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有辦法止住疼痛嗎

時間 2022-08-11 20: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如果疼痛沒有改善,說明腫瘤控制不好

意見建議:氬氦刀冷凍**可以在殺滅腫瘤的同時有效控制疼痛。我院在胰腺癌微創**方面(氬氦刀冷凍、碘粒子植入等)有豐富經驗。

2樓:腫瘤防治專家

胰腺癌術後、粒子植入及化療後出現疼痛,可以考慮通過氬氦刀微創**進行減瘤及止痛,同時輔以中藥**、熱療等無***的綜合**,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增強體質, 提 高 生 活 質 量,有 效 延 長 生 命。

3樓:中國生物抗癌網

您好,病人出現疼痛現象可能是由於化療後產生的***的體現,目前可以結合生物**,改善臨床症狀,延長存活時間,提高**率。

4樓:哼哼唧唧飛機

胰腺癌很討厭,總是反**作,**不去根

西藥吃過很多,可是見效一段時間後,又反覆。

聽朋友說的,試試中藥,可是中藥那麼多一時之間也不清楚用哪一種好?

在網上看到了孔大夫的驗方,決定試一下。

真沒想到,那個孔氏胰腺癌愈湯,三個療程就緩解的很好了十分感謝孔大夫!

5樓:為命運奮鬥

注射止疼藥,服用中藥**疼痛。建議還是服用中藥,***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腫瘤有很多都是可以**的,不要急。你可以諮詢一下我的**,我是安徽合肥的腫瘤科醫生。

胰腺癌晚期疼痛怎麼緩解,胰腺癌晚期,每天疼痛難忍,有沒有辦法可以減輕?

凡一葦 不得不遺憾的告訴你,基本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了。我母親剛剛因為這個病去世,我知道你形容的那種狀態。我們也試過好多辦法,中醫西醫都試過了,她還是走了。後期也是疼得厲害,開始是服用口服的止疼藥,後來漸漸就不管用了,改為肌肉注 對了,憑藉診斷,醫院是可以辦理嗎卡的,可以領取止疼藥。在醫學的角度上說,...

胰腺癌的病因有哪些,請問胰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胰腺癌的原因 一 吸菸 通過大量的研究證明,吸菸也是誘發胰腺癌的原因之一。吸菸引起胰腺癌的可能機制 吸菸促使致癌物質菸草特異性n 亞硝酸鹽分泌到膽管,隨後反流入胰管,菸草特異性n 亞硝酸鹽,對於器官的特異性作用可隨血流入胰腺,吸菸增加血脂水平,促發胰腺癌。吸菸者可能會因細胞甲基化水平低而易致癌。二 ...

胰腺癌常見分類有哪些,胰腺癌最常發生在什麼部位?

腺癌雖然是一種消化道腫瘤疾病,但是根據病人的部位不同,患者病發時間不同等等,進行了不同的分類。其中常見的胰腺癌病狀分類有下面這幾類。胰腺分為頭,頸,體,尾四個部分,各部分之間並無明顯的解剖界限。其中胰頭膨大,被十二指腸包繞。根據發病的部位,胰腺癌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兩類。胰頭癌和胰體尾部癌,兩類病狀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