雪醬

狗是應該適量教育的,用報紙卷成乙個紙筒,打他時發出很大的聲響,讓他覺得這是天的懲罰,很有效,我家就是這樣的……還有,別人藥味的時候,也要勸阻的呀...

7樓:free卓度

就先拍它一下再喂它 沒拍它的時候它要吃的話你就給拿回來 別人喂它的時候沒想要先去拍它吧 它要習慣你的喂法就不吃別人給它的了

8樓:小雨

當狗吃別人的東西時,就給點嚴色它看看,讓它知道你的厲害,多試幾次就行了 。

9樓:己惜筠

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打,只要他一吃別人的東西你就打,一吃你就打,打打他就明白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吃別人的東西,你就不給他吃飯。不過要適可而止,他要是真的餓了,你一定要給他一點點

11樓:薉螹濚瑒

說個簡單有效的方法,首先樓主要有耐心,需要3人一起訓練。 你先讓你狗狗坐在你旁邊,然後讓一人拿東西逗狗狗,狗狗要有過去吃的意思,就按住它,不讓它動,並且大聲訓斥它,然後繼續讓那個人拿食逗狗狗,如果狗狗不動了,就立即表揚它,比且給它點吃的以示表揚,如果動了,繼續按住它不讓它動,大聲訓斥它並稍微用力打它一下。然後換第三人拿食逗它,方法還按以上的做,每天訓練1個小時左右,1小時可分幾次進行,約訓練乙個星期左右,狗狗就不會亂吃別人的東西了。

12樓:驚嘆

你先給它吃東西,然後讓朋友拿些吃的+跑肚藥!多來幾次!絕對ok!

13樓:ng刷粉敐

簡單的說吧: 1首先你一定要保證把它餵飽,並且確定你的狗狗營養都跟得上,比如它如果吃石子兒、大便、牆皮的話就是缺乏維生素了。只有在保證狗狗身體健康並且每天不飢餓的情況下才能訓練他不吃別人的東西。

2把狗狗帶出去以後如果發現它吃東西,就打他的嘴。注意,是打嘴,不是打頭。這樣狗不但不會疼,還會知道吃別人的東西不對。

或者他一旦要吃別人的東西,你就扽一下拴著他的繩子,他也會明白的。長時間下去就會懂得了。

14樓:師坑爹

別人給它喂東西吃的時候. 你揍它.

怎麼讓金毛只吃主人給的食物.不吃別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拒食的訓練

訓練狗隻食主人給的東西,不吃別人給的東西。訓練時,須先選不定期一位家犬不熟悉的人,由此人拿非常苦的食物餵狗,狗吃後就會感到辛辣難受,今後凡陌生人餵食便會拒食,此項訓練,須隔

二、三天進行數次才能生效。

訓練方法

對撿食行為說「no」

帶狗狗散步的時候,如果發現狗狗要撿食物品,主人要立即嚴厲地批評它:「no,不可以!」同時猛扯牽犬帶, 還可以用手指輕擊犬嘴,及時制止狗狗的行為。

如果狗狗能夠表現出不去理睬食物,主人要及時鼓勵狗狗,可以用輕柔的語調表揚它,並且親切地撫摸它。

主人注意:

當狗狗撿食物品的時候,主人的制止要及時,批評的口氣要短促而強烈,絮絮叨叨的批評會使狗狗誤以為你在鼓勵它。牽拉牽犬帶要注意力度,對於食慾反射強烈的狗狗可以稍微用力些,此外,表揚狗狗一定要及時。

還有一點值得主人注意的是,拒食訓練要從平常點滴抓起。主人在餵給狗狗食物的時候,不要讓狗狗吃掉在地上的食物,不給狗狗養成從地上撿食的習慣。

對於基本服從訓練良好的狗狗,幾次這樣的訓練下來,便會收到效果。但狗狗的食慾是很強烈的慾望,對於食慾反射強烈的狗狗和服從訓練基礎不好的狗狗,主人可以在用上述方法訓練的同時,採用特殊的糖衣炮彈的方法。

糖衣炮彈

為了保證訓練不受干擾,首先選擇一塊行人較少、干擾較小的場地。犬主人要請一位朋友在地上擺上一些用辣椒油浸泡過的肉塊,或是夾有辣椒的肉塊。主人帶狗狗經過,狗狗吃了辣椒肉塊一定會辣得很難受,這樣,再貪吃的狗狗也會長記性。

主人注意:

在辣椒肉塊上蘸滿肉湯,使辣椒的氣味被遮蓋下去,否則,狗狗嗅到辣椒的味道便不會上當。

16樓:home風鈴女孩

為了保證訓練不受干擾,首先選擇一塊行人較少、干擾較小的場地。狗主人要請一位朋友拿一塊狗狗喜愛的食物給它吃。

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餵給狗狗食物,當狗狗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向後用力拉緊牽引繩的方法制止狗狗欲吃的行為,並對狗狗發出「no」的口令,告訴它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如果狗狗還是不能夠做到拒食陌生人食物的情況下,那麼接下來可以採取另一種方法制止狗狗拒食。如果狗狗要吃陌生人給予食物的話,主人便大喊「no」同時向上猛拉牽引繩,制止狗狗吃食行為,請注意不要把狗狗弄傷啊。

當狗狗對陌生人的食物不再感興趣時候,請您馬上獎勵狗狗。對於狗狗來說,拒食是一項比較困難的訓練,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鞏固效果。同時,拒食的訓練效果與狗狗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些食慾反射很強的狗狗,拒食訓練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主人要花費更大的精力,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要堅持訓練下去,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小狗以前也是辣椒...你打它..只有打它才長記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搞好關係,如果不行,就打,打出記性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本有關訓練狗的書。書上有這方面的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先給狗起個名字,無所謂叫啥名,只要你喜歡就好。吃東西的時候就喊它,這樣時間長了就知道你是叫它了。趴 對狗說趴下,要是不趴 你就摁一下它 姿勢對了就給點吃的,時間長了就會了,趴,坐,不能吃,吃吧,過來,叫。滾,立。走,停。等等,都是需要你的協助下才行的,畢竟是人有人言獸有獸語,你發布的口令它做對了就獎...

怎麼訓練狗狗,如何安排計畫,怎樣訓練狗狗

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答案。我的理解是 對於初學的人應該乙個科目乙個科目的操作。這樣更容易看出成績,給自己增加信心。先選擇出犬最容易做的科目來訓,當這個科目訓到能80 左右可以服從主人手勢加口令指揮後,就可以訓第二個科目 或者是這個科目主人可以在安靜環境中指揮它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訓第二個科目。...

如何訓練狗狗不亂咬人,怎樣訓練狗狗不咬人?

波奇網 狗狗咬人 家裡的狗狗如果被主人寵壞了,可是連主人也毫不留情面的咬下去。如果你家狗狗有咬人行為的話,首先要了解狗狗為什麼會出現咬人的行為,再來看看如何才能訓練狗狗不咬人。1 嚴厲訓斥 愛犬咬主人後要馬上訓斥。此外,表情要嚴肅,否則它會以為你是在跟它玩耍。2 訓斥方法 託著它的下巴或是將雜誌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