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只有蛋蛋,為啥我只有乙個蛋蛋

時間 2022-03-20 08:10:19

1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可能是隱睪,在腹腔裡,去醫院查查它跑哪去了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每乙個男子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3樓:中一

人應有兩個,你的情況可能是,另乙個在腹腔裡,可通過手術恢復,看醫生,還:有沒有,必要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吧,乙個蛋蛋比較常見,很有可能你的是隱藏在你的小腹內,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讓專業的人事給你建議。其實問題不大,如果有什麼問題,你也不可能活到現在的,你說是不是。

6樓:山姆潮叔

這是一種先天的發育問題的病症 會對生育有一些影響 不過問題不大總的來說不是什麼大病 可以去醫院診斷確定一下 聽聽醫生的專業建議

7樓:

有個在肚子裡面,公尺有落下來,隱睪症,乙個就夠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蛋蛋也比沒有強,反正能用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藏起來了,扣出來

10樓:坑爹女

是不是生下來就這樣?

11樓:記憶打卡機

一般人都是 有 兩個的

只有乙個 也是 有可能的

有可能是 先天問題

或者 嬰兒期 沒有墜入袋中

還有 就是 隱睪 未能及時醫治

只要功能正常

就算只有乙個 也是沒問題的

不用太過在意

12樓:無語的先生

不用為啥,還是抓緊到醫院檢查看看。

我只有一顆**,怎麼辦

13樓:疑難問題

正常男人都是兩個 建議 你盡快去醫院做乙個 b 超 找一下那個那裡去了 是否還 在腹腔裡沒有下來, 及時醫治 。

14樓:

盡快上醫院做手術,應該有乙個縮回腹腔裡去了

15樓:小語晨露

一般12歲左右手術好

為什麼我家狗狗只有乙個蛋蛋?

16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這是乙個遺傳性疾病,它叫做隱睪,這種情況呢建議給狗狗做絕育。

17樓:イケナイ太陽

應該是你沒看清楚吧,兩個長在一起啊,不是很明顯,可以看見中間有個凹槽

18樓:

小時候乙個蛋沒有掉下來,乙個蛋夠了,要兩個做啥,如果不生育都切了也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病了,活著沒發育好

為什麼我只有乙個**?

20樓:疝氣專家

立即去手術**隱睪是當務之急.

21樓:

一樓和7樓說的都很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不是小事,去醫院查查吧,就算是沒事也安心呀!

23樓:

對,應該是如樓上所說!作個手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乙個在腹部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如果在腹部就要想辦法把它弄下來

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25樓:

諮詢醫生呀,怎麼跑這瞎問。問對了又怎麼樣?還不是去醫院,快去吧!

小孩只有蛋蛋怎麼,小孩只有乙個蛋蛋怎麼

沒辦法,總不能偷乙個吧。也許還會有生殖能力。小孩子只有乙個蛋蛋 多大的孩子?如果是受傷了那就沒辦法。如果只是隱睪是可以 的,應該及時去醫院診斷聽醫囑。寶寶 裡怎麼只有乙個蛋蛋,這正常嗎 小男孩只有乙個蛋怎麼回事 是隱睪 去醫院 別含糊 乙個小男孩只有乙個 是怎麼回事 六歲小男孩只有乙個蛋蛋是怎麼了 ...

陳奕迅只有蛋是真的假的啊,陳奕迅只有乙個蛋是真的假的啊?

假的,不是真的,這個訊息不可信。很久未參加公開活動的陳奕迅現身街頭,與好友在露天排擋用餐。在港媒拍攝的資料中能夠看到,這家餐廳的陳設非常簡樸,摺疊桌子旁放著幾個紅色塑料凳,穿著灰色衛衣的陳奕迅就坐在路邊用餐。吃飽喝足之後,陳奕迅和好友並未馬上離開,而是坐在路邊興致勃勃地開始聊天,聊到開心處,陳奕迅忽...

只有我感覺錄取通知書難看嗎,只有我乙個感覺錄取通知書難看嗎

夢隱幻夜 錄取通知書不會難看,難看的只是這張紙上所寫的高校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收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大學了,其實等收到大學通知書的時候也只有一種平淡的心情了,最激動的莫過於查分數的那一刻 windy漂浮星空 如果是自己心儀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一定是欣喜若狂開心的不得了,如果...