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便,下邊洋洋,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3-20 08: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下邊癢癢,就應該去醫院檢查,因為下邊癢癢的情況有很多種,比如說:黴菌感染.這類的病情,必須要根據檢查才能判斷出來具體的情況,不是光憑你說就能做到的,這種病必須要對症**,不然的話後果很嚴重,希望你考慮考慮我的建議,祝你早日**

2樓: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最好可以進一步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及時採取對症**,緩解目前的情況。

3樓:

乙個可能是包皮過長,另乙個可能是前列腺炎症。

4樓:來自塔山興沖沖的龍船花

濕疹,用999皮炎寧

5樓:淚不懂眼的脆弱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平時月經週期比較規律,一般出現停經後考慮懷孕的可能懷孕以後一般是不會來月經的,但是也有特殊的情況,有的人在懷孕以後還會來月經,但是月經量一般比較少,跟正常的月經是不一樣的。跟自身的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您密切觀察身體變化情況,尤其是月經的變化,如果月經有異常,或者是出現了停經,最好是上醫院進行檢查。

男士小便黃吃什麼藥?

6樓:手機使用者

小便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上火,只要多喝點水.但是如果有肝炎的患者,百濟新特藥房提醒小便一般都比較黃(不止是肝功能異常.就是那種血檢有大小三陽的,但肝功能正常的,小便也會黃).

而且經常熬夜,過度用眼,飲酒過量都有可能使小便發黃.

7樓:強悍的消費

依所述症狀,如身體還有下列狀況。1,食慾不振。2,嘔吐感。

3,全身的倦怠感,疲勞感。4,**無故發癢,奇癢。5,腹部腫脹而且經常排氣。

6,酒量突然降低。以上症狀有三項以上,就可判斷是肝炎引起的小便黃。就必須從肝治,西醫藥對肝病**上,不外用口服與注射兩種,其主要用藥有維生素,腎上腺皮質激素,蛋白合成激素,抗菌素等,都能使病人獲得短暫療效,有相當滿意的結果。

我建議,你須先做肝功能檢驗。(早上空腹抽血檢驗)正確的掌握和了解病情,才能對症下藥,早日**。

8樓:花心愛梅玥

經常熬夜、過度用眼、飲酒過量都有可能使小便發黃.新特藥房建議吃些降火的,另外休息飲食要規律

9樓:襄陽鼓樓醫院

你好,尿黃是男性常見的情況,如果沒有說尿頻尿急,尿痛或者其他的症狀不建議**,多喝水就能改善這個情況。如果長期尿黃,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日常生活不要憋尿、多飲水,積極鍛鍊,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人小便次數太多,吃什麼藥最好? 20

10樓:

前列腺有問題了吧?先到醫院檢查一下再說吧。這個病不要指望自己買點藥就能好,需要系統**。

隨邊吃點藥只是當時一陣有效果,停藥之後還會發作。有什麼不良習慣趕緊改掉。治這個病一定要清心寡欲哦

11樓:荔菲小星

根據您上述的情況建議您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多吃些山藥.山藥,既是食用的佳蔬,又是人所共知的滋補佳品.它含有蛋白質,醣類,維生素,脂肪,膽鹼,澱粉酶等成分,還含有碘,鈣,鐵,磷等人體不可缺少的無機鹽和微量元素.

中醫認為,山藥具有補脾養胃,補肺益腎的功效,可用於**脾虛久瀉,慢性腸炎,肺虛咳喘,慢性胃炎,糖尿病,遺精,遺尿及夜尿頻多等症.

12樓:

腎虛了,需要補腎,六味地黃丸

13樓:童年的心心情

縮泉丸 我跟你乙個問題

小便有遺尿是怎麼回事急,遺尿是怎麼回事

尿不盡,是腎臟或者是前列腺的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遺尿是怎麼回事 壓力性尿失禁也叫張力性尿失禁,指當咳嗽 噴嚏 大笑 起立等腹壓突然增高時,尿液失去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這是婦女中最常見的尿失禁型別。各年齡段女性均可發病,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婦女中有過難產史或患有子宮脫垂 膀胱和尿道膨出者。婦女年老絕...

小便有泡泡是怎麼回事,尿中有泡沫是怎麼回事呢

尿液表面有一定的張力,張力能夠抑制尿液裡面泡沫形成,當排尿中含有雜質成分就會使尿液裡面有泡泡。尿液裡面有泡泡,有病理性和生理性兩種情況。病理性原因,如糖尿病患者因為尿糖過高,會降低尿液表面的張力,出現大量泡沫的現象。慢性腎臟病患者,由於尿液中含有大量的結晶物 蛋白 紅細胞等成分,也會改變尿液表面的張...

人體小便會出血嗎?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不會,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血尿95 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 急性腎炎 急進性腎炎 膜增殖性腎炎 繫膜增生性腎炎 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 腎囊腫 結石 腎 輸尿管 膀胱 尿道結石 前列腺增生 尿路感染性疾病 結核 腎盂腎炎 膀胱尿道炎 前列腺炎 及腫瘤 腎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